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_010146.jpg

拍完照才發現我的雙唇好粉嫩...,這個CARMEX小蜜緹護唇膏我大概從高中就開始用吧,用到現在也差不多10年了,其實也會一直不斷地回購,無論是一支99元的時候,或是特價79元的時候,又或者是99元+1元多1件的時候,甚至如果朋友從美國回來,我都會請他幫我帶CARMEX,因為美國一條就是1元美金,大概也是最便宜的入手方式。其實這個CARMEX小蜜緹寫過幾次了,只是最近剛好又進入秋冬了,我的雙唇總是容易偏乾...,真的要論CP值,還是CARMEX小蜜緹最好用,當然,伊莉莎白雅頓的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也是很好用,但還是只有CARMEX小蜜緹這樣不用100元的價格能夠讓你睡前厚敷也不心疼。

 

 

2013-11-07_010213.jpg

基本上,CARMEX小蜜緹經典的護唇膏我也都只有買原味的,原味的分條狀很罐裝,各有各的優缺點,我就是偶爾會用一下罐裝,偶爾會用一下條裝,價格基本上都一樣。很多人一直都覺得CARMEX小蜜緹的原味護唇膏有一個怪味,最早我剛開始用的時候也不是很習慣,後來試著去換茉莉、薄荷其他口味...,才更覺得可怕,味道都很詭異,因此,我後來就都用回原味,然而,照理說如果味道真的很可怕的話,應該也就讓人不會想要繼續用,但重點是...它真的很好用,好用到我能去適應它的味道,進而去接受,然後現在變成習慣,也就是因為很迷戀CARMEX小蜜緹的修護和滋潤能力。

 

 

2013-11-07_010230.jpg

這條歷史悠久的CARMEX小蜜緹護唇膏,一些小故事和概念都能在每一個全新的護唇膏背板中看到,台灣建議售價99元,大多會特價79元,又或者是特定活動+1元多1件時,會調回定價99元,等於是100元買兩條,平均一條50元,不過再怎樣,還是美國一條定價1美元比較便宜,所以如果有朋友從國外回來,如果自己喜歡CARMEX小蜜緹的話,建議可以請他多帶幾條。

 

 

2013-11-07_010243.jpg  

罐裝的好處是你可以大開口的直接沾取,可以很一滴不剩的把它完全用完,類似瓶蓋般的蓋子,報紙式的樣式也真的是很可愛,所以我偶爾還是會買一下罐裝的CARMEX小蜜緹來使用;條狀的使用上其實比較方便,擠壓就能直接使用,只是條狀的在太熱的夏天時很容易化成太稀、太水,太冷的冬天又會硬到很難擠壓出來,但在大多狀況使用上都是方便的。

 

 

2013-11-07_010146.jpg

基本上,CARMEX小蜜緹會讓我如此青睞或總是成為我去屈臣氏購買戶唇膏的主要重點,還是在於它一使用時,就能立即給予唇部滋潤,你能很快地感受到乾燥的雙唇立即解渴,並且就能很維持長時間的濕潤,也比較不會乾燥,你看照片,其實薄薄的也不致於會太油,但就能有一種滋潤感,嘴唇看起來也會比較...可口?

 

不過CARMEX小蜜緹確實感覺會比較油膩一些,上太多也容易變豬油嘴,會建議白天在外面就薄薄的就好,其實效果就很不錯了,晚上睡前再厚厚一層敷上去,一直到隔天早上醒來,雙唇都能夠有相當程度的柔嫩,也不會脫皮,剛好就能做為夜間雙唇唇膜的修護。另外,有時候如果秋冬一些手肘或指關節的部分比較乾燥甚至是脫皮的話,擦一點CARMEX小蜜緹也能夠有很不錯的滋潤和修護效果 ,特別是一些乾燥的脫皮或死皮,也能在幾天內就能迅速的回復成正常皮膚的狀態!!

 

不過,正如我前面所述,不是大部份人都喜歡它的味道,就連我自己也是後來才慢慢習慣並且接受,只是好笑的是,有時候你可能因為隨時都要做好雙唇滋潤保濕的準備,結果你以為CARMEX小蜜緹能夠幫你雙唇做好足夠滋潤,結果有一次接吻的時候,就被對方說味道怪怪的,當下真的...很尷尬,還以為至少不乾燥的雙唇已經很ready,結果反而是味道讓當下氣氛顯得尷尬...,也因此,這是個讓你雙唇保養很OK的護唇膏產品,但絕對不是最佳的接吻準備護唇膏,除非那麼巧,對方剛好也是用CARMEX小蜜緹,那麼你的雙唇會讓他熟悉,並且接受,那就一切都會變的很自然,只是為了不要冒這樣的險,還是就把這個經典的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當作自己夜間修護或平常唇部保養的必備護唇膏即可,真的出去約會時,還是換個玫瑰或者是甜梨果之類,也許會比較安全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65714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0181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