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超久的小日記最近開始想要來寫一下
偶爾下班後會有一些朋友的聚會或是活動
即使大家因為部落格而相識但是見面的時後聊天的時間多於拍照的時間
當然最後餐點已不是重點了XD 
這些歡樂的幸福時光若是不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多可惜
我喜歡blog是生活化的.貼近我實際生活的
也許這樣看著這些文章的你們應該也多少會有一些共鳴吧!

1604460386.jpg  
8/21(三)
周三賺到一天颱風假,偷了時間悠哉的拼了兩篇文章
周末應該還是要繼續拼文章th_1218127123.jpg  
颱風天在家其實挺無聊的,不過一個人填飽肚子的方式就挺簡單的
開始喜歡下廚之後就會有事沒事就翻翻食譜看有沒有喜歡的菜可以試試看
雖然食譜還僅限於之前試閱的那本書,但是以不常在家開火的我們來說已經夠了XD
這天首次嘗試沾醬,雖然有點鹹,但是還挺不錯吃的,感覺自己好像挺有料理天分的(?)
(好容易滿足喔~~)


1604460386.jpg

8/23(五)
颱風天隔天加了班後,星期五下班後又是令人期待又興奮的約會
和梅姬.Crystal三人一起參加了品牌活動,這應該是除了dress code的活動之外的第一次吧!
值得紀念的一天,我還帶了拍立得去一人拍一張背板照1325385157.gif  (小C,為什麼我沒有跟妳單獨拍@@)




箭頭.gif  第二次在活動中遇到氣質的艾莉,像小粉絲一樣跑去跟她拍照>///<



效率三人組不僅活動參加了,也去飽餐了一頓
沒錯,又是我吃最多....................每次遇到她們我的食慾就特別好

當然也沒忘記要一起去逛ZARA
三人沒一個空手出來的XDDD
所以下禮拜大家都會有新穿搭文對吧!


1604460386.jpg
8/24(六)
接下來迎接周末的就是和滋滋的五小時馬拉松式約會balloon_28.gif  
正巧晚上沒事,所以就從下午開始一起逛街.喝下午茶聊天,晚上乾脆也一起吃晚餐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是約會還真的是第一次呢!!希望沒被我機關槍的講話方式嚇到th_011.gif
下次茜茜也一起來吧!


1604460386.jpg

8/25(日)
收假的前一天有個約會是幸福的結尾,往常如果沒事就會跟老公或姊姊約會
本周是友情約會周,趁著參加活動的時候一起約會
當然結束之後免不了要一起"逛街"和"吃"
換季的時候連香氛也要換上適合秋天的溫暖氣味,改天來分享Jo Malone的木質調香水吧!
青木定治的甜點只有在剛開幕的時候去吃過,今天吃了招牌抹茶冰淇淋,不錯耶!


最近大家聚會拍照都是靠梅姬的新相機
喜歡拍照的她會認真研究新相機,但她除了幫自己拍照之外,也喜歡拍身邊的朋友
很多美麗的照片都出自梅姬之手


吃飯的時候她更愛拍身旁的我們>///<
不經意.不做作的照片更自然,表情也比較柔和
(這張我下巴好尖喔!!!!!!!!!!!)



我想就是因為每次見面後收到她傳來的照片讓我萌生想恢復小周記的念頭
看著照片會發現其實生活除了工作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豐富著我們的人生
謝謝參與其中的妳們1604460398.gif  

臨時起意的小周記照片有點雜亂
下周應該會整齊一些
那麼我們下周見!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周日晚上必出現的經典語錄"明天又要上班了,煩!!!!!!!!!!!!!!"
(怎麼這句話讓原本很勵志的小週記突然又灰暗了起來XD)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