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_005855.jpg

CHANEL 每一年在聖誕節除了限定聖誕彩妝外,大多也會搭配推出限定的刷具套組,早期的聖誕刷具品質極佳,後來生產線都轉去大陸後,刷具的品質非常可怕,唯一質感好的就是化妝包而已,也因此早期有人會問我說CHANEL聖誕刷具組合值得買嗎,我都會回答只要你喜歡那一次的包就可以買,因為CHANEL聖誕刷具化妝包是難得不會印上MAKE UP或SKINCARE的干擾字樣,就很單純是CHANEL的LOGO,而且質感很好,真的喜歡的話,3000元買CHANEL 化妝包也還算值得。

 

不過這在2011年前是這樣的趨勢,2012年也就是去年,CHANEL出奇地在聖誕刷具品質上做大大的提升,刷毛的結構組成,以及整體質感,都在2012年有所更新,也因此,從2012年開始,你已經可以不只是買一個CHANEL化妝包而已,更能買到有一定品質的隨身刷具套組,儘管說產地一樣是大陸製,但在質感的提升上,確實已經達到化妝包和刷具是同步狀況了。

 

 

2013-10-31_010022.jpg

過去的聖誕刷具化妝包多事長方的,2013的聖誕刷具化妝包則是完全呈現正方形的狀態,LOGO也是Follow CHANEL今年的重點Beige,呈現的一種米膚色調,化妝包的質感還是很不錯,這樣材質的化妝包大多都不會出現在贈品上,也由於是賣品,所以品質上也就更加的兼顧,當然,這也是CHANEL一直在聖誕刷具化妝包的堅持。

 

 

2013-10-31_010049.jpg

拉鍊的部分同樣是以CHANEL粉盒為概念,上面的LOGO同樣是Beige色調,不過以往都是雙拉鍊,這次的拉鍊頭就只有一個而已。

 

 

2013-10-31_010106.jpg 

拆開來同樣也會有張刷具介紹卡,不過都是英文的,這次一樣有6支刷,等等會再詳細一起介紹。

 

 

 

2013-10-31_010123.jpg

這次的化妝包也是和過去設計不太相同,過去都是能夠整個展開作為全開,這次則是只能最大開成這樣,有好有壞,至少這樣比較不會東西一下都灑出來。

 

 

2013-10-31_010231.jpg

這次刷具組內含的產品其實就和2012年是差不多的,同樣有一個鏡子、刷具套和刷具組,只是這次呈現的方法不太相同,像是今年的鏡子配合正方形的化妝包就同樣是做成正方形的鏡子;刷具收納袋去年是做一個平面版的,今年則是做成可以捲的,刷具組的內容物也和去年也大大不同。

 

2013-10-31_010309.jpg

首先這個化妝鏡應該也可以說是整個刷具套組中很有價值的,質感做得不錯,也有CHANEL LOGO,鏡面也很大,用來隨身化妝用也都很方便,全新的鏡子上面會有一層膜,撕掉後就很乾淨很明亮了。

 

 

 

2013-10-31_010331.jpg

這次的刷具和2012年的聖誕刷具套組一樣有5支,分別為勻臉刷、多功能斜角刷、遮瑕刷、大眼影刷、精確眼影刷和專業唇刷。2012年的刷具則是平口眼線眼影刷、眉刷和專業唇刷、粉底刷、圓形蜜粉刷和大眼影刷,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2013年的組合,刷真的...必須感動CHANEL終於把粉底刷給換掉,因為我一直不覺得粉底刷有攜帶的必要,一些眉刷唇刷其實也不是那麼必須,替換成2013年以勻臉刷、多功能斜角刷、遮瑕刷、大眼影刷、精確眼影刷和專業唇刷為概念,這五支刷相對來說其實是更實用些。

 

 

 

2013-10-31_010411.jpg

這次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勻臉刷和多功能斜角刷這兩支刷,類似MAC#187的勻臉刷,可惜聽說在CHANEL並沒有賣得太好,畢竟MAC#187大多都是拿來刷炫彩餅或乾濕兩用,CHANEL相對來說並沒有太適合的產品,大概大家都會覺得它很無感或妝粉力很弱,不過他真的拿來刷炫彩餅效果會很不錯。多功能斜角刷也是支CHANEL很好用的刷子拿來刷五官的一些角落或縫隙都很好用,但是看這兩支刷,這次的刷具組就實用很多。

 

 

2013-10-31_010427.jpg

 

這次聖誕刷具中的勻臉刷品質很不錯,毛量多也夠密,彈性好,很好使用;倒是多功能斜角刷我比較失望一點,雖然不是說品質不好,只是毛的柔軟度太軟,和我想像有落差,我以為它應該再更硬挺彈性些。

 

 

 

 

 

2013-10-31_010635.jpg

另外尚有4支刷,分別為遮瑕刷、大眼影刷以及精確眼影刷和專業唇刷,4支小刷毛紮的也夠紮實,品質很不錯,遮瑕刷你拿來刷霜狀眼影也都適合;眼影刷就一次有兩支,可以去做不同顏色堆疊使用;專業唇刷這次倒不是做的一班軟刷感,而是比較硬挺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眼線刷,真要拿來刷眼線應該也都是適合的。

 

 

 

2013-10-31_010727.jpg

這次的刷具收納比較特別,是軟的,可以捲的,剛好捲起來就當一個刷具捅了,使用上取出後也可以直接站立擺放。

 

 

 

2013-10-31_010743.jpg  

不過也因為這次刷具收納的設計,捲起來放進去後,大概整個化妝包就滿了....也無法放太多東西,大概再放個兩支口紅、眼線筆之類的,無法放太多太厚的東西。也或許,如果你想讓它一直都這麼美觀的話,就讓它一直都是刷具的家就好...,就不要再撐爆它了。

 

 

總結來說,2013的聖誕刷具延續了2012的好品質,刷具變化上也比較令人耳目一新,6支刷子的組成和設計,我自己覺得比2012年還實用,捲式的刷具收納袋挺有巧思,但如果真的放進化妝包,空機會變得太小...,但整體質感都還是有一定水準,大面正方鏡也很實用,定價3400元,去正值週年慶的專櫃可以打95折,再搭配滿千送百,大概也只要2700左右,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14553

CHANEL 2013聖誕彩妝(全試色)/看似平凡,卻有很多重點品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8

CHANEL 2012聖誕刷具組/品質總算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