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小方包終於終於生出來了

我超級熱衷這個SIZE的包包款式,市面上有超多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有出這個牌子的包款

自己就有一個粉綠色的了~

阿卡天使找我設計包包的時候老實說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只想到我喜歡貓咪而已,然後知後可能也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貓咪設計品牌

對於包包我是一知半解

不過包包這個區域阿卡天使就非常瞭解了,因為他們曾經代工非常多的大品牌小品牌

對於包包的制作跟設計,還有完成度都很高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很嚴格的要求包包的品質~

 

好了!

這時候我真的是想不出來我想要設計什麼樣的包款

如果是我自己想要的,一定是要超特別 但是沒有人想買的包包,那一點都不實用XDDD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想法,畢竟一開始寫部落格本來就不是為了自己

就開始思考自己包包裡面,有哪幾種包款是我的讀者最喜歡的

然後也是我自己覺得沒有缺點,實用好看的包包

最後選了這個大小的包,還有方形好收納的設計! 最重要的是 既然款式市面上大家都有

那皮格的質感還有縫線的質感一定都要比人家好上50%才可以

所以我用了快要一個月才發文

而且拍攝單品的照片也是用了一個月才拍,完全沒有什麼痕跡唷!

讓我非常有信心的包包廠商 

 

 

>>與阿卡天使聯名合作<<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4937521998

 

 

 

 

我和男伴也絞盡腦汁了畫了一張湯湯抱包包

送給大家當作桌面

如果真的很喜歡在跟我要圖檔

我會給大家的喲XD

 

這張圖雖然小小的

但也是搞得我昏天暗地的~~~~~~~~~~~~~~~

哈哈,裡面的每隻貓咪都是我們手繪上去的喲!!!

是不是開始有點期待貓貓品牌的誕生了呢~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貓貓品牌是配合流浪貓貓一起

賣出的商品都希望可以有公益的意義在的

不過這次是我個人跟廠商合作的,就比較沒有辦法!!!~

 

 

這次我們的設計總編呢,是小CHIKI大人,他負責設計吊牌上的小紅帽

然後指使男伴把她畫出來

因為她說那個小紅帽是他的化身之類的

大概就一樣的正度

(不過小紅帽的原稿好像是YUTA花色,男伴因此被揍了很多下)

 

CHIKI因為煩惱這個包包的設計許久

掉了好多好多的毛噢!!!!

 

 

湯湯是這次的搗亂總編

因為他一直仗著自己很萌這樣,所以不斷的在搗亂

還打翻了原稿的圖檔

 

然後望著窗外沒事的跟大家說

“失敗為成功之母麻,再接再厲就好喔”

 

 

爸爸只好在任命的話

至於YUTA轉述呢,因為女喵的戰爭實在太恐怖了

他就和男伴爸爸在幕後工作好了 這次就不跟大家搶戲份這樣XDDDD

 

((其實是媽媽忘記幫她編故事了))

 

為了畫個適合包包的圖案也想了非常非常的久

 

最後畫出的小紅喵是有意義的

因為他打敗了不可能的大野狼,就像是這次的包包一樣

我們挑戰的敵人很多很多,甚至是非常大的品牌

但是不可以氣餒也不可以輸,就算是廣告量還有名氣沒有比人家厲害

品質的保證絕對是一百分,價格要大家都可以接受

這是我跟阿卡天使的約定!!!

也就是為什麼要用小紅帽喵喵當做這次小吊牌的理念~

 

 

因為搗亂之後沒有放他的頭當作這次的設計

連螢幕都不看了

 

以下這個平拍的照片

是我背了整整一個月份,而且這是打樣板而已喲

丟在床上的白背景拍給大家看,所有的地方一樣很牢固!! 縫線很耐操

 

後面那個毛不是脫線,那是CHIKI指定一定要拍出來的毛

不過大家的就沒有了,對不起哪~可能要高雄二手拍找我拿喔XDDDDD

 

我的是打樣版的包包,吊牌會再改良一點點 讓他牢固一點

印刷色調也會在鮮艷一些喲,因為我的還沒有乾就先拿來制作給我了

大家手中的包包會比我的更美

 

 

 

 

整個包包全真皮

沒有任何合成皮的部分,所以使用上多少都會有一些真皮的痕跡

這些都是真皮珍貴的地方喲,還有有些真皮可能會有一點點本身的顏色不均 當然不多~拿到也算是幸運啦XD

因為那是皮革上面本身就有的痕跡,染色也染不過去的

只有合成皮才有辦法染的完全一模一樣的顏色喲

 

 

 

 

整個包包的包邊都是用特殊的材質包過,讓皮革不會裂開

而且是手工包邊的,這是一種特殊的技術,他不是縫製的,是用漆平均的把皮革的邊緣包起來

如果要包的非常均勻需要很大的功力跟精神

我要求阿卡天使的包邊一定要比我自己買的名品包包還要精緻還要細緻

真的是所有地方的包邊細膩度都好棒,我個人超級滿意的ε=ε=ε=ε=ヽ(* ̄∇ ̄)ノ 

 

 

 

 

背袋我也堅持要用細細的

打孔的部分也請他們多打兩個孔,這樣比較符合東方人的身形,不需要在自己打結

而且一體成型的帶子,因為我有點不滿我自己買的為什麼是拼接的

而且拼的醜醜的..包邊也是很糟糕

買回來其實有點失望

我不想讓大家有這種感覺

就算價格便宜了四倍以上

(一直不想比較但是真的很生氣啊!!!!!!!!!! 哈哈哈哈)

還是要讓大家覺得台灣的品牌生產出來的包包是可以比國外大廠還要來的精緻漂亮的

 

