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分享前一陣子的一日穿搭!!

每天出門前在鏡子前打扮的你們,是以甚麼樣的心情來決定當天的風格?
是不是心想著今天要把自己裝扮成甚麼樣的角色呢?
要成為幹練的女秘書?還是專業的女業務??還是周末的溫柔嬌妻??



最近每次看著自己紀錄上班時的穿搭總是會想起工作上的事情
畢業後就直接進入現在的公司,就這樣過了10年........
這不長不短的時間不管在工作上或是blog上變化都不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關係,不只工作上的心境改變了,連外表也開始有了改變
有些網友在我結婚前就認識我的blog了,應該會發現穿搭的改變挺大的
現在的我即使穿上高跟鞋,也不再是嬌弱的公主



因為無法再穿短褲短裙而開始改穿長褲,外在的打扮也開始透露出我內心很man.很率性的一面
外表像雙魚座的我,大概跟我面對面之後就會發現我骨子裡完全不是個雙魚座啊!!
開心時的大笑.生氣時激動的表情動作會瞬間讓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老公有時候會模仿我的表情動作,說我很像是漫畫人物.....



這天的上班穿搭想回味一下大學生活,所以走的是英倫學院風,但是是輕熟女的學院風
老爺褲與loafer是基本裝備,當然劍橋包也不能少
學生時代的我是很低調的人,大學的時候自認為是個沒存在感的傢伙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出社會上班開始打扮之後,整個走的就是高調路線
(至少在公司是屬於不低調的打扮)



當初在網路上買的這個Zatchels劍橋包,因為想要風格優雅好搭配,因此選擇了淡灰色
容量小,收起背帶手拿則多了點時尚味(?)
絲質輕柔的寶藍色上衣配上方塊小墜短鍊來加點女人味




女人不管在溫和的外表之下,總會有別人看不到堅強.不妥協的一面
過去這10年我總告訴自己,不想改變的我,人生一定要走在規矩的路上才安全
但是我真的快樂嗎?
別人眼中的好工作放棄似乎太過輕率,但是豐碩果實的背後都是辛苦的
別人已經回到家煮飯帶小孩的時候我才買好加班前的晚餐
同事搞不好已經要準備睡覺時我才剛到家





不管往後是好或不好,幾年後再回想這個改變會不會後悔
至少我跨出這一步了,自己的決定後果自己承擔
現在開,我就是那個勇敢的王子!!!

不管現在的你扮演著甚麼樣的角色,一起加油吧!!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