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超累的回家,然後看到新開的粉絲團變成前同事留言板整個人都傻眼了XDDDD

拜託大家~每個親親愛愛的前同事,我知道你們只是想支持我,但本人很害羞不想在你們動態上曝光我的妝容自拍或穿搭阿!!!

所以你們就偶爾來這裡逛逛就好了啦,我愛你們~

 

 

今天穿搭路線走的是亂穿二字,

麥先生家有甚麼穿甚麼,圍巾還是長住在公司保暖物。

然後生理期沒事不要挑戰超短牛仔褲,肚子都快被勒爆了。

 

昨晚喝了一杯咖啡,失眠到凌晨,

剛剛騎車回家一度神遊太危險,為了明天的氣力我要躺平了,晚安。

 

‧ 上衣:QUEEN SHOP

‧ 褲子:忘了

‧ 鞋子:淘寶

‧ 生活: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