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  

 

 
基本款 往往是最難找的
 
從好幾年前就想找一件常常會在出現在各大網拍 街拍的蕾絲上衣
 
很簡單 白色的蕾絲 腰有做縮腰 短袖或七分袖
 
但認真想要找時 
 
卻常常只找得到全寬版的 無縮腰的 袖子不夠長的 蕾絲顏色是膚色的
 
都不是我想要的啦~~
 
尋尋覓覓 終於在淘寶看到了這款感覺好像還ok
 
 
加上淘寶德政 評價可上傳圖片 
 
我看個當時賣場某個跟我差不多身高體重的女生有留圖片評價
 
她穿起來不顯胖 挺漂亮的
 
這是促進我按下購買鍵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我是買最大的XXXL號 穿起來蠻合身
 
(目前身體檔案:身高163cm   體重:64-63kg之間
 
肩寬38cm   手粗30cm   腰圍80cm)
 
 
當時特價RMB58元還包郵(現在恢復原價了)
 
連同國際郵資加一加也不過台幣三百元這樣
 
收到當下試套能穿 作工不錯沒什麼線頭
 
拿去洗了洗沒縮水 穿去家族聚會 媽媽阿姨們都說好看
 
應該是值得來寫一下
 
 
 
 0826 124  
 
蕾絲並不扎人 整體算柔軟有彈性
 
穿在身上不會憋 
 
合身但不貼身 坐下來也不會顯肚或顯小腹 
 
是我這個胖子該感激涕零的了
 
只是齁 這個蕾絲的圖案我覺得很廉價
 
好像到處都看得到   用來包乾燥花還是作內褲的蕾絲啊.......
 
0826 128  
0826 079.jpg
 
 
再來就是大家看上面幾張圖也知道 
 
手臂看起來奇壯無比
 
白色+有彈性布料+透肉色=顯胖啊
 
另外有抓一點公主袖更顯肩牓寬
 
肩/袖的處理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惜的點
 
 0826 112  
 
最後 這條腰線我覺得抓了高了一點
 
如果能夠往下5cm我覺得會更接近我心中想要的型啊......
 
不過我妹說我吹毛求疵 300多塊的東西要求這麼多是怎樣XD
 
 
0826 091  
 
 
寫得這麼滅火是不喜歡這衣服嗎?
 
其實相反 我還蠻喜歡它的 覺得買到了好東西 
 
只是我個人覺得不好的點先講出來 再來講講我對它的喜愛
 
這樣大家比較能理性來看
 
蕾絲圖案俗? 離1公尺遠的話看不到啦~
 
肩/袖的問題? 秋冬一到 外套一加就都不存在了
 
底下搭窄版牛仔褲 或是搭窄裙 我想應該都蠻不錯的
 
加個皮衣可以去逛街 搭個西外可以去上班 搭個粉色外套可以去喝喜酒
 
用途很廣滴~
 
所以 整體而言算是推薦的喔!
 
------- 偷渡 -------
 
0826 15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包包 
 
是的~它是Margot的拼色包喔
 
(大家可以搜一下 是”梅姬”這位部落客自己設計的包包)
 
我個人很喜歡的幾位部落客朋友(浿姬 欣醬等等)都有買這家的包包 
 
噗友也有推我說質感不錯 又特別 不易撞包
 
看了很久我終於也下手買了一款!
 
上週才剛收到   想要多揹一段日子再來寫寫感想
 
目前是覺得我氣場很弱 
 
穿搭不夠潮  人不夠瘦 撐不太起這個包包啊......
 
還要再研究研究!
 
 
 
以上打完收工! 要再繼續寫北海道遊記跟茶會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