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唯一兩天我覺得穿得比較有FEEL的。以玆紀念。

 

 

這篇草稿寫到一半,遲遲無法公開,跟我的生活一樣被擱置著。

 

人生的意外很多,

就像你懷念了一個禮拜的美食,決定周末手刀去大快朵頤,風塵僕僕到了門口卻只看到公休二字;

就像你計畫了好幾個月的旅行,出發前的幾個禮拜卻看到哪個颱風模擬動向圈起台灣;

就像你決定去尋找生活圈外的對象發展更未知更有火花的戀情,殊不知原來朋友的朋友也還是你朋友的朋友;

就像你神不知鬼不覺的去面試,隔了幾日卻發現對方正坐在會議室準備跟你交換名片談合作

 

好多事情並不會照著你的劇本走,當然你的劇本別人也不需要配合演出,

我們只能在當下自導自演,然後在睡前用棉被狠狠遮住自己的丟臉,隔天就會好一點。

 

可能別人會覺得你白目,但你能做得就是扛起白目這個責任,

就算不盡如意,也能是一種體會。

 

 以上,人類圖說今天可以負面到底,那我也負面到底,it sucks。

 

 (咦,看完上面的文字卻發現自己也沒有心情糟成這樣,只是上周看到一篇新聞說把情緒憋在心裡面很容易生病,昨天左耳整個莫名腫痛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