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_221809.jpg

好巧不巧,GIORGIO ARMANI的聖誕彩妝光燦嬌顏系列和MAC的蕾哈娜白色聖誕系列同樣於11/19進貨上市,不過因為先收到MAC的消息,就也先去了MAC的專櫃...偷偷帶走蕾哈娜白色聖誕系列,隔一天才能夠去專櫃看GIORGIO ARMANI的聖誕彩妝的光燦嬌顏系列。其實,早在月初的預購會,櫃上就有TESTER可以試了,原本對這塊腮紅餅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倒是當時一試就覺得是個很漂亮的顏色,再加上又是大紅色的粉盒,其實也是相當地特別,打算著之後用完換成一般的無瑕絲光防曬粉餅或者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大紅色的粉盒拿出來補妝的同時,也真的是夠酷的。另外,同時在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上,也出了一個新色# 13 粉紅夢境,看它是很不適合眼影的粉紫色,期時拿來當腮紅卻意外合適...。此外,就是還有3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亮色指甲油,這也是GIORGIO ARMANI再一次推出指甲油新品,預計明年初,GIORGIO ARMANI也將再一次推出一整個系列的亮色指甲油。

 

 

2013-11-20_221921.jpg

這一直在國外網站看到的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那宛如玻璃破碎的拼接,也終於能夠看到最初的原始面貌,同樣以玻璃破碎為概念,並且由4個顏色所組成,去映射出美麗的漂染色彩,4個顏色包括杏黃、月光白、玫瑰粉紅、薄霧粉紅等...,然而,主要的基底是由玫瑰粉紅所組合而成,透過破碎鏡面的概念,期望能夠在這四色的交織,找到屬於獨一無二的自我。而這顆限定版的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雖然要價2650元,不過實達8g,一般通版的漂染腮紅盒是6g/NT.1500,不過,GIORGIO ARMANI這樣的粉盒,單價是900元,也就是說,如果900+1500=2400,再加上這顆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達8g,又多了2g,加上限定版的設計,2650元其實也還算合理,主要是我期望趕快用完後,把它換成無瑕絲光防曬粉餅或者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蕊,相信補妝的同時一定很COOL。

 

 

 

2013-11-20_222003.jpg

不過比起一般通阪的漂染腮紅盒,這一次的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除了仿照正規粉餅粉盒之外,同時也附有像是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的粉刷,所以其實以2650元來說,還算合理了。

 

 

 

2013-11-20_222021.jpg

單獨4色包括杏黃、月光白、玫瑰粉紅、薄霧粉紅,細心一點,小心些刷,其實這顆光燦嬌顏 漂染腮紅盒倒是有裸粉色、桃粉色、橘色甚至是打亮的白色可以使用,也就是想藥粉嫩點,就輕刷裸粉色就好,一般腮紅就刷桃粉色,想要健康元氣一點,就刷橘色,打亮的堆疊就使用月白色,算是4 in 1的漂染腮紅盒。

 

 

2013-11-20_222039.jpg

不過最上面是裹上一層亮粉,劃開後就能看見比較真實的顏色。不過也就如歉面所試色的4個顏色,包括杏黃、月光白、玫瑰粉紅、薄霧粉紅。

 

 

 

2013-11-20_222303.jpg

不過,單一去使用也有點過於麻煩,直接MIX的混刷,也實際許多。MIX後的腮紅顏色比較像是比較重一些的櫻花粉,仍是個相當討喜的色彩,帶點螢光感,卻又有種如新生般的蛻變美麗。

 

 

2013-11-20_222321.jpg

再看這暈開後的美麗漂染感...,真的就是一種如新生般的櫻花粉嫩感,這樣的腮紅通常都只會在春妝出現,這一次其實不只GIORGIO ARMANI,有許多品牌的聖誕彩妝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擁抱春天。也許是寒風太冷冽、總是不想要冰冷太久,就先透過聖誕彩妝對春天的期望,然後漂染於這聖誕季節中,除了一年將至,同時也為新的一年注入些希望。

 

 

 

2013-11-20_222424.jpg

再者,就是這次搭配推出的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 # 13 粉紅夢境 ,由月光粉紅、月光白、淡粉紅,以及玫瑰粉紅 4個顏色組合而成,看這粉粉裸裸的色彩,大多是用來明亮眼神使用,不過...這顆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 # 13 粉紅夢境,我發現...它拿來當腮紅其實更漂亮 !! 

