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9.JPG  
平常我就千交代萬交代的叮嚀一定要做好保濕
因為那是好肌膚的一切基礎呀



邀約:UNT



雖然我很注重,但也是有換季需要加持的保濕聖品
最近天氣真的很難搞, 白天很熱晚上卻很涼
秋天來囉~卻不是天氣告訴我的,是我的臉!!!
本身是敏感乾性肌膚,好處是沒什麼痘痘,壞處就是一乾就比長痘痘還想哭還無助呀!!!
SAM_50182.jpg  

看吧看吧~我很容易就會這樣子
小細紋、小脫皮都來我臉上串門子了(˚ ˃̣̣̥᷄⌓˂̣̣̥᷅ )
所以換季的時候我會把保養品也調整
讓肌膚百分之百沈浸在奢華的滿滿保濕成分中囉♥♥♥
SAM_6622.JPG  

最近的保濕得力助手~有了他們,換季或是脫皮、肌膚狀況不穩都不用怕!!!
因為是低敏性,連微整術後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UNT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版】&
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版】
瓶身依然是一向是給人簡約專業的質感♥♥♥
SAM_6626.JPG  

這次的奢華版非常厲害喔!!!
奢華版是UNT熱銷9年不敗的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的奢華升級版
原有玻尿酸精華液更名為「清新」款,讓保濕精華液也能因時、因地、因肌膚狀況作不同選擇♥

UNT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是9年熱銷不敗的口碑聖品
保濕質地豐盈好吸收,獨家的「逆時補水科技」有效緩釋調節水份
讓肌膚逆時長效水潤,是天氣乾燥時的必備品♥
未命名-1.jpg  

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版】
CIMG0637.JPG  

濃稠型的化妝水,奢華的濃密質地、高效保濕,採用微生物衍生玻尿酸&胜肽玻尿酸完美搭配
超耐久的保濕力一整天都有健康的水潤肌!
這麼好的效果跟成分,價錢一樣超級可愛又平價喔!!!
SAM_6629.JPG  

質地非常濃密豐盈,滿滿的保濕力讓洗完臉的臉部肌膚得到水潤舒緩
同時提升肌膚修護力、協同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光亮♥
未命名-5.jpg  

很難想像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是化妝水
上臉後非常保濕、膨潤,放慢保養步驟等待吸收在擦精華液
後來想說覺得怎麼那麼慢還沒吸收,原來是早就吸收了但是肌膚感覺很濕潤耶!!!
摸起來卻沒有濕濕的,感覺保濕成分都滿滿的進到肌膚裡了♥
CIMG2214.JPG  

保濕的感覺並沒有因為時間過去所以就感覺消失唷♥
(((臉紅紅的是剛運動洗澡完,紅通通xddd)))
CIMG0645.JPG  

UNT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版】
CIMG0638.JPG  

奢華的濃密質地、高效保濕
雖然是很濃稠的質地,但是推開後非常迅速轉化成水狀
吸收速度也算不錯唷~
未命名-2.jpg

推開後會呈現這樣子
凝露水狀,非常濃密保濕!!!
未命名-3.jpg  

升級添加頂級「微囊包覆型玻尿酸」,從肌底建制「水循環保濕系統」
長效補水,使肌膚保濕度逆勢成長、越來越水嫩
同時飽水膨脹,緊緻肌膚♥♥♥
CIMG2219.JPG  

「微囊包覆型玻尿酸」讓保濕度可以隨著時間節節上升,逆時補水
過了幾個小時,皮膚看起來比剛擦上保養品時更有光澤,續航補水力真的很強!!!
不像一些保濕產品過了一段時間肌膚又乾乾的了
未命名-6.jpg  

尤其是上妝之後,整天都很膨潤๑•◡-๑)۶
CIMG0650.JPG  

保濕有做好,連素顏都有水感亮澤♥
未命名-7.jpg  

這是我找了使用期間的其中一天整天都素顏沒上妝
早上擦完保養品後一直到晚上洗澡前的素顏
肌膚一點也沒有乾燥的感覺,非常有光澤感♥
未命名-8.jpg  

在外面奔波一整天下來也是光澤感滿滿
保濕度也是滿滿,脫皮狀況也早就消失不見囉♥
上妝後服貼又妝效也持久,充滿溼潤感的肌底讓面子大大加分!
IMG_2304.jpg  

任兩件以上7折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7折只要$490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7折也只要$245,超便宜的!!!

活動網址↓↓↓(Click)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04&OutAD_Id=10254#tab


                                                             

今天要染髮!
晚點搶先粉絲團分享>\\\<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