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76
從中秋四連休之後氣溫就一直不穩定
中午還熱得像夏天,傍晚就下起大雨起風
到底是要不要變秋天啊??我想趕快正式穿秋妝啊~~~(尖叫)
我都已經買了秋裝了好希望可以常常穿出門SHOW一下
今年我幾乎都是以一身褲裝出現居多,現在已經知道該如何選購適合自己身型以及質料舒適不易皺的褲子
所以秋冬當然也要繼續以帥氣的褲裝現身啦!!
(不過秋冬穿裙子的機率也會大幅增加)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秋季入手的第一件褲子

 

 

 

P1150084
這件褲子在中秋假期稍微有一點涼意的時候就已經穿出門了
秋季的布料會比較厚一點,不過就會比較挺
但是因為是極為舒適的棉質,加上有內裡,所以即使高溫30度也不會悶熱
反到是這長背心讓我覺得比較熱..................

P1150077

春夏瘋格子褲好一陣子,秋冬改迷直條紋褲
即使是很細緻的線條一樣有年輕的學院風

P1150078

在這尚未正式入秋的尷尬季節,還是只能以夏裝來撐場面
高調的花背心就以素色長背心來稍微遮掩一下吧!!
不易皺的粉膚色背心即是帥氣風格的穿搭也不會太酷

P1150086

別怪我老是用手抓頭髮,這天風起得大,拍照時完全是個瘋婆子頭髮蓋臉的窘樣
完全沒心思想著雙手該如何擺pose,把頭髮瀏海抓好就行了...............

P1150088

這天配戴的飾品不走奢華路線,沒有大鑽石的誇張造型
以簡單的造型小小地點綴在手指與手腕之間

P1150091

多條細緻手鍊搭配在一起不僅有造型又有存在感
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隨意搭配
而且上班配戴也不會妨礙到打電腦
(太重或是很大的手還我上班的時候都會把手環拿起來)

P1150094

這件背心的長度真的滿長的,沒有高跟鞋就完全沒辦法穿這件背心
而且還不能將背心釦起,否則腿看起來更短>.<
很羨慕可以搭配短褲穿搭的女孩,能夠將這件長版背心搭配得更俏麗.修長

P1150093



TOP : ZARA
COAT : 韓貨店(已收店)
TROUSERS : DRESS CODE
SHOES : DRESS CODE
BAG : COACH
RING : 芒果
Bracelet : Star boutique jewelry

 

分隔線400.gif  

 

在FB上已經曝光過幾件新買的秋妝
尤其是今年的風衣更是迅速購入第一款
接下來就等秋天正式來臨,然後跟姊妹們一起穿著姊妹風衣一起開個風衣PARTY啦~~~

最近工作已經進入交接期,新人還沒來上班
但是我手上一部分的工作已經可以交給其他舊同事
等新人來上班之後就交接剩下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把我現在手上的工作分給三個人去做............
這些事情我就不再聊了
總而言之本月應該不會陷入加班黑暗期,事情做不完已經都跟我沒關係了= =(攤手)


雖然還沒開始放假,我已經在期待後續可以和很少見面的朋友們約會
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國
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沒辦法帶爸媽去玩,希望在這段期間都能慢慢實現~~
工作再忙碌都比不上家人和朋友重要啊!!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