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跟菲莉絲(雙寶乾媽)一起參加霓淨思公開舉辦的第二場活動。
姊妹一起就是嗨翻天了~吵死啦))哈哈~

霓淨思玻尿酸系列應該算是我每年秋冬的好朋友。
我自己從他們一開始剛推出時,
每年都會乖乖掏腰包購入玻尿酸精華液與面霜。

主要就是因為這系列很溫和加上保濕度好,讓我可以對付每年秋冬的風乾福橘皮。


這次參加了了第二場霓淨思公開的新品活動,
就是因為玻尿酸系列升級重新上市,除了原有的玻尿酸之外,
還加入了A.H.P.S高效保濕超導系統來升級,
在活動前其實我也有先自己用了新品約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所以對於這次的活動非常有種"參與感"的FU~哈哈XD

對了~甚麼叫做 A.H.P.S高效保濕超導系統呢?

A.H.P.S高效保濕超導系統其實是利用深度潤澤系列,
來打造強化型的"補水、保水、鎖水"三步驟,
由內而外,讓缺水乾燥的肌膚能夠獲得保濕與修護。


先看看這次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系列的重點:

補水部分:
其實就是用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來做一個保濕的動作,
這次保濕精華增量197%,也添加了抗旱鼠尾草配方
讓肌膚能夠留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

(這就是抗旱鼠尾草的sample,有種淡淡的草香)

保水部分:
則是經典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
可以讓肌膚維持水分,與防止老化讓肌膚有光澤。
(以前我都會配合儀器做導入,現在比較懶~哈哈)

鎖水部分:
目前是我最愛的全新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性滋潤成分增量100%,滋潤與柔軟肌膚,
並且防止肌膚粗糙,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油性成分特別添加了古布阿蘇油,這成分很特別呢,
現場我們有拿起來摸摸看~他摸起來是帶著油脂,但抹開就不油不膩,
謝博士說明這含有脂肪酸與植物固醇,與肌膚角質間脂質組成相同,
所以能夠潤澤乾燥肌膚。




聽完了上面的介紹,
有沒有發現自己的保養需要做一些調整或者是更了解要怎麼對待肌膚了呢?

不過像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但是回到重點就是,
油水平衡做得好會讓你保養省很多事。
所以不是說每個人都只要補充水分或一直抑制出油,
而是要找到"平衡點"這樣就能夠讓你很輕鬆的照顧肌膚。
但是保濕是最重要的一點,請千萬不要忘記!
保濕做好了,才能夠去考慮其他的嫩白、控油、抗老等等喔!

所以我首先得先深深的跟玻尿酸化妝水至上我最大的歉意。
因為從以前我就說我不是個化妝水必用的人。
(頂多就是濕敷,平常都是精華液+面霜)


前陣子狂用杏仁酸發現皮膚變得超估溜又細緻,
結果我完完全全忽略了"加強保濕"這部分。
想說怎麼那麼乾淨的皮膚為何毛孔變得粗糙感了呢?
結果根本就是沒有留意到補水這個部分呀!(抱頭)


在這次活動中,最當頭棒喝的一句話是謝博士說到"你花多少時間給肌膚水分?
(很好,本仙姑保養也算很專精了但從來沒想到這部分還自己為都有做足)

你以為肌膚能夠在多短的時間去補充水分而又能持續很久呢?
所以結論就是以前我都隨便把化妝水用手亂抹其實都浪費掉了..........(唉)

(錯誤示範~還在那邊得意洋洋~結果浪費化妝水還不能解肌膚的渴~哈哈哈)




建議還是用化妝棉取適量化妝水,做輕拍的動作,
實際上當天我也這樣在手背上測試,
果然用化妝棉輕輕拍打化妝水的手背,
肌膚柔軟又保濕的感覺很足夠,也不會黏膩。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成分單純也不含酒精,
比較像是精華液的質地,但卻很水透不會黏黏的,
能舒緩肌膚乾裂,調理肌膚紋路,並且使肌膚柔軟保濕。


做好了補水的動作,才能夠讓後續保水鎖水課題做得好。
否則擦再多保濕修護產品都沒用,因為根本就沒有把水分HOLD住與補充,
不就是在做白工嗎?(對!就是我~自己招認!)


嗯!回家後我也這樣子繼續在懶人保養,但乖乖的多了化妝水輕拍的動作之後,
這陣子毛孔粗大的情況果然就變不明顯了。
(所以不要認為只有油性皮膚的人才會毛孔粗,保濕不夠的毛孔照樣是會出來嚇人的)



最後來看鎖水的部分也是保養最後一到步驟: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這次全新玻尿酸深度潤澤霜依舊是白色乳霜狀,
像我大概都是用這樣的份量就能全臉跟脖子都上到。


不要小看這一罐,真的很省!每年冬天我都是靠這罐撐住乾裂的皮膚咧!



不過,發現今年我在冷氣的摧殘之下,
全新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竟然每天用都覺得超舒服又不黏膩。
而且底妝也撐很久,幾乎都不大會暗沉了~


我是建議如果油性肌膚可以減少份量使用,
像我中乾性還越來越乾的狀況之下,
我自己用的可是如魚得水,加上他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夠。
持續用了好陣子,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洗臉刷牙時,
都可以看到皮膚很光澤又健康的樣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很快的,又是夏末秋初季節轉換時期,
但目前我皮膚狀況都很穩定,可真讓我省了很多麻煩呢!
(至少可以多睡點覺咩!當超人媽媽真的辛苦XD)

總之我會繼續、持續的愛用著~~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喔耶~~

活動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哈哈!
每次參加都覺得好開心就像是同學會一樣熱鬧又愉快呢!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