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寫LA MOCHA真的是差點搞死自己

因為老闆娘提前到韓國當天連線

https://www.facebook.com/Lamocha88

對了他們家沒有網站,所以是在FB私訊詢問喲

不知不覺逛起了網路東大門這樣

結果回來拍穿搭我也忘記我挑了什麼衣服

收到包裹差點昏倒!!!!!!!!!!!!!!!!!!

 

 

選好多是沒有差啦

質感太糟糟或者是穿起來很怪異的我就不會分享給大家

在心裡默默的祈禱有這幾件衣服XDD (●'3`)ノ⌒♥   

結果你們大概也猜出來後果了

我拍了....9件單品啊~~~~~~~~~~~~~~~~

因為每件都沒辦法挑替,都長得不一樣

都想要寫給大家看

 

現在我抱著無奈的心情來寫文章了XDDDD

 

>>本篇文章與 LA MOCHA 邀約<<

 

這次拍照的地方有一半是在機器人餐廳二店拍攝喔

https://www.facebook.com/ROBOT.STATION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而且食物從一開始少少的,到現在連義大利面都有,非常厲害

但最主要的重點是這裡有無止盡的貓!

因為每次來都太HIGH 根本忘記寫文章,有點失職....

(另外一半是在高雄二手拍LS的貴賓室偷拍)

 

 

 

貓太多了

我記不得大家的名字,應該要做個看板簡介吧 我只知道媽媽叫綠茶=d=

這是新來的貓仔,野貓仔的感覺 兩隻YUTA

胖胖的貓都是綠茶的寶寶,我從他們少年時代的照片就有了誒

 

螢幕快照 2013-09-04 下午7.43.48  

誰也沒料到世事難以預料!!!! 不過一樣萌是真的

中間大爺是爸爸!!

 

新貓上任,我看過最漂亮的美短,可愛到我一個人在貓咪室大概尖叫了10分鐘吧Q___Q

這隻超可愛的,超厲害超威猛超嘣嘣嘣嘣嘣嘣嘣(暈倒).總之我就是很愛他! 而且每個哥哥姊姊都對她超好 完全沒欺負她

都幫她洗澡澡,YUTA一號二號也是,跟他黏緊緊的

 

好的,又聊開了

 

來寫穿搭吧

跩爸爸完全不想理人了!!!XDDDD

 

730自留款,露肩荷葉洋裝

金屬扣環個性真皮短靴 偏小半號

 

第一套就來個威猛的

聽說他連線就賣得嚇嚇叫,因為它本身就是超級好穿搭

而且素面的好物,也是大家最愛的洋裝

有點性感,有點休閒

適合涼涼的天氣穿著

 

 

 

搭配的靴子也很好穿,今年根本瘋掉了靴子的世界

這雙有點不一樣兒,她上面有著帥氣的金屬喲

但搭配性意外地很強悍

 

上衣很迷人的地方應該就是袖口超大的荷葉吧

一開始被桃色迷惑

可是覺得灰色好實穿很優雅

還是決擇了

 

160以下的女孩穿起來的長度可以當洋裝穿滴!!!

 

 

314超美條文拼接優雅上衣 芥末黃/灰白橫條/藍咖橫條 

347 高腰排扣口帶短褲 S/25-26腰 M/27-28腰

金屬扣環個性真皮短靴 偏小半號 22.5-25

 

大絕招高腰褲

幾乎是天天穿他,因為!!!很久沒有得到這麼厲害的高高高高腰褲了

之前買的高腰褲還要自己修改

這件不用>Q<

我的S SIZE 屁屁剛剛好,腰算稍微有松度,穿起來修飾度棒棒的

沒買到之後如果看到我穿不要恨我噢>////< 

 

 

一共有四顆扣子

扣起來嫉妒爽快 完全高腰XDDD

 

(上廁所稍微麻煩了一些事真的XDDD)

 

可以反摺兩圈,變短熱褲

反摺一圈剛剛好兒~

 

再來也是搭配剛剛高腰褲的條紋仔>///<

熱愛條紋的世界

韓國的衣服不管怎麼橫條都好好看噢


314超美條文拼接優雅上衣 芥末黃/灰白橫條/藍咖橫條 

 

穿起來非常的可愛

但搭配高跟鞋又有不一樣的帥氣感覺

超喜歡他 

 

因為入秋我選了個咖啡黃色的芥末款

但我心中真的很想要灰白跟藍咖XDD

可是我應該收到其他色我還是想要芥末黃吧

 

 

顏色是溫柔的咖啡黃

應該不太算是芥末,不過不同燈光下本來就會有色差~

這個是陽光下的顏色!!!

