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2  

 

封面照應該看得出來是兩種不同的妝容吧?!

我最近實在很熱衷畫不同的妝容 

以前覺得畫妝好麻煩 因為懶的卸妝

但因為在挪威時  幾乎天天化妝 為了無時無刻保持美麗 所以連卸妝都覺得是小事

回來後因為習慣了 所以也變得比較勤奮!!!

(真是個好的改變.....?!)

也應該說 我一直以來都獨愛大地色 久了也想換換口味嘛!

好啦~不多說! 馬上進入今天重點! 

因為今天圖片還蠻多了~ 

所以也請大家耐心看完囉!!!!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倩碧伊麗莎白雅頓

 

00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自動效色保濕CC霜SPF30 PA+++

有沒有覺得這....好熟悉???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發的週年慶必買文 就知道我有推薦這瓶!!!

現在可以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如果你覺得BB霜已經很厲害 那麼CC霜就是無敵厲害!(笑)

這款CC霜大光圈輕采妝概念 融合獨家光學紫膚色效正科技 改善肌膚色調問題 平衡提亮肌膚色調!

CC霜比BB霜厲害的地方就是 它會自動依照肌膚色調 自動效色!

以為只有PS能夠改善肌膚色調?! 現在CC霜就能直接幫你改善肌膚色調問題!!

1010  

我的第2瓶倩碧CC霜~~~~~

SAM_0563

質地很輕盈!

SAM_0566

這款CC霜很保濕 重點是 無油!!!

大家也知道通常這種BB還CC霜的 有時質地非常不輕盈就算了 還因為有油 而很難推開

但是倩碧這款CC霜很好推開 使用起來很像肌膚上了一層水保護著!

暗沉的膚色 使用後立即明亮有氣色!ya

cats  

底妝的部分快速完成後 就要進入眼妝和唇妝的部分囉!!!

超顯感光眼影 All About Shadow

這很像是我第一次用倩碧的眼影耶~

對於我這種眼皮容易吃色的人 不知道他們家眼影顯色度如何~~~

這次會示範其中兩盒眼影(Morning java, Uptown downtown)喔!

66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

有看過我超久以前的文章的人就應該知道我本來不是個很愛畫唇膏的人

看照片應該也都可以發現!

但是最近我實在太愛擦唇膏!!!!!!!(((激動)))

都怪現在有太多好看顏色的唇膏了 讓我這不擦唇膏的人都愛上

 

11

由左至右

27粉漾甜心

02經典紅門

23朝霧薔薇

這三個顏色都好美>/////<

22  

On Safari 

深濃的軍綠漸變成蔥翠的透明律 有如紐約中央公園中 城市綠洲斑原始如出的綠!

77  

Morning Java

哇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大地色!!!(咦?!剛剛前面不是說想換換口味)

哎唷~人家就喜歡麻!外加想示範大地色是因為接納度高 連手殘的人都不會畫錯的顏色

當然要造福一下不太會畫眼妝的人呀~~~(不是藉口啦!)

88

1.素眼

2.使用左一的顏色打亮眉骨的部分

3.左三塗抹於眼皮前半部(漸漸暈染至眼皮中間)

4.左二塗抹於眼皮中間

5.左四點於眼尾 再往前暈染 

6.左四塗抹於下眼尾三分之一處

7.畫上自然的黑色眼線

之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

EDIT2  

因為眼妝比較濃又深邃的大地色

所以唇膏的部份我選擇用顏色較淡的23朝霧薔薇

讓眼妝更突兀 唇妝也不失美麗!

SAM_4331  

非常迷濛的雙眼~~~~~~

不笑時就跟封面照一樣酷酷的!!

很像別人欠我幾百萬 我很不爽那樣!(喂!不要亂說XDDD)

2323

Uptown downtown

氣質甜美的粉色+紫色~~~~

比起四色的眼影 兩色的眼影更是簡單唷!!!

99  

1.素眼

2.粉紅色大片塗抹於眼皮

3.紫色由眼尾往前暈染

4.畫上咖啡色眼線

接著刷上睫毛膏

完成!!非常簡單吧!!!

EDIT4  

這個妝容的眼妝比較沒有像剛剛大地色那樣突兀

所以這次我選用比較亮的粉紅27粉漾甜心 讓唇妝來帶出淡淡的眼妝~

3535  

這個妝容就比較沒殺傷力了

瞬間變成大家都想親近的鄰家女孩XD

SAM_0572  

最後再來示範一下02經典紅門

這個的妝容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 因為我只畫了底妝和眼線(連睫毛膏都沒有)

我第一次畫紅唇耶>////< 

近幾年紅唇真的很風潮!!! 紅唇完全Fashion!!!

話說我某天畫這個紅唇跟我媽出去 我媽走在我後面 之後我媽就說...

"我走在你後面觀察 你擦這紅唇 回頭率80%"

哇哈哈哈哈哈 

SAM_0545  

 

倩碧的眼影沒讓我失望的非常顯色!!!

而且非常好上色!! (不用大量狂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就是...有些眼影不好上色就算 有些暈染之後會變得髒髒的?!

但是倩碧這個 即便我用四色做暈染 看起來也不會髒髒的!還非常有層次感~

不管是四色或兩色 使用上都非常的方便 也可以依照需求場合不同來做選擇!

 

雅頓的唇膏的話...........超保濕!!!!

因為很保濕 延展性也跟著很很 所以在塗唇膏時非常順手~~~

塗上後也很有光澤感!!!

如同大家圖片看到的 很顯色!!!!

 

這次分享的產品 我覺得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真的可以購入! 

也可以去專櫃試試啦!!! 趁現在週年慶 能不能撿便宜!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