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就用熱情的紅唇來融化即將來臨的秋冬吧♥


紅色對我來說是奔放、熱情、自由又性感的
我的女神瑪麗蓮夢露
不也是常常以紅唇的火熱姿態呈現在鏡頭前嗎
紅色其實比你想像中多更多可能
冬天裡總是冷冽沒有任何顏色
但今年我卻想在一片漆黑穿著的秋冬裡點上一抹溫暖的小緋紅


01  
M.A.C唇膏的色彩一直都非常前衛
這次也挑出兩種不同色調的紅
來呈現不同的The 紅唇 Moment♥


03 
為肌膚增添一點光澤打亮這低氣壓又黯淡的秋冬吧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05
我喜歡用手的溫度一層一層的把粉底貼近肌膚的感覺
SPF15的係數也很適合秋冬使用

06  
光澤的底妝一直都是近年彩妝的趨勢
今年秋冬更是要讓這道光徹底地從肌膚亮出來!

07  
瞬間吸收的粉體、讓毛孔彷彿都隱藏起來了
肌膚變得無暇又有光澤
從額頭、鼻樑、蘋果肌到下巴都充斥著不想低調的亮點(笑)



就用火一樣的紅色來融化
冰冷又枯燥乏味的秋冬吧♥

The 紅唇 Moment_Make up Look 1.
The confidence about Red___
20
M.A.C 絨光豐盈唇膏 #A23
代表自信與個性的正紅色唇膏

22  
簡單勾勒眼尾的上揚眼線、沒有多餘色彩的霧面眼妝
是為了讓底妝的光澤與紅唇成為整張臉的焦點

21  
上揚眼線搭配紅唇一直都是經典的look
簡單不繁複卻令人無法忽視
這大概就是紅唇的魅力吧

25-2  
紅色法式指彩也與紅唇呼應著
在舉手投足間也要擒住他人的目光
只有紅色才能辦到
 
25  
紅唇不只是能呈現出性感的樣子
即便沒有過度華麗的眼妝
但只要一擦上紅色唇膏就能令我看起來自信又充滿個性



The 紅唇 Moment_Coordinate Look 1. 
30
今天跟客戶約在belavita的廣場碰面
準備談談最近要合作的設計case

26
看樣子我早到了10分鐘…
順便整理一下子的儀容,等等才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27  
穿上俐落的風衣、踩著個性的黑色踝靴…

29
簡單的穿搭
都因為嘴上那一抹緋紅而變得不一樣

94665626
和客戶開會的過程中
無意間在白色茶杯上留下的唇印
下次就用這個image來當做創作的概念吧

28  
只要一擦上紅色唇膏
總是能讓我充滿自信、知道自己是個充滿想法的女生♥




The 紅唇 Moment_Make up Look 2.
Red is so charming___
08  
M.A.C 復古啞光唇膏 #All Fired up
只要摻入一點桃紅
紅色也可以可愛又迷人♥

08-5
刻意將眼線拉長下垂
擦上桃紅色唇膏
營造出復古小女人的氛圍

09  
霧面的唇膏最能呈現復古又內斂的妝感
光澤的底妝搭配復古桃紅唇膏
紅唇也能很chic♥

10  
比起滿版的紅色指彩
點綴在指間的紅色法式
是不是讓整體更精緻優雅了呢?

12  
今天要跟他約好了晚上要一起出門晚餐約會
這樣柔柔的妝容...老皮應該會喜歡吧♥
 
26 
實在太喜歡唇膏的顏色了
忍不住在老皮的胸膛留下了桃紅色印記♥♥♥



The 紅唇 Moment_Coordinate Look 2. 
15  
經典剪裁的A字黑色小洋裝
穿上繫帶瑪麗珍鞋
搭配今天的復古妝容剛剛好♥

18  
在室內黃色的燈光下
桃紅色的唇膏也變得更鮮嫩欲滴(羞)

19  
就算是全黑的穿搭
只要擦上紅色唇膏
黑色也很能華麗對吧

16  
紅色一直都是亞洲女性的好朋友
既顯白又能增添好氣色
在這種重要的日子裡
我絕對會擦上紅色唇膏來讓自己看起來更白皙♥

17  
下次用大旁分波浪捲髮搭配紅唇當約會look
應該也能成功吸引男友的目光吧?(笑)






不知道這兩種The 紅唇 Moment
你們比較喜歡哪個Moment呢?
我兩個都喜歡♥♥♥
喜歡紅色的個性、也喜歡紅色的甜美
紅色總是能給我更多可能與不同的美麗
在即將來臨的秋冬裡
不妨為自己增添一抹紅色
除了顯白、讓氣色紅潤之外
也能讓整體造型大大增添時尚感
女孩們,大膽的嘗試紅色吧
去創造專屬於你的The 紅唇 Moment





夢露今天要送出兩份小禮物唷
請將文章按讚分享出去後,留言你是第幾讚
以及你喜歡今天哪個紅唇Moment呢?
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吧 
再見嚕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