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裝都還沒寫完文章,說好的短褲穿搭都還沒發,我就已經默默端出怕冷一族的秋裝
我果然是來亂的.......
沒關係,反正我們本來就走的比較前面,沒關係的(是這樣說的嗎?)
總而言之,泡菜們都要出秋裝了,我們就先來暖身一下吧!!


最近相機有點怪,在家裡拍照片都怪怪的
外出拍的就還好,大家就將就點看吧XD

前一陣子在FB上面看到不少人已經跟著ZARA一起期早進入秋裝的準備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去ZARA逛了,夏裝出清這檔事其實我沒興趣,倒是滿心期待換季後的新裝
其實早秋的新裝不一定都會是長袖或是針織衫,一些短袖短褲還是會有的
大家可以在這尷尬的期間買一些和夏天一樣的剪裁,但是質料稍微厚一點的單品
這樣應該足以應付這不穩定的天氣


在ZARA其實可以找到不少我現在很喜歡寬鬆剪裁上衣
這件米色黃點點的上衣就是最近新購入的上衣
簡單的設計是好搭配的要素,我可以隨意搭配喜歡的長鏈或短練
背後下擺的扣子增添了一點可愛感
不瞞大家,我就是喜歡這個小設計


這套是跟滋滋約會的裝扮,前天買了新衣服隔天就滿心歡喜地穿出門
猶豫了一下下半身的搭配,最後挑了這件基本但是好穿舒適的褲子
要拉長比例當然就是高跟鞋囉!!!
這雙陪我走了一下午,下午的時候還OK, 到了傍晚腳腫到不行就磨脫皮了XD


上衣:ZARA
褲子:DRESS CODE
鞋:DRESS CODE
包:DRESS CODE
戒指:YSL

1604460386.jpg  
秋冬就是我開始穿短褲短裙的季節了!!
颱風過後氣溫也開始慢慢下降
即使出了太陽也是不會流汗的涼爽天氣
周末和老公出門看電影,為了避免在冷氣房感冒,就搭了針織衫和褲襪


條紋高腰褲是我和梅姬的姊妹褲之一
習慣穿寬鬆一點的感覺所以我挑了S號,扁身人應該可以挑XS
這件有彈性穿起來臀型也不賴
腳下的拼接牛皮短靴雖然是舊貨,不過最近很常拿出來搭配綠色單品


可愛狗狗針織罩衫是去關島的時候買的,沒有毛料的質料在這天氣穿起來其實舒適透風不悶熱
也讓整體穿搭多了一點童趣不至於太過成熟


今天的飾品重點都在手上,項鍊部分就挑選了極簡單的短練
手上的手環就稍微加重了一點份量


戒指也挑選了有造型的款式



因為電影院實在太冷,所以我另外帶了小外套來穿
深藍色是最典雅好搭配的顏色
短襬設計也不擔心比例的問題,稍微有一點傘狀的剪裁也可以塞得下針織衫


外套算是有一點正式感的外套,穿搭瞬間從休閒變得像是OL
很適合夏末秋初搭配用


外套:DRESS CODE
褲子: ZARA
鞋 :  PURR
包: QUIN



今天不聊天不廢話,簡單介紹完最近新買的ZARA新衣
BYE!!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