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Luxasia(盧亞),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盧亞是行銷及代理香水的公司,講真格的,本人是香水控,
幾乎家裡大大小小香水都是它們家代理的。
像是我要買香水,第一個就是殺到盧亞櫃位去。
不過其實他們家也有代理保養品喔!


全國首創複合式專櫃啦Luxasia Beauty Lab
就是盧亞公司結合香水和保養的複合專櫃。
嚴選了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優秀醫美級保養品以及頂級品牌香水給消費者。
像我今天要介紹的StriVectin皺效奇蹟系列SAMPER都是他們家代理的保養品牌。
也很高興盧亞將這幾款在國外熱銷的產品引進台灣,
因為這樣我不用請國外的朋友幫我買了!!





像我本身的臉部狀況就是個越夜越美麗的臉~
怎麼說呢?我真的臉不大看過本人的都可以作證。
但是就是臉圓又容易浮浮的,臉龐線條就會看起來不夠清爽俐落。
還有就是我也超怕老態出現,而乾燥跟細紋都是老態顯露出來的第一個特徵。


所以針對自己臉部這兩個比較顯而易見的問題呢~
我就會搭配StriVectin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還有可以緊實臉部的StriVectin皺效拉提蹦蹦霜
給他全部顧條條啦!!美魔女的外表可是得認真呵護呢!

StriVectin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我是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質地是帶點乳白珍珠色澤的乳狀,抹起來很保濕而且不黏膩。
我習慣在臉上與脖子處輕輕畫圓按摩、均勻塗抹在臉上一直到完全被吸收。

可以看到吸收後會呈現很有光澤的膚質,不是油滋滋的模樣。
持續使用一陣子會覺得肌膚不那麼乾燥粗糙,肌膚紋路也細緻許多。

再來就是因為自己臉型比較不精緻(對啦!就看起來大咩!但真的本人臉不大啦!)
我自己還會每天加強臉部按摩,

皺效拉提系列其實我兩三年就有在使用了,像是精華霜、眼霜等,
這次的新品也當然有深得我的歡心,
StriVectin皺效拉提蹦蹦霜聽起來就好可愛吧!


他質地算是比較豐厚的,滋潤度夠但不會油油膩膩。
搭配自己習慣的按摩手技,針對臉部、下巴、頸部來做一個保濕、緊實的動作。


我會先在臉上分成五點、脖子三點這樣的份量,
然後兩頰臉部的按摩都是由下往上、帶點力道的往上提撥,
這樣很舒服而且按摩後,自己會覺得臉部肌膚很有光澤、彈性而且緊實。

脖子也是由下往上一直連帶到兩頰臉部輪廓喔!!


若是前一晚不小心喝太多水,導致早上整張臉看起來像麵包超人時,
我則會加強按摩力道,像是利用握拳的指節處,搭配 StriVectin皺效拉提蹦蹦霜,
也是自己私人愛用的按摩手法啦!!分享給大家。

而且StriVectin皺效拉提蹦蹦霜可是被美國insider評選為2012年最佳保濕類產品喔!
也算是超明星級產品,很熱賣的!雖然一開始使用我覺得質地是比較豐厚一點,
但是其實在按摩時候會覺得很好推勻,
按摩後也不會油膩膩~但可以感受到它滋潤度很好很舒服。




還有上妝前我建議一定要來個更plus級的保濕產品,
這個法寶就是妝前打底好幫手

你們知道嗎?打從我發現妝前打底的產品之後,再也離不開這種好物啦!
以前都覺得保養做好就好了,不過近幾年當然隨著智慧的歲數開始+++了之後,
哈哈~皮膚真的是越來越不容易做好保濕了!
只要一放縱,馬上就可以發現妝容不服貼、紋理粗糙爬上臉呢!
但是這樣上妝會很掉漆好嗎?
後來發現只要在上妝前多這一個妝前打底產品,
甚麼上妝後肌膚乾燥、不貼妝等都迎刃而解啦!!!


盧亞這罐SAMPAR美肌24密集保濕霜,整個變成我每天上妝前第一個步驟了!

他結合SHC智慧活水科技、高效玻尿酸、天然必需脂肪酸、SAMPAR抗老因子,
濕潤潤又透的質地一抹上去就愛上了!


而且只要出門約會前擦上可以讓我一整天都不容易脫妝哦!
底妝上上去之後,會像是自然蘋果光打上去臉上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仙女肌膚,但是藉由好的保養品與底妝,
也是能夠有張漂亮的臉龐呀!!



我有說我喜歡上淡淡的蜜粉或者是cc霜、bb霜等;
讓臉上底妝越薄透越喜歡~但是希望整個臉龐的感覺是乾淨清爽的~
所以保養的部分真的不能少,俐落的臉部線條也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因為這樣拍照才好看咩!!哈哈哈哈~~



對啦!進入10月份,週年慶又準備開打了,
我自己有去他們粉絲團看一下,好多優惠,也有很多實用的保養祕訣,
大家快點去加入看看吧!!!
真的是網路好方便,能夠掌握更多最新最棒的保養消息呢!


Beauty Lab粉絲團



喔!對了!其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預約一下他們家的護膚課程。
(採預約制)
會幫你做一個肌膚狀況分析、也可以幫你挑選適合你本身的保養,
護膚產品都是用他們家的產品,這樣500元的護膚課程真是有划算到!
(這家產品真的很優質,我自己都回購好幾次了!這樣算算應該去做護膚更超值!哈哈)


全省Beauty Lab專櫃資訊:

台北忠孝SOGO 1F 02-8771-8402
台北阪急1F 02-2729-0619
台北大葉高島屋1F 02-2834-6512
台中中友B棟1F 04-2225-3169
高雄SOGO 1F 07-335-739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