很溫柔的咖啡色,真的超無溫柔的

 

 

 

有人亂入

 

每次在拍穿搭這小孩都會很好心的說

"媽這裡超好拍快來拍"

結果就定位之後他就會衝進來

而且姿勢都超奇怪XDDDD

我現在只要聽到"超好拍"關鍵字就會趕快逃走XDDDDD

 

48 無辜小貓雙層拼色雪紡上衣 芥末黃/酒紅/黑

金屬扣環個性真皮短靴 偏小半號 22.5-25

 

有貓必有我啊XD

這件的酒紅我也看過本人,也很可愛

但黑色實穿一些,這個拼接的質感百看不膩

去年就買了兩三件

今年看到短板的依然很燒!

 

因為拼接真的是會讓人看起來更瘦~

當然雪紡的舒服也是我的選擇主因!!!

 

他是雙層雪紡

塞高腰褲也超激烈好看,可是...我還是得乖乖的把貓咪讓給大家看XD

不然我平常一定塞~~~~~~~~~正翻了

這是偷我家YUTA的,要收費XDDDD

有夠迷死人

這個拼接跟材質說完全沒有抵抗力=d=

 

 

 

 

357 華麗蕾絲雕花領口上衣 軍綠和牛仔深藍色

金屬扣環個性真皮短靴 偏小半號 22.5-25

 

入秋感十足的上衣

有點風衣材質的上衣,然後寬寬鬆松的設計

前長後短,挑的時候就完全覺得太好看

夏天不太能穿到這樣設計的衣服呀

冬天搭配短褲長褲都超美的

 

 

韓國的抓皺真的是一流、

無敵沒有話說

腰身還有袖口下擺的抓皺怎麼可以這麼美

砰砰的像個小公主衣服

 

下面就是RSTAR拍攝的囉>Q<

288緞帶襯衫洋裝 白和卡及

浪漫的蝴蝶結襯衫!

背後是殺手級的XDDDD 

 

長度也是可以當洋裝穿的,但它比較寬鬆

如果走到瑪麗蓮夢露走過的吹風口,可能會大曝光喔XDD

 

如秋我選了一件卡其色的顏色

裡面穿淺色內衣就不需要在內搭

本來非常想選白色

但想要超性感的裸露後背,就選了這個色XDDD

 

阿~~~~~~看到那幾隻小孩我就要昏倒

 

正面素素的

因為材質關係比較容易皺

我來不及整燙了>/////<

所以有點皺皺請見諒

趟過之後一定會超漂亮

很有歐美質感的顏色跟版型

 

 

 

後背氣質又性感 

 

347 高腰排扣口帶短褲 S/25-26腰 M/27-28腰

再度讓我的愛將高腰褲出爐!!

他真的很棒不買會飲恨啦 

 

搭配高腰褲+緞帶根本性感炸掉

忘了踩上高跟鞋電力加強!!!!!!!!!!!!

 

465黑白橫條小花拼接雪紡上衣 黑和深灰

 

這件本來是我的第一名

穿起來太太有精神,質感好到炸開了,不過後來被壓軸串位

他變成第二名XDD 

但一樣是仙女等級的好看

 

拼接無力啊,完全不用抵抗了

上面的針織毛衣薄薄的,很舒服,不刺皮膚

 

他沒有腰身設計,不過蕾絲讓他感覺有腰深的感覺

如果想要在更辣妹一點,可以加款細的黑色腰封,讓他完全變成高腰上衣也不賴~

 

556露肩背後拉鍊超美彩色洋裝 黃/綠

串位的洋裝!!!!!!!!

老實說,我原本超擔心這件穿起來

因為它的材質跟顏色完全沒駕馭過啊

這麼綠的綠色配上牛仔布料

太太太難以想像

 

但是看到她壓軸就知道我對她有多麼喜愛了吧>Q<

 

 

露肩的設計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瘦一些

因為這版型如果全袖子,會很大件變成澎澎的

但有挖空就感覺比較合身 

 

單穿的長度稍微偏長了,不太符合氣質辣妹G平日穿搭感

所以我就跟賣場一樣加了個腰封啦,腰封 PUREE的,但已經沒有了吧!?

你們都在不發摟的時候發摟吼!!!

 

綠色意外意外的優雅到極點!?

是因為我搭配了女侍帽嗎,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精神~~~~~

完全就是要穿起來才有辦法領悟的好衣啊XD

 

拍完照我整個虛脫!

有夠多的,很怕寫不完

快點去賣場吧,我本來可以挑更多款的XDDDD

有點想繼續入手的衝動........

 

LA MOCHA

 

 

>>這裡購買

https://www.facebook.com/Lamocha88

網路上是FB購物,但他們有店面唷

實體店面

嘉義店:嘉義市民生北路18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虎尾店: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13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嘉義國華店:嘉義市國華街148號 營業時間: 12:00-22:00

訂購喔 line帳號id: lamocha

Wechat帳號id: lamocha88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