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創意文化園區,最近還蠻熱門的景點之一,裡面除了有展覽外,還有一些商店區。

之前去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這家Andante餐廳,看了一下菜單,還真的不是很便宜呢。

這次剛好要幫家人慶生,就決定到這家餐廳來慶祝。

店內維持著原本復古的調性,很寬敞的空間,感覺非常舒適,選定一個靠窗的位置,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為我們介紹餐點及點餐方式。

001.JPG  

002.JPG  

 

 

點完餐點後,熱騰騰的麵包就上桌了,用布包裹著麵包,可以維持著它的熱度。

帶有迷迭香的麵包,熱熱軟軟的,配上橄欖油紅酒醋醬,好吃耶,會讓人想再來一個。

003.JPG  

 

 

我們共點了兩套雙慢版套餐,有前菜、主餐和飲料。

慢薩沙拉,這是素食的,原本的凱薩醬換上油醋醬,淋在萵苣、麵包丁還有楓糖堅果上。

吃起來很爽口,吃得到新鮮蔬菜的味道,甜甜楓糖的核桃讓原本不喜歡吃核桃的我也覺得好吃,香脆麵包丁是大蒜麵包。

我只是不吃肉的人,所以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是素食者,可能要跟服務生說一聲囉!

005.JPG   

 

 

另外一個前菜是香煎自然慢嫩豬,外酥內軟的口感,沾上芥末醬,淋上新鮮檸檬汁,帶點檸檬酸酸的口感,不膩又順口。

006.JPG

 

 

  

主餐一,雙慢番茄義大利麵(素食),以義大利聖馬薩諾番茄和花蓮小紅番茄熬煮的醬汁,吃得出番茄的味道,而且麵也夠味。

整體來說也還不錯。不過這道餐點加了洋蔥,如果是素食者,可能也是要提醒服務生喔。

009.JPG  

 

 

主菜二,檸檬蔥嫩煎鮮魚,魚吃得出新鮮的味道,搭配烤過的小玉米及番茄,而且口感也不錯,我發現只要是有檸檬味道的餐點,我都喜歡。

007.JPG

 

 

  

單點餐點,南瓜燉飯,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服務生向我們推薦的,剛好家裡的長輩也喜歡,就點來試試看。

日本進口的南瓜,小小的很可愛,中間挖空,飯悶在中間,帶有南瓜香氣的飯,吃起來很香,飯的軟硬度也剛好。

但是小南瓜切開單吃,味道就頗重的,屬於帶甜味的,如果對於南瓜是很愛的,可能會很喜歡。

008.JPG  

 

 

獨家進口Brandt Beef沙朗牛排,很厚實的牛排,配上整顆烤過的大蒜一起吃,我點了七分稍微過熟了一點。

剛吃覺得還不錯,吃到最後,份量真的有點太大。

010.JPG  

 

 

甜點是巧克力舒芙蕾,熱熱脆脆的外皮,軟軟的內餡,放入口中入口即化,好驚喜的口感,大家都稱讚。

有一點甜,不過這種甜點,就是要這樣甜甜的才好吃!

011.JPG

 

 

 

店家很貼心的知道我們是在慶生,還另外送給壽星一份特製甜點。

 

013.JPG   

 

 

附餐飲料美式咖啡,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說不上特別好喝,但也不會不好喝。

012.JPG  

 

 

粉紅檸檬漾,喝起來味道稍淡了點,但是檸檬味又太酸,就看個人喜好囉!

014.JPG  

 

 

原來這間餐廳是國賓飯店開的,餐廳重視食材的履歷,並選用在地自然食材,整餐吃下來,還算不錯,有80分喔。

而且服務也不錯,隨時注意到客人的需求,並會適時詢問餐點的滿意度。

幾乎所有的餐點名稱都加上了“慢”字,花蓮就是一個適合慢活生活的好地方,慢慢享受這裡的美食。

用完餐點後,還可以在園區內逛逛散步,渡過一段美好的午後時光。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電話03-833131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