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931.jpg

 

 

 

夏轉秋的天氣,不出門踏個青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每一次遠離塵囂又回到工作崗位的感覺,就好像reset一次,整個人神清氣爽

所以不囉唆,帶著親愛的他,或是身邊的好姐妹們,快計劃屬於你的小旅行吧!

_MG_7932.jpg

 

如果要我選一個Casual穿搭的單品,高腰牛仔褲必定在其列

它是集合顯瘦,顯高,讓比例加分的完美道具,連我這種小個子都可以瞬間變長腿妹

就知道它的威力有多驚人了吧XD

 

_MG_7930.jpg

 

上衣抓住夏天的尾巴,選擇了今年最hit的螢光色系

就算走出戶外也要成為全場的焦點!!!

小祕訣:上衣一定要紮進褲子,才有少女的青春氣息噢

_MG_7933.jpg

_MG_7935.jpg

_MG_7936.jpg

 

 

這種穿搭就算出門一整天,也不會卡卡

才是Casual Style的真諦,就是舒服舒服再舒服

_MG_7944.jpg

_MG_7947.jpg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我的碎花背包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天啊,太俏皮的花色了,我一定要試試!

很有日牌Kitson的風格,推薦給喜歡簡約風格的女孩們

包包容量大到裝一台筆電都沒問題

_MG_7952.jpg

 

你說,這整套穿搭是不是跟草地很合呢?

表情都不自覺放鬆笑開懷了

_MG_7960.jpg

 

雖然今天暫時跟高跟鞋說掰掰,但是就算是Sneaker也要來點小心機

加高3公分,視覺效果就很驚人!最重要的是還是很好走~太美妙的發明了XD

_MG_7963.jpg

 

 

我來燒你們了:

Anti Art - [J2013062009] ♥♥♥活力亮點♥♥♥螢光系條紋折袖配色雪紡上衣(粉)

Miruru 米路【02020137】質感超值五折。個性乍現漸層BF風牛仔短褲

amai*前衛焦點.閃耀舞台Look亮珠片帆布鞋*注目灰

_MG_7965.jpg

 

喜歡這篇穿搭的也可以逛逛其他風格的分享:

【穿搭】BravoMixXSweet Girls❤❤❤虜獲他的心吧!一日約會穿搭

【穿搭】BravoMixXSummer Beach Girls❤❤❤海灘女孩的時尚一日穿搭

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Mii兒碎碎念:

不知不覺粉絲團要邁入一年拉,時間過得好快呢

好開心越來越多讀著們可以來問我一些美妝,保養等等問題

也直接或間接地讓更多女孩們變漂亮

希望第二年開始,會有更多想要愛漂亮的女孩們加入這個小天地

我喜歡熱熱鬧鬧的嘛(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