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衣 ZARA / 短褲 ZARA / 飾品 COR-DATE / 包包 ATTA / 鞋子 DRESS CODE

氣溫說變就變,上禮拜還很開心的穿著夏末折扣的戰利品出門,一場大雨結束後,似乎只能默默的從衣櫃拿出一些長袖跟風衣外套,折扣的戰利品才買到不到一週,甚至還有網購還沒收到的折扣商品(女人阿)不能因此被冷凍在衣櫃裡頭,這幾天來想想有什麼搭配方式好了。不過前兩個禮拜買的秋裝倒是可以默默登場了,買了同款式不同材質的ZARA不規則短褲,灰色直條紋的款式更讓我喜歡。雖然自己自稱襯衫控,但丹寧材質的襯衫卻只有兩件,對於丹寧的顏色非常的在意,之前買了一款就是深藍色為主,跟這是秋裝買的襯衫都是屬於相當飽和的顏色,很喜歡這款淺色系的牛仔襯衫,顏色的飽和度、剪裁或是材質都是我喜愛的,試穿完之後就立刻將這款上衣帶回家。

 

 

 

0000-1.jpg

包包 ATTA

 

不得不說這款手拿包好久之前就有在注意了,實品顏色亮的不可思議,當初原本想選擇自己平常喜愛的酒紅色系,但這款顏色如此的特別,在所有包款來說,顏色如此的搶眼,剛好是手拿包需要的特色。這個顏色剛好跟單寧襯衫相當的適合。

 

00-IMG_4979.jpg

 

 

00-IMG_4916.jpg

00-IMG_4919.jpg

00-IMG_4921.jpg

00-IMG_4944.jpg

 

 

 

00-IMG_4943.jpg00-IMG_4941.jpg

 

 

 

 

 

 

 

 

 

 

 

 

 

 

 

 

 

 

 

 

 

 

 

 

 

00-IMG_4967.jpg

 飾品 COR-DATE 

優雅小姐,文藝復興,古典鑲鑽珍珠耳環 ,
在前面的文章中有悄悄的登場,因為自己很愛這種華麗感的飾品,對於珍珠的迷戀讓我這次推出了這款珍珠耳環,這次的新品都陸續換成大珍珠,主要是因為自己覺得大珍珠的款式總是有種俏皮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呢?

 

 

00-IMG_4969.jpg

 

00-IMG_4970.jpg

 飾品 COR-DATE 

 

最近陸續推出的鎖骨鏈,這款會在近期推出,其實以前都不會戴這種小小點綴的飾品,也是因為很多人在尋找小款式的飾品,才開始陸續推出這些系列,不過鎖骨鏈推出的時間都會比較久,因為項鍊、跟部分手鍊都是自己一個一個做,有時候會有點忙不過來,所以推出時間才會比較久一點。

 

 

00-IMG_4975.jpg

 

00-IMG_4978.jpg

 

00-IMG_4979.jpg

 

00-IMG_4991.jpg

 

00-IMG_4993.jpg

 

00-IMG_5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