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喜歡固定時間來使用一些去角質產品,
讓我可以保持臉蛋跟身體的肌膚估溜估溜很好摸。

(好吧!其實我個人很迷戀肌膚柔細的那種觸感啦!)


這陣子因為換季了,所以肌膚比較容易乾燥與搔癢,
若是用到比較刺激的產品更容易覺得不舒服,
所以,去角質產品的挑選就很重要了~


這陣子自己非常迷戀比較屬於香氛或只是SPA之類的產品,
而本身目前則是喜歡使用COAST NATURE翡之翠家的產品。
簡單質感又清爽的包裝給人呈現樂活放鬆的視覺感。

[北衛粧廣字第10206170號]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COAST NATURE在美國可是廣受好萊塢明星、名媛喜愛,
並且被彩妝師及SPA館所推崇喔!!號稱藍帶級保養品咧。



臉用與身體用的瓶罐比例大小給大家看一下))

兩罐打開後都有附上挖勺可以使用喔!



像臉部的話,平常我喜歡用杏仁酸;
不過我遇到生理期或者是肌膚感覺摸起來粗粗時,
就會再用這款 淨膚柔嫩角質按摩霜,幫助我做好臉部去角質的動作喔!
(個人習慣大概兩週左右會用一次)

臉部因為比身體柔細咩~
所以臉部使用 的淨膚柔嫩角質按摩霜的顆粒是很細緻圓滑的,
身體的會比較大顆,但是自己用了很多次下來,
他們家的顆粒做的真的是很圓潤,不會刮傷肌膚。


其實這一款用起來是比較帶點油潤感,
但是正因為這樣子所以按摩起來不會拉扯到肌膚與造成刮傷喔!
個人蠻喜歡的這種柔潤的使用感覺,
不是一定要把臉搓到咕嘰咕嘰會發出聲音才是去角質好嗎?!那樣會傷害到肌膚的啦!


輕輕的按摩,讓這些細小微粒可以溫柔地幫你把肌膚外層的老廢角質掰掰掉~
這樣沖洗後就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感覺很光澤柔軟而且舒服。


加上他很好推抹其實用量不會很大,還蠻省的!個人很喜歡啦!
因為每次用完都覺得皮膚好好摸咧~~~



那我自己在身體部分則已經習慣一週一次的全身去角質按摩。
尤其是會針對腿部!(拜託!我最有本錢的也只有腿了XD)


輕輕地在身體每一寸肌膚打圓按摩就可以啦~很簡單的手法!

 


活力美體煥膚角質按摩霜的顆粒大小~
(我在拍內容物時一直想到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怎麼會這樣子!哈哈哈)


像我還習慣特別在膝蓋、手肘等比較容易灰灰粗粗的部分多按摩幾次,

 

還有腳背跟腳踝、腳底等處也是比較容易摸起來粗粗刺刺的,
建議可以重點使用喔!然後沖洗後擦乾,記得要補上慣用的身體乳液或乳霜,


若真的沒啥時間,也可以學我有時候偷吃步,
在洗澡前先沾溼身體後全身按摩,然後就沖洗掉。
非常輕鬆就能完成也不會占用太多時間,
後續上乳液之後會覺得皮膚很估溜好摸呢!



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都會有種淡淡的氣息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本來做這些居家保養時就是要輕鬆愉悅喜歡的情況下咩!

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真的很重要~像我有時候煩躁時,
就選擇對自己寵愛一點的方式,好好地安撫一下自己~




兩種去角質按摩霜我都喜歡~現在越來越喜歡這樣一組就搭配好的去角質產品,
因為很方便咩!而且也有區分臉部跟身體用,
像我都固定放在浴室內,這樣只要洗臉或是洗澡時看到,
就會想到"呀!應該要來做一下去角質了~"無形中也培養出固定的好習慣呢!

 

(註)價格方面我有去查好像11月份有折扣,身體+臉部產品是980元,還蠻划算的呢~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