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4_conew177.jpg  

 

我發現我真是不折不扣的襪子控

好愛買襪子耶 長襪,短襪,壓力襪,運動襪,睡眠襪

唉呦!你要是問我買那麼多襪子乾麻?

我會回答妳他們都各有各的功能昧!無法取捨掉任何一雙

 

尤其功能性的襪子更是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有時候旅行長時間走路

或是工作長時間穿高跟鞋這時候壓力襪就是緩解小腿痠痛的好幫手

今天來介紹我穿了半個多月的[firo褲型壓力襪][小腿壓力襪]兩款

會想嘗試這一家的壓力襪是因為我之前寫過它們的水感美足襪印象超好

[健康] ♥ firo 水感美足襪 ♥ 老皮bye bye 保養柔嫩細緻的腳ㄚ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看看

 

小腿型壓力襪

這天我剛好休假特地去找設計師整理頭髮

小腿襪被我拿來搭毛衣短裙看起來特別顯瘦

是說怎麼有種學生妹的感覺XD

到了我這年紀還被說學生妹真是不好意思XD

大家別吐滿地

 

 

 

整理完頭髮還跑去逛街走了四五個小時以上

別忘了凱特可是穿著10公分高的厚底鞋喔

回家脫掉襪子完全沒有鐵腿XD

 

SAM_4841.JPG

  

它從腳踝到小腿是不同壓力值的設計(漸進式壓力設計)

 

Screenshot_2013-11-22-01-29-15_1  

 

就因為這樣的設計讓腿部不會感覺很緊繃不舒服

它降低了我的小腿水腫情形

看起來又非常顯瘦

 

IMG_6721_conew1.jpg

 

 IMG_6722_conew1.jpg  

 

褲型壓力襪

 

SAM_5602_conew1.jpg  

 

我之前買過很多雙壓力襪其實有幾雙被我晾在一旁只穿過一次

因為很難穿上去呀 早上就在趕時間了

還要跟壓力襪奮戰這樣會讓我遲到 >_<

然後努力穿上去了卻又讓我緊繃到非常不舒服

導致我完全不想穿它

firo的穿起來不會非常的費力

我大約兩分鐘就可以套上出門

 

IMG_6706_conew2.jpg  

 

使用超細緻纖維材質不易勾破很耐穿

我這半個月天天穿彈性一樣很好完全不會鬆掉

配合足部與臀部特殊3D編織效果

穿起來超顯瘦 移位的大腿肉都被收復了XD

 

SAM_5601_conew1.jpg  

 

褲型襪跟小腿襪一樣是漸進式壓力設計

腹部加強壓力並且用雙重織法交錯設計

可以收復小腹卻又不會不舒服

 

 Screenshot_2013-11-22-01-29-23_1  

 

就外出型的壓力襪來說這兩款C/P值都很高

畢竟它非常耐穿

有一雙好的壓力襪來呵護自己的雙腿真的很重要

這款是上班族需要長期站立的女孩必備壓力襪首選

介紹完畢打完收工 啾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IMG_6715_conew1.jpg  

 

最後要來報好康:

 

現在是firo全年最低價的時候且到12/12只要有消費就送美足襪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