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08_conew1.jpg  

 

大家有發現凱特其實很少分享有關醫美的文章嗎

(頂多寫的是雷射非侵入性治療這一類)

 

第一是因為我對醫美的部分特別謹慎

再來就是寫這類分享文章的責任很大

這次埋線術後結果很不錯 最後還是決定來寫篇分享文

 

先來聊聊凱特為何想嘗試埋線拉提

我左右臉弧度本來就沒有很對稱

 

後來這一兩年覺得左半臉的嘴邊肉比右半臉鬆一點

所以拍照會有視覺差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下定決心來嘗試拉提

 

而且我的觀念是不要等到發現問題很嚴重了才想要改善

那樣要花費更多心力喔

這次的埋線診所是位於台中的朵特菈醫美

 

SAM_4421_conew1.jpg  

 

診所一樓的櫃台與接待區

 

SAM_4406_conew1.jpg  

 

我每次拍照最愛用右臉見人XD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左臉看起來比較老~>_<

下圖當然是本來就緊緻的右臉~哈哈

 

SAM_4409_conew1.jpg  

 

這張當然還是右臉XD 

因為知道等一下晚點會被帶去卸妝 趁現在妝容完整快照幾張

 

SAM_4411_conew1.jpg  

 

好啦再不露左臉我要被大家揍了

是不是呀!我每次跟攝影師討論我都說我左臉比較老氣

左圖是右臉(緊緻的那一邊) 右圖是左臉(嘴邊肉比較垂法令紋比較深的那邊)

XD覺得好像在繞口令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天生兩邊臉就非常對稱 

或多或少會有些許差別 但是模特兒是螢光幕前的工作者

照顧好自己的外貌也是一種責任拉

我也希望呈現美好的樣貌給大家

適度的醫美是可以接受的 了解自己需要甚麼最重要 

 

SAM_4416_conew1.jpg  

 

來看一下正面照

我左邊臉本來就比較寬一點(不過他本身是緊緻的)

右邊臉雖然比較窄(但嘴邊肉有陰影 法令紋這邊也比較深)

 

SAM_4414_conew1.jpg  

 

填好基本表格之後 就要開始跟醫生面對面討論諮詢

醫生是覺得我臉皮已經很緊緻了

但是我告訴他最主要希望可以改善左臉嘴邊肉的問題(期盼可以跟右邊一樣緊)

每個人因為皮膚緊緻度不同 埋的針數也不一樣

醫生都會做最好評估

 

醫師諮詢 (2)_conew1.jpg  

 

接著就被帶去清潔卸妝

底下是已經在敷麻藥的小妞

這時候都還可以比YA眨眼

 

 SAM_4423_conew1.jpg 

 

然後術中過程照片我們就跳過

聊一下感想疼痛度是尚可忍耐 雖然已經有敷麻藥

但是凱特個人覺得還是頗有感疼痛拉

 

接著當下結束完療程

就要趕緊冰敷鎮定消腫

 

直接看一下當天拉提完後的成果

底下這張圖除了眼妝之外其他部分都完全沒上妝

術後當天是不能立刻上妝的喔! 因為臉上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埋線痕

當天上妝怕會感染 隔天一般可正常上妝沒關係

 

底下是我在意的那一邊垂垂臉

現在真的變得跟右臉一樣緊緻了YA

法令的部分也向上拉提

 

 SAM_4436_conew2.jpg    

 

回家後的照護就是頭三天冰敷之後再熱敷退瘀青

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會瘀青個幾天

不過術後隔天還真的黑青蠻嚴重

 

但是是後也許是續幾天我有在運動

約莫第五天黑青就退得差不多了(如下圖)

 

診所也有給與喜寮妥凝膠 一天數次乖乖擦

其實這時候出門稍微上一點CC霜不用特地遮瑕也看不太出來了

 

SAM_4491_conew1.jpg  

 

底下這是療程結束的第十天

左邊嘴邊肉拜拜臉部整體線條也更俐落

法令的部分也向上提拍照時兩邊臉對稱很多~開心

 

SAM_4485_conew1.jpg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可愛讀者

可以得到小禮物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12/8號 10PM

開獎日期: 12/9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參加抽獎辦法: 1.先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帳號在本文章頁面留言地方同時按"推"(請告知妳是第幾推)

                    3.接著在文末下方留言即可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FB按讚名字,第幾推,)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