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已經好一陣子囉~ 大家都紛紛敗入什麼好物了呢?!呵呵 (^y^)

來談到現在人真的很忙啊!!
什麼都要趕時間、拚效率、什麼都要省時、縮時..

於是乎保養也要縮時、彩妝也要縮時....那就差什麼不用縮時?!
欸! 對! 那就是~~你~的~壽~命~~~(沈玉琳式拉長聲大叫)  嘿嘿嘿哈哈哈哈

(喂)  好啦~ 康熙2013轉台王那集真的很好笑耶X"))


說回來同樣很時事的,大家周年慶還沒買夠、還沒下好離手的~
今天介紹這組很超值的 NARS週年慶特惠組合『 裸光底妝組 』(Click!)推薦給妳們唷!!
也帶大家進入NARS提倡的美妝智慧型時代~ 「縮時底妝」:


 

「縮時底妝, 讓您安心賴床!」
自己亂發明了一句slogan.... XDD

好啦~ 來看它的內容有:

裸光妝前乳30ml
智慧水絨霜12g
裸光蜜粉 7g
雙色腮紅修容盤Orgasm/Laguna

原價 NTD 5400   特價 NTD 3780(首14日價格)現享7折!


底妝、修容 一次打包好!
裡頭特別吸引我的就是智慧水絨霜和雙色腮紅修容盤,
水絨霜它上妝好快速, 修容盤腮紅~修容氣色一次大功告成~ 是兩個好方便+好方便的東東耶!!

像之前另外有介紹過也是限量的NARS高潮當道彩盤,
裡頭就是有腮紅也有修容餅~ 每次一拿出來就會燒到朋友!
連續好幾個了~她們也都是覺得可以只帶一盒出門就搞定也太方便(ゝ∀・)


 

「縮時底妝, 讓您安心賴床!」 ( 還在唸這句 XD )

好啦~ 我們抓住它的重點、把握時間!
接著我就從上妝步驟開始一一介紹它們囉 >>>


✦ 裸光妝前乳
 

有著細緻的珠光, 也帶有潤澤度~
屬於較不負擔的日常防曬系數 SPF15/PA+++


 

擦完會很有一種光澤立體感+++
底妝前使用來修飾暗沉感、顯出立體輪廓!

 

膚況一個好的時侯光單擦上這個再加上蜜粉就好有光澤惹

 






✦ 智慧水絨霜
 

這我特別喜歡的智慧水絨霜, 上妝可以很加速↗↗

水絨霜它有一層貼心內蓋,
可以加強保護以及能保持鏡面的潔淨也不擔心水絨霜乾燥問題唷♥

 


有11色可以選擇,
覺得水凝霜質地上不會厚重,屬於輕薄但又有水潤感的!



 

推這有添加玻尿酸的礦物粉體,
保溼之外還可以修飾小細紋讓底妝不卡粉!

也因為質地保溼度挺夠~
這樣就很好上妝;乾肌、或膚況不很OK時就相對也很好推噢:"))


 

乾濕兩用!溼用時可以把海棉噴溼來用~
我自己是習慣乾用, 直接用海棉沾取至全臉~然後由內往外推推推勻。

 


快速完妝後這時就可以看到底妝的光澤感了+
很貼~我覺得潤澤保溼度挺夠的,
我是混合偏乾肌使用起來沒有什麼浮粉脫皮的問題( ゚∀゚)b
屬於快速又保溼的底妝產品!齁英~~

 
 






✦ 裸光蜜粉

 

這位直接來take它裸光粉的質地~
粉末看起來跟觸感都很細緻!

 


我是都用蜜粉刷掃過定妝,
像我是眼周比較過動、有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再用粉撲來壓一下~
完妝後呈現出一種霧面質感噢:"))

 

^^+

 






✦ 雙色腮紅修容盤Orgasm/Laguna
 

腮紅修容2合一真得很討喜壓!!

很多朋友說常常說自己可以省略掉眼妝但就是少不了這兩樣,
難怪之前介紹高潮當道彩盤~這一盤大家的問題跟點播率就很高!!!

 

來看到腮紅的顏色屬於珊瑚粉帶點珠光+
比較不挑人~白皙肌或健康肌都適合的色系!


 

擦起來的粉紅很可愛耶!!:"D
還帶點光澤讓詮骨更立體噢!


 

然後修容我習慣打在腮幫子,
讓臉型看起來能夠更深V一點(*‘ v`*)


X先生(趴在一旁+驚醒): 深V?! 哪裡有深V !!!
RED:在說下巴拉.....=________=


齁齁 最近可能天氣多變化+太操勞, 我嚴重感冒+發燒惹~
一邊進度很慢的寫文補進度, X先生都隨伺在旁...斟茶遞水、鋪床疊被的....
( 這樣說來其實另一方面感覺也蠻好的:"P )
結果X忙完自己工作都還要陪我、睡的比我還少~
最後結果也證明了,果然感冒好起來最快的方式就是傳染給別人耶....^^"

(X先生:哈~~ 哈啾~~~!!!)


裸光底妝組 「縮時底妝, 讓您安心賴床!」:"P
哈哈哈 很超值的一組啦! 尤其我自己是特別喜歡水絨霜、修容盤腮紅!
這周年慶優惠組推薦給大家囉♥

那今天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NARS 週年慶 (Click!)

有喜歡的把握最後周年慶機會到櫃上逛逛優!!♥
這邊是這波所有的特惠組~大家可以先逛逛物色物色^^ >>>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深邃黑 』x1





4 上一篇抽到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x 1
   的幸運兒是 #25 凱蒂有隻貓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