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裙 ACHIC.outfits /  上衣 ZARA / 包 SALA / 飾品 COR-DATE  / 鞋 KOREA 

 

收集的過膝裙已經多到我不想面對,但又沒辦法停止收集的習慣,這種藍色是我的新嘗試,當初看網拍看了相當的久,在顏色選擇上相當的猶豫,原本想說選擇基本款的直條紋,但這種藍色又不斷的吸引著我,後來就想也不想就訂了這款,這種圓裙其實相當的修飾,喜歡這種偏高腰,讓整體比例變得相當好。上衣的部份是ZARA的絲質背心,黑色款可參考這篇《 ASOS Maxi Skirt 復古印花長裙 》,之前買了黑色款式發現版型是我喜歡的,且材質可休閒、可正式,服裝總是如此,越是基本款的,越是難找到喜歡的款式。後來在ZARA看到其他顏色,就立刻買了下來。

 

000.jpg

 

 

00-IMG_7667.jpg

 

人生第一雙尖頭高跟鞋,我終於可以體會女人又愛又恨的心情了。很美,但換來的總是傷痕累累。一雙屬於收藏品的鞋子,問過很多人有沒有好穿的尖頭鞋,永遠都是聽到否定的答案,越是美麗的鞋子越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穿著他參加活動,之後的一週將會跟娃娃鞋跟球鞋當好朋友。 後來很多鞋子都會給修鞋師傅做修整,盡量調整成適合自己腳型的鞋子,如果遇到容易磨腳的部份可以將ok蹦貼在鞋子上方,以及用蠟燭或是肥皂將容易磨腳的部份塗抹,會減少摩擦。

 

 

00-IMG_7546.jpg 00-IMG_7548.jpg

 

 

00-IMG_7559.jpg

 

00-IMG_7575.jpg   

 

 

 

00-IMG_7582.jpg 00-IMG_7621.jpg   

 

00-IMG_7632.jpg

00-IMG_7635.jpg

飾品 COR-DATE

 

其實在許多穿搭都會陸續看到COR-DATE的新品,其實都在陸續製作中,許多商品設計出來後,我自己都會配戴大約半個月左右,看哪些部分需要修整,所以很多新品看到之後大約一個月之後才會開始販售。

 

00-IMG_7644.jpg

00-IMG_7647.jpg

 

00-IMG_7649.jpg

00-IMG_7651.jpg

00-IMG_7654.jpg

00-IMG_7656.jpg

00-IMG_7658.jpg

00-IMG_7659.jpg

 

 

 

00-IMG_7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