 

包包的大小很剛好

長短夾都可以放得下,其他的小相機跟化妝包防曬也沒有問題

是個外出很剛好的包包

 

底部完全沒有磨損,沒有特別的保護這個包包還是怎麼樣

因為我本來沒有要拍單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這個皮革也是特別挑選的皮革

有點類似loewe某幾款泡泡的皮革,有點輕輕透透的感覺

印刷的地方可以看到皮革小小的毛孔 (亮亮凹凸的感覺就是)

皮革的亮度有點霧,有點亮 很有質感~

也不容易髒還有刮傷 

 

單品的部分介紹到這裡

下面是搭配就不說太多話,讓大家看背起來的樣子

基本上這個包款我在挑的時候也是挑最好搭配的包款

超級簡單,連流蘇都拿掉的包款!!

所以不管搭配任何感覺的穿搭都沒有問題

 

皮革的顏色我們也討論超久的

黑咖白不在我的考慮色,因為大家都有,而且不適合小方包可愛的感覺,比較適合大包!

所以我想找不一樣的色系

然後我就開始找了幾個粉嫩的色系,最後選出了人見人愛的蜜桃粉

他沒有粉紅色那麼的少女,也沒有桃紅色那麼豔麗,又有著紅色的一點點小魅力

就是他了!!!

 

 

先給大家看去台北拍的

最近的照片兒,粉紅色這系列洋裝,我還去牙齒美白了!!!!!超白

請等我文章,我好興奮 好開心啊啊啊啊

 

包包搭女神裝太適合XDDD

 

 

在台北拍照好意外地放得開

我居然在車站拍起照了 哈哈

 

是京站無誤噢

 

我喜歡這張,不知道在看哪

 

接下來是我剛入手包包不久

迫不及待的拍攝的照片兒

大部份衣服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

有些衣服是這篇文

[穿搭] Honeymade。夏日來襲 平價柔軟的洋裝搭配 

 

 

小紅帽意外地讓整個包包可愛起來

黑色的細緻包邊也很適合整個包包的色調

 

穿的很休閒搭配也沒問題

 

 

放在身上的大小也剛剛好

可以放在腿上,不會有負擔的SIZE

 

夏日風情感覺得短褲海邊感也是OK的!!

 

嘿嘿

原本以為很不搭的帥氣女神洋裝

和包包莫名的MIX

讓洋裝跟包都分別跳出來了

 

搭配小洋裝應該是最適合的搭配

沒有一絲的不適合這樣,難道這就是所謂得包衣無縫嗎!? σ(´ω`*)? 

然後呢,要跟大家正式的報告

我們家的品牌名稱就是 Mimi.g

品牌的設計當然都是我跟男伴兩個人操刀,還有三隻喵的幫忙(搗亂)囉

 

目前全部都是貓咪 哈哈!!!

第一波的設計商品也還不知道會生出什麼

完全憑感覺這樣XDDD

有任何好玩的也都可以跟我交流啦,我最愛貓咪了

當然我的初衷是可以跟流浪動物一起支持認養代替購買,TNR的一些活動

在我允許的範圍下我都會盡量去推廣的~

不管大家支不支持我,支不支持這個品牌,都要支持這個"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流浪動物保護的觀念喔

還有呢,在經濟許可的範圍之下,在養寵物喲!!!!

只要我還沒有破產XDD

mg  

以上這是神秘的第一波主打小物>Q<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他們XDDD

 

對了

都忘了這次是主打包包了啦

杯墊  

嘿嘿

贈品是超級可愛的陶瓷杯墊,厚厚的喲

上面的圖樣是合成喲,贈品以實物為主 ヾ(●´▽`●)ノ 

 

贈品也鬧了一個超大的笑話

就是呢,我很開心的尋問了大家想要什麼~

結果得到了快一百個答案都是杯墊.原本配合的廠商跟我報價是跟便條紙差不多的價格

沒想到後來我仔細詢問之後發現..............

是 紙 的 杯 墊

 

ヽ(´Д`ヽ ミ ノ´Д`)ノ 

瞬間天打雷劈!! 就算是贈品我也不要亂送紙杯墊給我的讀者啊!!

所以我臨時跟廠商延後發文打了好多電話找了好多工廠

後來找到了朋友的工廠願意幫我做少少的,但是成本爆炸的貴

掏腰包的灑淚送禮物!!! 

請大家收到好好愛惜好嗎好嗎~~~~~~~~~

所以因為限量杯墊制作慢慢的關係,包包今天下標大概一星期左右會寄出

這樣才來得及給大家贈品喲>///<

請原諒我這個蠢豬吧,如果是紙杯墊只要兩天就好了啊 嗚嗚嗚嗚嗚

 

差點忘記最重要包包的網址>>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4937521998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包包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在幫大家跟廠商一起合作更厲害的包款啦!!!

 

503431891010     

另外咧

下下禮拜GINA會去高雄,我在背這個包包去給高雄的大人們看XD

你們要買買在上網訂購囉,實品真的很棒

 

高雄是 LS X MODEL BLOGGER 聯合二手拍

日期:2013/9/1

時間:下午3:00~7: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52號

1.當天活動賣場不提供購物袋,請大家自備袋子。

2.二手商品皆需付現金,不提供刷卡及訂金服務。

3.二手商品不打折,售出不退換

 

然後廠商還超大方,抽兩張韓國機票喔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9058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79088

(雖然不想貼分享,但被逼著要貼,因為我也想抽啊 哈哈哈 韓國很好吃耶∑∑∑(/゚□゚)/!! )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