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  

 

 

 

 

我帥嗎?

有如女打仔的帥氣個性髮型,是出自LOREAL美髮團隊還有EROS設計師的巧手

這次的大改造著實讓我上了一堂美髮課(筆記

學到了物超所值,好用又實在的美髮小常識

最令我驚艷的就是困擾我很久的髮質問題

沒想到,染髮不用讓頭髮壞掉是可能發生的事!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光聽前面響噹噹的改造團隊就嚇死人了

特別感謝這次替我做造型的兩大老師>>>

LOREAL的講師Anton,還有Eros設計師Carson

因為有你們的巧手幫我打造,我才可以初次體驗這種帥氣又有個性的髮型XDD

 

當然,所有的變化都是要前後比對才感覺得出來威力~

距離上次染髮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

隱約已經可以看到我的布丁頭長出來了

1.jpg

5.jpg

 

由於我刻意將層次拉低,所以頭髮在將近齊長的狀態下

沒有一點顏色就感覺有點單調XD

2.jpg

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都是酷酷個性女孩((雖然我內心熱情如火~

自己從小更是喜歡電影中女英雄的帥氣造型

最愛安潔麗娜裘莉

這次終於要一圓我的女打仔夢,大改造成帥氣又個性的Hit Girls風格囉

 

 

//髮型溝通//

這次負責幫我染髮的Anton老師,是LOREAL的專業講師

我告訴老師說我的髮質因為長期染頭髮,已經受損的很嚴重

如果要染上更淺的顏色,髮尾勢必會分岔的亂七八糟

好想擁有一頭有光澤有健康的頭髮是我奢侈的小願望阿~

9.jpg

 

於是老師推薦了LOREAL沙龍專用的INOA染髮劑

號稱染髮也不會傷害髮質噢~太適合我這個頭髮爛掉的人了XD

7.jpg

接著溝通最重要的顏色部分,

因為秋天即將來臨,我們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一定都是要搶先跟上流行~

今年在國外秋冬最流行的顏色就是金屬色系

凡舉金色,銀色,銅色,甚至是較特別的玫瑰金(我的菜~

沒錯!這次就選擇玫瑰金來做挑染噢

底色就選擇沈穩的咖啡色來做對比

10.jpg

 

在染之前先做一道護髮的步驟

我很擔心的問老師我的髮質很差

染了玫瑰金之後會不會整個爛掉?

沒想到老師告訴我說,我的髮質其實不會很差

只是因為細軟髮容易乾燥(超容易打結)

平常有護髮還是有差拉XDDD

12.jpg

13.jpg

 

 

Anton老師說這次染髮的概念不單只是雙色染

而是要有一個“漸層”的概念,依序由髮根至髮尾:深至淺

所以如果頭髮放下來的狀態,是看不太到淺色髮的部分

感覺很適合上班族的小低調呢!

14.jpg

15.jpg

 

鋁箔紙包覆的部分就是要上淺色髮的部位

有沒有發現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照理說染淺髮應該要先去色,但是這次不用噢~

又減少一個傷害頭髮的步驟了(開心XD

16.jpg

17.jpg

 

這次的染髮劑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優點

那就是完全不含阿摩尼亞喔!不會有臭臭的染髮味了

小知識:

為什麼一般的染髮劑要加上阿摩尼亞呢?

因為它可以刺激毛囊把毛鱗片打開,順利的讓染髮劑進入頭髮內

這樣才可以把顏色覆蓋上去~但缺點就是會有濃濃的染髮味,對~我就是很不喜歡那個味道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

為什麼這次INOA的染髮劑可以不加這個成分的原因

是因為和以往的染髮概念不同,使用的是最新科技ODS優油傳導系統

運用油包覆水的原理,將染髮的色素跟護髮成分鎖在裡面

取代了本來非加不可的阿摩尼亞,當然也就完全不會有刺激性的味道出現囉

真是太美妙了(奔跑

20.jpg

 

在吹髮時隱約可以看到我挑染的幾片淺髮

噢對了~去一般髮廊染髮時如果設計師要幫你加熱

記得要跟他說聲不喔!因為加熱雖然可以讓染髮時間縮短

但是相對的也會大幅降低顏色的持久度,切記切記,不急的話慢慢等他顏色進去是最好的!

21.jpg

22.jpg

可以看到我滑順的頭髮嗎?

捲度的部分因為挑染而有了深淺不同的變化

 

23.jpg

 

 

 

隔兩天參加LOREAL的秋冬髮型發表

請到的是EROS髮廊的Carson老師協助造型

不虧是專業老師,手法很純熟之外,也很溫柔地對待我的頭髮

等等要變成什麼樣子呢~~~(期待中

24.JPG

在台上現場展示秋冬髮型的同時

有發現老師拿了一大撮的頭髮嗎?奇怪~是施了什麼魔法讓我的頭髮瞬間變長???

27.JPG

細節藏在魔鬼裡~原來這次設定的高馬尾,老師決定用接髮的長度來做造型

一方面是我的髮長還不夠成氣候梳高,二來接髮便可以隨意的修剪

於是現場立刻拿起剃刀...不誇張我真的聽到滋滋滋的聲音(當下好想立馬找一面鏡子照阿

28.JPG

 

噢,當天參與改造的還有其他三位

我們其實分別代表了不同領域&個性的四位女生呢!

由左至右>>>學生,瑜伽老師,記者,部落客

小小聲:瑜伽老師的髮型實在太酷炫太前衛了!那天我猛盯著他的頭髮看(笑)

30.JPG

 

 

最後,解析一下我的帥氣高馬尾女打仔造型品

STEP1:先使用類似髮膠的噴霧定型,這罐定型液的好處是要卸除很容易

只要在洗頭前使用大量的潤絲先去掉膠就可以輕鬆卸除了

31.JPG

 

STEP2:俐落的高馬尾頭,怎麼能允許前面有baby hair掉漆?

使用凝土(類似平常男生抓頭髮的那種材質)用手指輕抹,沿著額頭往頭髮生長的位置塗抹即可

32.JPG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次我的霹靂造型

感覺很有殺氣但又很乾淨俐落是吧!個性風果然還是我該走的路(笑)

 

4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喜歡的請幫我分享按讚吧~需要你們大家的多多推薦

粉絲團也會每天公佈最新的近況消息

想找我的儘管來~歡迎發問!!!(張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