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流行時尚的人對Betsey Johnson應該不陌生,
這個在美國以以創意及搖滾態度縱橫時裝界40年的品牌,
是很多美國女孩很喜歡的夢幻品牌之一,
在沒敗入他們家包包之前我對這個品牌可是一都不了解,
單純是在美國代買奶油米米國代購看到好可愛的包就敗入了。

P1420770   

就是這個Betsey Johnson蝴蝶結水桶包,
我一眼看到他時就非常的想要敗入,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說到這裡,我忍不住要稱讚並和大家推薦一下奶油米,
奶油米真的是超貼心的,因為他讓我買這個包省了800元。
等於米國寄到台灣的郵資全省了,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為什麼省了800元呢!因為我下標後的隔天奶油米通知我再等一天,
這個包就會有特別的折扣,請我再等一天,你們說是不是很貼心。
所以…我超推大家如果有想要買米國的東西,可以找奶油米的。
奶油米米國Double mi代購:https://www.facebook.com/shoppingdoublemi?fref=ts
其實默默的我又跟他問了一些東西,想要敗入呢!!

 

現在要來和大家好好分享這個超美的Betsey Johnson包吧!

P1420771  

先來認識一下Betsey Johnson這個品牌吧!
Betsey Johnson是以創意及搖滾態度縱橫時裝界,在過去的40年間一直是走在時代的最前端!自1978年創立品牌後Betsey Johnson的設計始終是前衛而充滿美國女孩味道的狂野性感! 這種前衛、熱情、狂野的設計風格現在也延伸到配件系列。性感中夾雜女孩稚氣,再加上戲劇化的視覺,非常大膽時尚又兼具獨特細緻的設計,這就是Betsey的重要象徵和特色,運用大量紅唇、玫瑰、心形、豹紋、鉚釘、半寶石等,來展現強烈自我風格。

P1420782

   

這次的包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有甜美又大膽的風格,
擁有蝴蝶結的甜美,又有鉚釘的搖滾風格,
沒想到這樣完全不同風格的元素加在一起可以這麼的搭,
我好想喜歡這樣衝突美感的設計,因為非常的漂亮。
可以有個性又可以甜美,不管是什麼的女生都很合適。

P1420757   

在包的背面還很精緻的有Betsey Johnson立體Logo,
沒錯這個logo是立體的,用金屬材質所做的,非常的有質感,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包包的logo做成金屬立體狀呢!

P1420773

P1420776   

而包包內設計也非常的精緻,用玫瑰花黑布所做的內襯很漂亮。
分隔也非常的棒,因為他中間有一個小內袋是在中間,
所以把水桶包分隔成三個區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分配。
而且裡面還有做了手機袋,所以手機放在包包裡不會找不到,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每次出門我包包裡都會有很多東西,
常常都會找不到手機和鑰匙,有這樣的設計就不會找不到了。

P1420756

前面的蝴蝶結是利用磁釦設計,和內部的磁釦是一樣的。
我最喜的就是這個蝴蝶結的設計,非常的漂亮。((我也是蝴蝶結控呀!

P1420758   

P1420800  

這個包包除了平常可以側背之外,其實還可以手提,
在手提的部份做有鉚釘設計,不過不會影響手提,
因為這些鉚釘並不刺手,當然如果裝太重的東西還是會刺啦!

 

拿這個包包出門不管是穿褲裝還穿裙裝都合適。

P1420802   

穿褲裝背這個包包會有種帥氣感,非常的好看。
而且這包包容量非常的大,所以可以很多東西,
平常上班背這裡包包就很合適背這個包包啦!

P1420754   

而約會穿洋裝背這個包也很合適,
桃紅色的蝴蝶結就是要和洋裝配在一起呀!
這樣搭配起來是不是甜美可人呢??
這個包真的非常的百搭,怎麼搭都好合適呀!

P1420798   

像我們這種每次出門包包都超重的女孩最重視的就是包的重量,
所以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這個包重不重吧!!
說真的…這包比我想像的還要輕,我本來以為他會很重。
可是沒想到其實還蠻輕的,((以皮質包包來說他真的很輕
害我現在都會默默再觀察看看他們家有什麼美包。
想說…如果還有折扣就可以請奶油米幫我代購。
Betsey Johnson真的非常適合女孩們,女孩們一定要認識一下才行啦!

P1420805   

Betsey Johnson官網:http://www.betseyjohnson.com/

奶油米米國Double mi代購:https://www.facebook.com/shoppingdoublem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