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_225153  

怡佳從7月開始,包括BOBBI BROWN、MAC、雅詩蘭黛以及品木宣言等都陸續做了價格的調整,來到了9月份,則是針對LA MER海洋拉娜也做了價格上的調整,看似都漲了200、300甚至是400以及上千等,但其實整體漲幅換算下來,其實是落在5%左右而已,但由於海洋拉娜產品本身單價就高,在基數大的狀況下,看似價格調漲得多,但其實漲幅就都只有5%左右。

 

主要的明星商品乳霜、凝膠和舒芙乳霜全都漲價,因為原本的30ml和60ml價格都是一樣,也因此,漲價後的價格也是一樣,30ml都從5600漲到5900,60ml則是由9800漲至10500。其他,包括20800的頂級精華,也一起漲到22000元。

 

基本上,我對海洋拉娜還是很有好感的,我之前在櫃上消費有拿到些海洋拉娜的乳霜或再生精華sample都捨不得用,都把它們拿來當做飛梭雷射後用,畢竟海洋拉娜乳霜那個燒傷後的復原實在太神奇...。只是現在比較靠攏肌膚之鑰後,加上海洋拉娜似乎一年下來常常也就都是那樣,沒有太大新鮮感,慢慢的,也就更忽略了,不然就肌膚之鑰和海洋拉娜來說,彼此間是比較具替代性,但肌膚之鑰至少在彩妝線更加的多樣化,加上櫃姐的service,以及相關餐會等,也就更讓人不由得向肌膚之鑰更靠攏了些,但我自己還是對海洋拉娜是有種莫名的崇拜就是了,可能下次我又要打飛梭,或者是什麼比較破壞性的雷射,會再考慮一下海洋拉娜吧。

 

無論如何,漲價已成定局,就趁即將到來的週年慶做好精打細算吧。

 

‧有些人留言問我這些漲價細目怎麼來,就多逛百貨公司,常消費,自然也就會得知了,不然做為一個消費者,我8月買乳霜5600,結果9月要5900,對消費者自己而言不就是相當切身相關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13867

ORIGINS品木宣言2013/8/1部分漲價明細表/調漲幅度最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11067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2013/8/1 部分漲價明細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18720

MAC 7/1部分漲價清單。真的只是部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83664

BOBBI BROWN 2013/7/1 全面漲價明細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