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好不穩,看來是很多人在搬家的關係吧。

 

因為我沒用過無名所以沒辦法一同惆悵,不過光想到如果部落格要搬家這檔事就馬上起了雞皮疙瘩,真是麻煩極了!

 

今天這身洋裝實在是太喜歡到連續好幾日都這麼穿,

它來自PAZZO,被我埋沒很久,黑與粉紅拼接都是棉質的,只是粉色的棉厚了許多顯得穿起來很有份量;

寬大的剪裁必須穿個小跟鞋比例才不會太失衡。

 

皮膚最近有點光澤,拍起來喜孜孜一下。

 

中秋連假碰上颱風,周五還是奔去台中晃晃,天色讓我想到大學時代。(沒錯,大學四年在台中混)

 

跑去吃了好幾次的八錢,便宜料又多,台北小火鍋真的好迷你空虛(哭)

 

逛了一間文青雜貨店買完小東西後就跑來綠園道喝咖啡,清閒清閒的這次旅遊好像就是在散步。

 

晚上順道去換機油跟椅墊,機車行居然要我自己去尋找換椅墊的店家!(還跟我說沒有確切地址啊!!!)

於是我看著快沒油的指針,冒著隨時可能會牽車的險找了頗久,萬幸最後換了一張漂亮椅墊也順利撐到加油站讓歡喜吃飽飽。

 

 

就醬,晚安。:)

 

 

‧ 洋裝:PAZZO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7 #黑色露趾粗低跟鞋~很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