這次來為各位介紹這一款行動美人時尚口紅棒行動電源
真的超方便的~~

呼!像我只要出門一定要帶智慧型手機、相機等等3c產品,
而且現在手機除了上網跟看影片之外~
還要能隨時更新我的行事曆、記事跟修圖等等。
所以電力消耗量蠻大的~在加上我寫部落格隨時都要拍照,
就越發覺行動電源隨時在旁的重要性!!

這款口紅棒設計的行動電源真的是目前用過最深得我心的行動電源啦~

有多種時髦色系可以選擇,體積小好攜帶,重量輕、好操作都是我中意的優點。
外殼是鋁合金機身,並且是三層烤漆,所以整個光澤是不是非常漂亮又時尚呢?!


當初就是被官網這、質感超好的行動電源給燒到了啦!

 


像平常我的包包內已經一堆東西,
不想再增加太多額外的重量啦!!
行動美人這支輕巧可愛不占空間完全擄獲我的心))





加上整個行動電源僅僅才78公克,大小及重量跟一支口紅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非常適合放在女生的化妝包中~
放在化妝包中也絕對認不出來是行動電源呢!

打開的配備很簡單;主機之外只有一條線跟另外兩個插頭。


線的部分一頭是USB,另一邊是mini USB。


像我是android系統就直接可以插著充電啦!
(如果你的電話是iphone也有附 iphone的接頭,直接把mini USB插上iphone頭就可以接了)



相機也可以充))) 



這個產品是所使用的電池芯是採用Samsung SDI電池芯
IN /OUT很簡單的轉換插槽,整個是不用花腦筋去想要怎麼用!

線接在IN的時候表示在充行動電源的電;線接在OUT的時候表示在供電。
至於這款行動電源可以使用電腦USB充電,也可以使用一般旅充充電。
(我都直接用電腦充電啦!很方便!哈哈~)



至於這行動電源電量我覺得也挺OK的

3000mAh容量,大概可以換算成1.5顆電池的容量。



所以平常外出用非常足夠了,因為也不會把手機用到完全沒電才充 。
我很喜歡他的設計還有一點就是,
可以從這個燈看到大概的剩餘電量,只要搖一搖看顏色就知道了喔!
特地拍了幾張不同使用的電量給大家看!!非常淺而易見。






紅燈→電量約 <25%
黃燈→電量約 26%-50%
綠燈→電量約 51%-75%
藍燈→電量約 76%-100%   (充飽電後會顯示藍燈但不會閃爍)



拿在手上都覺得好美好像藝術品吧?!




跟口紅、染眉膏放在一起比較有沒有看到真的是超輕巧的?



銀色是蔡老爺拿去用了~我平常隨身帶的當然是很妖嬌的桃紅色,
芥末綠則是放在公司備用!哈哈~



這麼方便又時尚的行動電源~~我實在是超喜歡的啦!!!
而且像行動美人它們家的產品都是以女性角度來設計的,
所以更體貼女性的感受度))))




火速分享給大家囉!!!真的是一款深得女性歡喜的超時尚行動電源呀!



{行動美人}口紅棒行動電源商品購買連結


行動美人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