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姊妹們不約而同都愛上了大大的墨鏡,不論是遮掩懶得化眼妝的黑眼圈,或是輕鬆就可以為造型加分,當然還有就是一戴上大大的墨鏡就有一種假裝大明星的感覺啊!

313.jpg

 

 

最近入手的幾副太陽眼鏡可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Tom Ford的太陽眼鏡一直是潮流人士的最愛,招牌八字型的大框是我的最愛。神祕的黑色眼鏡配上絨布的眼鏡盒,整個質感超優的!

301.JPG

 

 

 

戴上Tom Ford感覺氣勢就強,搭配西裝外套更能展現幹練的都會女子風格。大型的鏡框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全黑的鏡片更增添神祕感。 

309.JPG

 

310.JPG

 

 

 

西裝外套配上印花短褲,很適合入秋的季節。沒有過多的飾品,簡單一副有型的太陽眼鏡,就為整體造型增色不少。

308.jpg

 

 

 

 

Marc By Marc Jacobs的方框太陽眼鏡,有點漸層的鏡片,適合休閒的旅遊心情。

302.JPG

 

 

 

鏡架很細,金屬邊框展現設計感。戴起來很輕又不貼臉是我喜歡的重點,這樣才能舒服的戴一整天啊!

306.JPG

 

307.JPG

 

 

 

一派休閒的打扮,戴上這副太陽眼鏡走在路上就多了點自信。太陽眼鏡除了講究功能性,有時候造型性更勝一籌對吧! 

303.jpg

 

 

 

Chloe的太陽眼鏡早在名人圈裡發燒很久了!這款大圓形鏡框的帶起還很有修飾的效果,淺淺條紋比一般的單色鏡框多了點獨特的感覺。

013.jpg

 

 

 

 

這款戴起來比較優雅的感覺,中規中矩的框,以質感取勝,算是百搭的款式。

311.JPG

312.JPG

 

 

 

和姊妹們出門逛街下午茶,我喜歡戴上這副Chloe,展現氣質女孩的小清新。不論什麼樣的穿搭用這款來搭配都很適合呢!

305.jpg

 

 

 

有沒有發現,只要戴上大鏡框的太陽眼鏡,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呢?難怪歐美明星常常被拍到即使是一身素雅休閒的樣子,帶個大墨鏡還是很有明星樣呢!其實挑選墨鏡還是要自己試戴最準,每一款看起來差不多其實都有些小細節戴上了才知道的!當然最百搭的還是大框的太陽眼鏡,偶而也來一起假裝大明星吧!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