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對於像我這麼一個重度網路購物者來說~~ 比價或者是挑選商品時也都是很多家購物網站一起評估的。 但是自從發現了pingle品購後,我就不用再那麼麻煩啦! 先開門見山地說自己實際使用感覺~個人覺得它是一個購物強大引擎搜索。 怎麼說呢,因為他把網路上各大購物平台都納入他的網站搜尋內, 所以變成當你需要某樣產品你只需要在品購這邊尋找, 他就能直接幫你找到所有相關品項在各平台的資料。 這樣就不用像以前我們在網路上要開好多個網頁一一去比對了!! 真是讓我得吶喊一下!!其實這幾家嚴選商家也都是我平常網購的主要平台呀!! 一口氣就可以直接比價完的感覺還真輕鬆~~~~也不再眼花撩亂了!

在品購上我倒是常常看到一堆限時超低價的商品, 硬是挑戰市場最低價。 這對於這個啥麼都要能省一點是一點的時代真的是超級受用的!!

    pingle品購網站左上方有個搜尋欄.可自行key in商品關鍵字,非常簡單~ 而且搜尋結果可依價格排、更可按照熱門程度排行 能將商品快速比價出來,不需要浪費時間查來查去! 有的整點特賣也是非常吸引人!!搶到絕對有賺到的感覺啦! 另外就是左側欄有清楚的分類目錄~一目了然! 然後還有熱門商品,告訴你網友最有興趣的商品是哪些? 像我選了樂福鞋這個選項~ 它還能幫你篩選更詳細的資訊像是顏色啦、風格啦、類型等等, 這樣就可以進一步篩選比對出來!!

選定喜歡的產品後就選擇自己想要的那一項網路平台點選購買, 就可以點進去看商品非常簡單方便。 這邊可以看到每個網路平台接受的付款方式都寫得很清楚。 也有註明各網路平台的優惠資訊,像是免運費,運送時間等等; 最上方也有個比價小幫手可搜尋,不過記得要登入才行。 對啦!登入也很簡單要使用臉書登入或是註冊帳號都可以喔! 像我就是用臉書登入。 加入他們會員是免費的,而且可以把自己喜歡的產品先收集起來加入我的最愛! 也可以隨時掌握價格變動喔! 另外也可以設定低價通知,這樣可以逢低買進!(ㄟ~這是股票術語?)

低價購買就是在產品頁裡頭點選此功能後,網頁會自動記錄與追蹤, 這邊會有兩個通知選項:1.任意價格異動、2.可自訂達多少售價後通知~~

是不是超聰明的啦!!哈哈哈哈

還有個好康是你在品購這邊到合作的購物網站消費~還有回饋金 這一點就真的很讚啦!!這樣累積下來又可以繼續敗!!(ㄟ~不能被蔡把把發現)   品購除了本身平台在瀏覽上很輕鬆又清楚之外~其實他還有配上許多小小的套件, 讓你在購物上更得心應手!!只要去安裝就好!! 像是pingle省省吧,可以幫你跨平台比價,一目了然不用在那邊東開新開一堆網頁。 還有好康折扣、價格通知等等,這樣就不用一天到晚黏在電腦前搶降價了! 反正我覺得一定要自己試過一次就知道品購的便利性啦!

是說我覺得不能再寫下去了!這也想買那也想買怎麼辦呀!!哈哈哈~ (尤其最近一堆鳥事更激發我購物的心情呀)

總之建議喜歡網路購物比價的人一定要快點來用看看, 我最近覺得省事好多喔!哈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會買很愛買, 但還是要懂得這邊省省那邊省省的絕對不要錯過Pingle品購了喔!!!

推薦給大家啦!!!省錢購物一次就上手!!!

品購&品購省省吧的連結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