 

 

2013-11-20_222445.jpg

同樣的,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 就附有兩根眼影棒,共四頭。GIORGIO ARMANI在眼影棒的品質把關上一直都很不錯,也很好刷。4個顏色剛好各一頭也不容易混到色,顏色使用上也會比較純粹和乾淨。

 

 

2013-11-20_222514.jpg

基本上,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先看乾擦的效果,你單是去看右邊這三色,包括月光白、玫瑰粉裸以及玫瑰色,完全就是能做為腮紅色使用了,而且還會是相當好看的粉嫩腮紅色。最左邊的粉紫色適時的混一些,可以讓腮紅色因為多一些紫色調,反而顯得比較高雅、知性,也因為乾擦都是比較粉嫩的關係,所以拿來當作腮紅其實都很適合。

 

 

2013-11-20_222532.jpg

當然,如果你還是想要做比較粉裸色的眼影配色,會建議透過濕擦顏色會比較飽和也比較顯色,做為眼影色也會比較漂亮和適合。同樣的,說過很多次了,2013秋冬的眼影本來就是需要多些紅色調,用以柔合雙眼,到了聖誕彩妝準備轉春妝,眼影色的部分也就更粉嫩了些,不過同樣還是紅色調。只是這顆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 # 13 粉紅夢境,我發現還適用來乾擦當腮紅有一種更美麗的感受。

 

 

 

2013-11-20_222636.jpg

另外就是限定三色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亮色指甲油,沒特別帶就在櫃上做了一下試色。這一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亮色指甲油顏色是完全綁在一起的,分別是#302 瑩黃綢緞 #303 橘彩手拿包 #505 玫瑰晚禮服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如此,亮色指甲油也是如此,完全不失真,也就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什麼顏色,亮色指甲油也就是什麼顏色。

 

 

2013-11-20_222833.jpg  

所以就以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做為主要試色,因為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綁高遮瑕力,高顯色度,也因此,無論是#302 瑩黃綢緞就是一種橙黃色,#303 橘彩手拿包就是亮橘色,#505 玫瑰晚禮服是很飽和的桃粉色,三個顏色彩度都很高,也很飽和顯色,感覺真要買的話,如果打扮比較時尚前衛,,#505 玫瑰晚禮服搭配起來應該會挺好看。

 

 

大概就是這一次的GIORGIO ARMANI光燦嬌顏-聖誕彩妝,你能在破碎的鏡面中,發現獨一無二的自我,然後漂染出專屬於自己的美麗,並且對全新的一年有所期待;決戰時尚光影 四色眼影盤 # 13 粉紅夢境 意外地當腮紅比較美;搭配推出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是什麼顏色,亮色指甲油也就是什麼顏色,很標準的唇甲同一色,並不失真,當然,這一次全新的亮色指甲油也為明年即將捲土重來的GIORGIO ARMANI亮色指甲油揭開序幕,未來也相信會有更多針對GIORGIO ARMANI指甲油的討論。無論如何,這一次GIORGIO ARMANI的光燦嬌顏-聖誕彩妝,讓我們過著聖誕,並檢討著過去,然後找尋自我,並同時期待2014年全新的一年。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37647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確實送得相當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14275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精華粉底1+1>2,兩種妝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41911

GIORGIO ARMANI 2013聖誕彩妝/一整個紅啊...有指甲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29809

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大地藍天陽光再帶點草香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