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旅遊或是有值得紀念的事時,
我總是會在回來後製作一本寫真書,
可以幫這個旅程劃下一個完美句點之外,
還可以把每次的美好回憶都記錄下來,
之後拿出來翻閱或是和朋友分享時,都是一種美好。
當然…直接拿電子檔來分享也是有美好回憶。
只是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不同。

P1450119    

這次的新加坡行程結束後,依照慣例也要好好來製作本寫真書,
之前看到雙子星做寫真書很漂亮,而且非常的大氣又精緻。
問了才知道他做的這家是網迅雲端公司的個人文創平台memobook書城,
那時就想回來後要找這家做,沒想到就接受到memobook的邀約。

570093598916

Mémo 是 memobook 的暱稱,源於法文的 mémoire ( 回憶 )。
「memory」+「photobook」=memobook
希望人人都能把充滿愛與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用集結每個美好瞬間的寫真書,讓片刻回憶成為永恆。
我喜歡它他品牌名種的意義,因為寫真本想要留下的就是回憶。
希望把美好的回憶美都保存在寫真本之中。
有空時拿起來翻閱,就可以進入充滿愛與美好的回憶中。

IMG_4015  

Memobook可以選擇的寫真本尺寸還蠻多元的,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喜好來選擇想要做的尺寸。
我覺得memobook的網站真的很貼心,
他把各種尺寸都寫的非常的詳細,方便我們可以選擇。

P1450132     

這次我所選擇的是他們家的隨身讀本。
會選鐸讀本的關係是因為他的尺寸剛好適合我想要的。
想要拿起來翻大本不太方便,((大本太重了

steps  

而memobook的製作方式其實也很簡單。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完成一本精彩的memo寫真書:
1.將照片整理好,按下匯入輕鬆上傳。
2.選擇喜歡的產品、版型,裝飾貼紙美化內容。
3.訂購。並利用ATM轉帳、臨櫃等多種方式付款。
然後就能快速收到精美的寫真書囉!((前後時間大約7-10天

m002  

m004  

說實話…我覺得memobook的編排還蠻不錯的,
因為他可以選擇頁面的版面格式,
之前我用別家的,都要自己先後製好才行,
memobook的我不需要先後製,只要把照片上傳,
然後去選擇版面就可以了。((還蠻方便的
可惜的是版面的選擇性還是略嫌少了一點。
如果版面再多一點,做起來會更加靈活。

m001  

除了版面設計之外,他還有很多可愛的插畫可以使用,
這些插圖可以讓寫真本更加的活潑生動,
如果不喜歡他們家系統裡的插圖,也可以自己上傳,
這個我非常的欣賞,因為其他家的都只能用內建的。
可以自己上傳變化度會更大,也更符合自己的需求。

m003  

照片全都上傳好,而且每頁了都處理好之後,
還可以依自己的想法來做排列,
看你依什麼順序來做排列,都可以調整。
在製作的地方,還有小圖可以看,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這樣就可以大致上看到印出來的雛型了。

P1450123   

經過一星期的等待,我的寫真書終於收到了。
我的”大仁哥我來啦!~2013年新加坡之旅”寫真書來啦!
memobook的包裝真的非常的精緻,((忍不住讚美一下
除了外面包了一層氣泡紙保議相本不受到傷害。

P1450125  

裡面的紙盒也非常的精緻,在紙盒的四角還用了保護層。
紙盒上還貼心的貼上了蝴蝶結和小卡片,
這樣的寫真本拿來送人真的非常的體面。
所以…我另外自己又訂了一本來送給和我一起同遊新加坡的KiWI。

P1450126  

打開包裝後,可以發現寫真的做的非常的漂亮。
外面硬紙的封面真的印的很有質感,
當初我選擇的是帶有一點霧面感的表皮,
所以看起來有一起沒那麼有光澤感,
不過卻有另外一種美感,我喜歡這種感覺。

P1450128

P1450130  

打開後裡面的照片也印的非常的漂亮,
用進口銅版紙印果然不一樣,
看起來的照片就和真的印刷畫冊一樣漂亮。
和之前印的相片紙的有很大的不同。

P1450127  

寫真書的裝釘也非常的講究,
看起來真的非常的高級,我好喜歡這種小冊的感覺。
拿出來和朋友分享也非常的有面子呢!!

P1450131  

我覺得這個寫真本最棒的一點是,
雖然他的上限是32頁,
可是他48頁以內都不再另外加錢,
像我們這種愛照相的,32頁怎麼夠呢??
當然一定要做到48頁才行呀!!
就算48頁不夠放,再往上增加,
每增加16頁(一單位)也才加40元,其實非常的划算呢!!

 

默默有在想,下次是不是來做個蝴蝶寫真,
因為他有無裁切接縫,印出來一定非常的特別。
我已經開始在想下一本來要印什麼好了。
這次新加坡之旅的寫真書網址:http://www.memobook.com.tw/share.php?s=13s226vDId
和大家分享,有興起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

 

memobook:http://www.memoboo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