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照片有一種好冏的光暈感,麥先生在iphone裡面動了啥摸手腳!!!!

 

 

許久未穿窄裙,還是我老媽的年輕時的寶,肚子一排扣子超別緻,這種復古好有感喔~

也趁著早上下雨,外面套上雨衣騎著機車就不怕曝光,我想這也是騎機車遇雨唯一可以慰藉的事了。

 

搭上黑白條紋著實經典,罩著紅色小外套就是大走復古路線。

但麥先生他卻冷冷的跟我說:你們女生為甚麼可以分得出可愛、復古、老氣這三個風格?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

嘖嘖嘖,如果你分得出來我是不是要擔心一下了XDD

 

今天做事做到很恍神超想睡,但還是有一堆待辦事項等著化掉刪除線,

2014似乎也一天天逼近,看來還是得找一天去買本手札才行,不然腦袋已經老到記不住太多事情了(但要買的東西卻記牢牢是哪招)

 

當然的,百忙之中我給自己三秒慶祝今天是發薪日,YA~YA~YA

1361546142-907213870.png  

 

就醬,晚安各位:)

 

‧ 黑白上衣:LATIV

‧ 外套:PAZZO [PAZZO] 紅色針織五分袖小外套 

‧ 裙子:老母的

‧ 鞋子:Y拍 Yard * 韓 前V後拉鍊粗跟黑色踝靴│PTT ES版不能隨便逛啊!!! 

‧ 生活:請跟上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