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騎車回家陣陣冷風從褲子竄進身體狂起雞皮疙瘩,好嗨。

 

 

今天一直拿不定主意要穿甚麼,

最後看到椅背上的這兩件就給它穿穿好了,

只是眼看秋天來得很有勁,該不會又要幫衣櫥換季了!!!!!!

1361546139-2319711596.png  

如同大逼姐說我在家沒事就是整理衣櫃,從不停歇的好像裡面有無數件衣服等我摺,

可明明在暑假大清倉後就沒留下多少細軟阿..........T^T

想來我是個衣櫃奴啊!!!!!!!!

 

剛剛不小心逛淘寶逛的太忘我,每次理智叫我先寫文章卻在下一秒眼睛變成愛心狀看見漂亮新衣而持續沉溺,

然後我又想到我之前買了好幾件淘寶到現在都還沒拍開箱,

那倒底我是在混甚麼!?(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這讓我想起因為最近太喜歡逛淘寶導致我幾乎遺忘了GMARKET,

前幾天興致一來打開逛一下又默默的關掉,因為實在太沒耐心且也沒甚麼中意的,

等等冬天或許外套&鞋子會打中我也說不定,

G罵,請你丟忍耐吧(瀟灑轉身)

 

 

 

‧ 上衣:肯尼從淘寶上買來賞我們家人的

‧ 褲子:GMARKET Gmarket 23_ The Shirts&皮帶&碎花褲&奪魂鉅(?) 

‧ 鞋子:白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