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37.JPG  
哈囉~週年慶文來了!!!
其實週年慶一開跑我就拉著朋友跑去逛遠百了xddd

主力應該要是化妝保養呀
結果我們反而對香氛很有興趣哈哈哈
我覺得週年慶幾乎都會打折,如果沒有出國經過機場免稅商店的打算的話
可以在週年慶時一併入手香氛唷!
P1080200.jpg  

個人很愛Jo Malone的香水,可以混搭是他們家的招牌
我覺得他們單隻的味道都非常清新舒服,目前還沒嘗試過混擦
下次想入手他們家的蠟燭खิ৺खิ✧
Chanel的圓形瓶身那幾種味道我都不愛,獨鍾coco這瓶♥♥♥
記得香水一定要試過在買不要盲目跟隨亂買,擦到不適合的香水比沒擦還慘
P1080239.jpg  

卸妝首推植村秀囉!
之前發文分享的植物精萃潔顏油目前愛用服役中ෆ◕ㅂ◕ෆ
植村秀還有其他很多種潔顏油選擇~可以去櫃上試試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是我日常去角質愛用的
連小瞇也愛不釋手,搬去台北實習還想跟我搶!!!
多用途方式所以很實用,可以當清潔面膜、也能同時當保濕面膜
對於我這敏感肌膚使用上也很溫和唷!
P1080194.jpg  

滿滿愛的精華液們!!!
實在是都很難割捨呀xddd
P1080196.jpg  

別說我都只追求保濕不分享美白xdddd
資生堂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這瓶精華液的美白效果看得見♥
P1080197.jpg  

雅詩蘭黛的DNA特潤修護露,穩定健康的肌膚
週年慶的時候一定要帶一瓶進貢給媽咪))荷包乾涸中...
P1080195.jpg  

發過文啦~
實在是超愛SK-II的肌源新生系列了
據說全世界最便宜的SK-II價格就是台灣的週年慶時刻,此時不買何時買呀!!!
我去日本時在機場看也沒有比較便宜呢))立馬打住
螢幕快照 2013-10-18 下午11.40.17.png    

蘭蔻肌因賦活露被夢露生火到不行,超級想要入手
看過價格之後覺得必須要在週年慶入手呀⚈̤꒫⚈̤
))就說了此時不買等何時!
CIMG0375.JPG  

週年慶就一年一次,荷包痛一次就好,該買的就面對它吧xdddd
等我彩妝篇唷❇ఉ౪ఉ❇


                                                             

週年慶真的很可怕,連平日也是滿滿都是人
找個車位超級難!!!
會想看開架推薦文嗎?
依稀記得去年開架也趁週年慶熱潮推出很多折扣優惠!

昨天給小瞇愛心晚餐驚喜所以去高鐵站接他後騙他先回家再討論決定要吃什麼
結果他猜我一定是有煮飯了才一心想回家
))大概是我平常跟豬一樣餓就吵著要吃吧xd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