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90  

 

某天我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 

突然我衝去客廳 跟正在看電視的瑪莉媽說....

我:媽媽 我想要隆乳!

媽媽:(瞪)

接著在旁邊的瑪莉姐聽不下去我說的就出聲了...

姐姐:妳以前說希望胸部小一點 現在卻說要隆乳(再次被瞪)

哇哈哈哈哈 我那天可能"欠瞪" 到底哪根神經不對了我那天!

不過我現在又瞬間覺得我這樣很OK了=///=

 

好啦 我很久沒分享內衣文了 

之前分享過Flora Lovely的內衣(沒看過的人 請爬文) 大受好評!! 所以這次就再來一波吧!!!

分享之前 先問一下

之前有看過我分享FL內衣文後的女孩們 如果有購買的人

可以偷偷跟我分享一下你們覺得穿起來如何?

我有時蠻想知道大家看了我分享後去購買之後 用或穿後的心得! 

因為想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這樣我才能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或部好的地方我漏掉^^

 

馬上進入內衣!

這次的內衣不只可愛夢幻 還有很火辣的!!!

內衣名稱都有設連結 可以按進入賣場

老樣子 衛生紙準備好囉((挑眉兩下

SAM_0731  

刺繡細紗

這件內衣讓我一直想到我姊的內衣

因為她有一件跟這個好像

SAM_0753  

這件的做工蠻精細的

表面是用網紗 

網紗上繡上碎花

這件蠻浪漫的!

05  

3/4杯型 上薄下厚

QQ棉是一定要的阿!!!!

04  

很美吧~~~網紗+碎花+蕾絲!

SAM_0680  

想要低調的露出乳溝 3/4杯型是最佳選擇喔!!!

可以讓你想露乳溝 卻又不想太暴露的低跳露出乳溝

(怎麼聽起來很悶騷?!哇哈哈哈哈)

這件穿起來還不錯吧~~~

夢幻入手!

SAM_0678 SAM_0682  

 

浪漫盛胸進化‧變奏曲

又是夢幻女孩必備款!!

我一直覺得白色就是清純的夢幻女孩一定要入手的顏色!

不過想要變夢幻的人 也可以入手啦!

SAM_0740  

非常多層次的雪紡配上蕾絲和緞帶

就連肩帶也設計了個小蝴蝶結

天阿~~~~完全攻陷喜歡甜美日系派的女孩!

03

這款跟上面那款是一樣的3/4杯型

也一定有QQ棉唷!

SAM_0757  

太夢幻...

我快招架不住了((快!來人阿!扶我一把...

SAM_0705  

穿上這件 我莫名想擺出些少女純情甜美感的表情XDDD

怎麼內衣也讓人有種瞬間年輕好幾歲的錯覺感(咦?!)

SAM_0704 SAM_0708  

看完夢幻派的 就來看點比較火辣的!!

 

深溝名伶‧爵士情

會說火辣是一樣是紅色的!!哇哈哈哈

而且我從來都不敢買紅色內衣!!!

因為........太色了!!(掩面)

(什麼?!小姐有事嗎????XDDD)

沒啦!!是我就覺得紅色的內衣好成熟喔!!!感覺就會不適合我

我怕我駕馭不了=..=''

SAM_0747  

雖說是成熟火辣的紅色

但卻加入了點點 增添了些可愛的感覺!

而黑蕾絲和中間的小鑽也增加了內衣的小性感程度!

非常多重感覺的一套內衣XD

06

 

真正厲害的地方來了!!!

之前看過我分享過FL內衣的人就知道 它們家內衣很厲害!!

完全就是要你有非常"爆"乳感!!

前低後高L型鋼圈

月牙提托面 加上兩片QQ棉

托高集中一次到位!!!

((完全大絕!!!!)) 

07  

雙拉提肩帶

讓胸部更加集中挺立!

緞面也增加些神秘感!


SAM_0689  

老實說 一開始我覺得這件好土氣

但是一穿上 整個愛上!!!!!!!!!!

穿上去好美唷~~~~~~~

 

我覺得蕾絲部分完全大加分!!!

黑色蕾絲微微平貼於胸部 加上紅色鮮豔的底!

整個就是成熟中帶點優雅的美!!

沒紅內衣的人 這件可以購入!

SAM_0691 SAM_0692  

 

美胸神話‧胡桃鉗

這套也是性感來的!

重點是...這套穿上後 我瞬間覺得"ˊ我很像真的不太需要隆乳?!XD"

SAM_0734  

緞面加上蕾絲面

中間還有小鑽!

01

這件也是前低後高L鋼圈

不用說的是這件也是神級的心機雙QQ棉款!XD

但這款的QQ棉比較大

至於威力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2  

 這威力十足......

SAM_0694

這件太猛了!!!!!

完全巨乳!! 超犯規!!!!

無敵深V + 緞面皺摺 + 雙QQ棉

效果果真無人能敵了!!!

而且跟我的指甲顏色好搭喔 嘻嘻!

SAM_0695 SAM_0703  

 

這幾件內衣整個就是從頭"哇哇哇哇哇哇哇~"到尾啊!

每件效果都誇張的驚人!! FL的內衣真的造福所有女生耶~(膜拜)

這幾件內衣都是兩扣的! 穿起來也蠻舒服~~~

 

另外這次幫大家爭取到了好康唷!

只要加入Flora Lovely粉絲團(按我) 並用私訊留言 『我愛Marie推薦的Flora Lovely日系內衣

Flora Lovely就會寄送內衣購物金$100喔!! 

我推薦的內衣款式 就可抵$100!!非常划算~

10/9開始使用!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這個爭取來的機會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我睡去~晚安!

 

Flora Lovely 超級商城賣場

On Street X Flora Lovely yahoo購物中心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