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有問題:大家都給自己多少時間準備出門上班上課呢??


我....最愛晚睡和賴床了(羞(ฮิฮิ)♥)
所以我每天從起床到出門只有20分鐘的時間
扣掉10分鐘的刷牙洗臉時間
沒錯我真的每天只有10分鐘來打理好面子問題 (把自己逼很緊這樣)
話說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每天都只有10分鐘準備
人人都傻眼 問我為什麼不早點起床
賴床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難以抵抗的生理反應XD
但是我有能夠在這短短的10分鐘內打理好一切的自信
讓自己出門上班時,可以整個人充滿精神 (誰都不知道我昨天又熬夜了)

化妝變美麗 只需要3分鐘
時尚的穿著 7分鐘就夠了


Office Lady夢露的10分鐘快速時尚魔法
SHOW TIME♥♥♥




01  
改不了愛熬夜的習慣,一早醒來臉色總是菜菜的
千萬不能就這樣出門嚇壞路人和同事阿

在僅剩的時間裡
我需要一瓶就可以搞定遮瑕潤色的好底妝!!

02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上班妝還是以清透自然為主
所以拋棄掉水泥補土班厚重的底妝吧
就靠這瓶CC霜來搞定底妝囉ฅ(ฮิ౪ฮิ)ฅ


03
快速的均勻在臉上將CC霜推勻、再用海綿壓一壓幫助定妝


04  
自然清透的底妝1分鐘搞定
SPF30的防曬係數,也剛好可以幫我抵抗上班途中和辦公室燈光的紫外線 (趕時間也不忘防曬♥)
快速地解決底妝、手刀進入靈魂之窗的部分!!


05  
CLINIQUE倩碧 娃娃燙睫毛膏 / 水漾晶凍俏

一雙有精神的眼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
懶洋洋睡不飽的眼睛、可是不會受主管們喜歡的唷

之前就已經分享過的的水漾晶凍俏
真的是賴床一族的好幫手
這次的趕出門上班妝,就決定派他出場啦!!

06  
1.快速的將#01 bountiful beige 杏金色的畫在上眼窩的位置
2.還有能夠能夠製造微笑眼神的臥蠶也別忘啦
3.為了讓眼神再充滿一些變化、在上眼尾的小面積的加上#06 mighty moss墨綠色
4.乾淨明亮、又有微微變化的眼影
45秒就以高鐵的速度快速完


07  
接睫毛當然也是為了多睡幾分鐘啦XD
不過若是當天有重要的會議、或是需要去拜訪客戶
我還是畫在下睫毛刷上睫毛膏,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


08  
50秒快速地刷好睫毛膏
有了下睫毛的眼妝是不是看起來更完整啦


09  
CLINIQUE倩碧 水漾蜜糖俏唇筆

因為夢露本身嘴唇比較沒有血色的關係
所以非常依賴唇彩!!!
倩碧的蜜糖俏唇筆剛好可以幫我快速地完成水嫩紅潤的自然唇妝


10  
除了眼尾微微的墨綠色眼影之外、我沒有擦腮紅
為了讓氣色看起來更好而且讓整個妝容有重點
所以我是選擇桃紅色的俏唇筆
就像畫畫一樣簡單,把唇形描出來、再填滿就好
25秒就可完成韓妞桃紅唇♥


11  
這就是3分鐘的美麗魔法♥
只要選對了彩妝品、覺得可以讓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煥然一新變美麗
所以,別再說3分鐘化好妝不可能嚕



12  
如果我不說,大家覺得這樣的妝容要花多少時間哩~? 嘿嘿
從小念書到現在工作,我就是愛晚睡、賴床
所以我總是在尋找能夠在最短時間打理好外表的方法
現在我已經靠這招,讓我每天都可以多睡15分鐘了(ฮิฮิ)

完全不需要技巧的妝容,分享出來其實很不好意思
但如果自己暗藏這種3分鐘變漂亮的小撇步,對大家更不好意思了


13
什麼!!我該準備換衣服出門嚕!!


14  
早就在前一晚就先想到隔天的穿著哩

穿上白色泡泡袖上衣_  30秒
為了線條好看也要努力的穿上緊身長褲_ 1.5分鐘
飾品魂不能沒有飾品 於是戴項鍊需要_ 30秒
整理俐落的包包頭_ 3分鐘
將今天上班需要的資料收進包包_ 45秒
酷炫人要穿上帥氣的靴子_ 45秒

7分鐘完成充滿個人風格的穿搭♥
你可以在這7分鐘內決定,今天要時尚或邋遢
我選擇前者,因為我希望呈現的是一個很完整、充滿自信的自己


16  
也許會有人說:哪有上班族穿這樣!!!騙人!!!
可是老實說,露露上班時,還是都會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喔
誰說上班族就一定要穿的中規中矩
有了完整的妝容、當然也要把個性展現在穿搭上


20  
誰說上班族一定要穿襯衫和套裝
一樣都是白色黑色,我更喜歡不同的質料和在小細節有變化的單品
白色泡泡袖上衣、搭配粗曠的金屬項鍊
好啦,我就是個很叛逆的上班族嘛♥


18  
上班難免要外出跑來跑去開會
還是俐落的褲裝比較方便
為了拉長腿部線條、還是選了好走但又有小小高度的粗跟短靴


19
等著跟同事們一起出門向客戶提案
希望今天的報告過程一切順利阿


15
終於開完會可以回公司嚕
好險開會的過程中一切順利
客戶對於我們公司的簡報好像非常滿意
大家一起團隊合作,努力總算沒有白費(握拳!)

 
17  
今天工作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也順利的完成進度 (元氣滿滿)
期待好久的下班時間終於到啦
早就已經跟老皮約好,下班後要一起晚餐約會
迫不及待的想把今天發生的趣事跟老皮報告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

上班時,要當充滿power的女強人
下班時,要當個小女人、只為你笑♥





3分鐘的妝容X7分鐘的穿搭
這就是我的快速時尚小密技 (不用再記秘訣ABAA↑↑↓↑了)
誰說OL只能有一種樣子
就算每天睡醒只剩下10分鐘
我也要俐落優雅打造自信的自己







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