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去年2012年的今天真開心生下了妳們!
一年了耶!!恭喜妳們長大啦!!開始進入1Y世紀了~
滿一歲最重要的儀式活動當然就是抓週啦!
而早在六月時,其實姊妹們就很有心的在討論要怎麼進行了。

雙寶抓週活動整個過程實在是太嗨了,這邊先感謝姊妹們不畏風雨的參與。
真的讓我好感動呀!!而整個活動也順順利利又很開心的狀況下進行。

選擇的地點在品福夢想世界,這是一間親子餐廳;加上又可以舉辦抓週儀式,
這樣大家只要開心前往一起吃飯聚餐,然後進行抓週就好。
對於沒有辦法策畫抓週或者是不知道要準備甚麼物品的家長很方便。
(位於河堤社區旁邊也有公有停車場加上場地大還算蠻便利的)

裡面的餐廳空間大約可容納60人左右,
不過我們這一票其實就佔了人家一半的位置了XD
餐點是半自助式,就是填選後到櫃檯買單這樣。
有低消與服務費一成~大人低消120元,小孩80元。




除了餐廳還有遊樂間~這邊真的是超多玩具器材的。


大家在這邊等候時~雙寶就被抓進去騎車車玩球球了,哈哈哈




這邊的服務蠻好的,加上也很適合大大小小年齡層的孩子來。

當初我一開始就決定選擇親子餐廳就是因為小孩子的需求比較多,
而且即使吵鬧也不會讓其他用餐的客人白眼)))
(因為會來的家長就得有心理準備讓小孩玩樂咩!)



還有就是這邊也有提供寶寶粥品與兒童座椅等。


還有哺乳室可以用~


連廁所都有小孩的洗手台,廁所內還有消毒噴霧等;
讓家長總算可以好好吃個飯跟很放心的不用怕萬一這沒帶那沒帶怎麼辦?



餐點上大致上是普普通通~選擇蠻多的,就簡餐與義大利麵跟焗烤都有~
但這盤太可愛啦忍不住拍起來)))



這邊服務人員還蠻貼心的,都會提醒大概幾點要抓週,是要餐前還餐後等等,
送餐速度也很快!我覺得生了雙寶妞之後,才發現很多餐廳不是給小孩子去的地方。
所以親子餐廳真的是非常棒又貼心的設計呀!!!
連一歲小孩專用區也有~可以讓小孩睡覺!好讚喔!
(櫃檯還有賣米餅結果我忘了買!哈哈)


姊妹們聚在一起就是開心,吃喝差不多時光就請我們移駕到抓週區囉!



工作人員會幫忙整個流程的進行,所以抓週儀式很簡單~
首先請我們派出兩位小朋友幫忙拿著長氣球做成的聰明門&勤學門 
然後抓週物品放於前方,讓雙寶妞一隻一隻進行爬行與抓取的步驟。


抓週物品有以下~ㄟ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古法是甚麼啦?!
不過抓到的物品工作人員都會在抓到後解說,
這邊是一人抓取三樣物品喔!


首先是大寶妞!!畢竟是姊姊咩))(雖然只早出生一分鐘!哈哈哈)


姐姐一開始就以很正常穩健的速度往前爬~

至於他抓了甚麼?嗯!
他第一個就先拿滑鼠~(電腦、資訊人員)
第二個拿到應該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聽筒(當醫生)
第三個則是拿印章(當官從政)


題外話,大家都很開心是大寶妞拿聽筒~
還希望未來當醫美醫生~這樣在場見證的阿姨們全都可以青春不老了!哈哈哈~


抓完後還有頒發抓週儀式證書喔!!
這樣就不會忘掉當年年紀小~抓了甚麼東西咧!哈哈哈~


再來是小寶妞~~~~
小寶妞一開始以火速狂爬的速度一路殺過來,
然後穿過抓週的產品直接找媽媽討抱抱啦!哈哈哈哈~(笑死現場大家了)

至於小寶妞第一個則是拿印章是個當官,
第二個拿米餅(不愁吃穿)
第三個拿菜刀(當廚師)

看來好像也過得挺愜意~哈哈 !

 


但是很搞笑的是現場大家一直叫他們拿米餅~是怎樣!
有沒有那麼愛吃!!!XD

(好吧!米餅真的很吸引小朋友我相信!哈哈哈哈哈)


ok,不管拿甚麼,抓週儀式好玩就好!對吧?!
而且拍到的影片真的超有紀念價值,未來可以一直拿出來給大家回憶(笑)吧!

工作人員還會幫大家拍大合照作紀念!這張真的超難得~
台南台北的姊妹都不畏風雨趕來參加!是不是超有紀念的呀!!!


然後大家都太熱情了!人人包了大禮給雙寶妞!
有玩具、衣服、圍兜、襪子、應有盡有~
到時候我再來慢慢po到臉書上面!!!
(實在太可愛了!感謝每一位好友的愛心)


時間快結束時,乾媽菲莉絲還訂了一個創意蛋糕。
一打開連餐廳的人員都來詢問哪裡買?哈哈~因為太精緻了啦!!


上面有可愛的雙寶娃娃還有奶瓶耶!!也可以寫名字!
太精緻了大家有點捨不得吃!雖然還是吃掉了!
(口味不錯!不過外層的QQ糖衣會比較甜)





蛋糕資訊後來找到是這間喔:venessa造型蛋糕


切蛋糕囉!!雖然你們還不能吃~~哈哈!但要切給大家咩!

雙寶身上的衣服都是Hello Q-bi家的~
但是有沒有發現很特別的比基尼套上去?
那是維妮他媽媽鼠婆的愛心~採用客家花布自己裁縫做成的喔!!


真是太性感了害我們不知道該如何穿!哈哈哈~~~笑翻了啦!



對了這個姓名磁鐵是之前我找Candy-Frost-Baby生日週歲派對整合設計做的。
因為這次的抓週活動現場餐廳都已經有佈置好,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帶過去了,不過如果大家要自己辦小孩趴體的話,
可以找他們家的產品喔!都很精緻而且超歡樂的!!

粉絲團:Candy Frost 




最末感謝每一位參予這次抓週活動的好友們,
(沒有辦法參加現場的也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與禮物啦!!感恩)

很高興也很幸運的結交到你們,是我的福氣!
寫文寫這麼多年一路走來,大家也知道人生的友情其實來來去去,
但能夠一直了解與互相友愛下去真的是修來的福氣!!
希望大家都能這樣一直到老喔!啾~

把好友的粉絲團一併放上來,其實有再追蹤我的粉絲團應該都知道,
我凡舉吃喝玩樂、敗家等都在這些好友家鬼混啦!
就是因為實在又讓人安心~所以我寧願都找信賴的好友訂購東西;
也無私心的分享給大家~~~祝各位血拚愉快!哈哈哈!

就是愛敗家
Hello Q-bi
啾是愛維妮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我是潔西卡,是辣媽人妻也是超人媽咪

Dress in



對了!因為我去申請了個人網址,
未來不管搬去哪裡都能夠找得到我喔!

網址很簡單~ joytwins.com 請大家記住並加入書籤喔!
目前是將網址導入pixnet主站,
但有了個人網址就像是我們家門牌一樣~一定可以找得到的!
所以記得快點加入喔!^^

未來的雙寶妞妞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囉!啾~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