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比較常南北跑,其實大家都知道台灣北中南的溫溼度都不同,
加上出門總是大包小包,所以基本上帶的東西都以"輕便"為主。
所以BEVY C.極淬美白組現在是我外出的好旅伴呢!


這一系列算很簡單又基礎保養,加上輕便好攜帶,所以常常帶著闖天下這樣~
沒看錯,我出門真的行李超簡單~
只要挑到好的產品,基本上可是省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重量呢!


每次在收拾行李時就這樣很輕鬆地就裝入我的簡便收納包內就能夠走天下啦!

雖然說雙寶妞看到都會很好奇地把它翻出來研究,

拜託~這可是阿母的旅遊好寶物耶!又要在外出時有張美麗的臉龐,
還得要跟你們兩隻小嫩妞出外還要拍照,說啥都不能看起來老老醜醜的呀!


外出最怕突然肌膚出狀況,等下不要說脫皮還是乾癢泛紅了,
連妝都遮不好時就很落漆啦~~~

有沒有發現很多鏡頭前女星都有著水嫩的無瑕妝容?
其實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做好上妝前的肌膚保養!
大家想說"我都有做好基礎保養呀!"
NO, NO , NO(搖手指)不是甚麼基礎保養都能夠達到上妝後肌膚的完美狀態低~

看我一整天往返南北,肌膚依舊亮麗光采呢~

要上底妝,唯一的重點就是肌膚不能乾燥粗荒,
不然怎麼上妝都會讓整張臉的妝容很掉漆,又不是在補水泥牆是吧?
可是很多時候長時間上妝肌膚還是會越來越乾~然後就開始妝也暗沉了、皮膚也變得看起來粗糙,
嘿嘿嘿~所以BEVY C.家的產品就是針對「長期上妝的肌膚所需」、「妝前肌膚必備」
與「完美妝容創造和維持」三大方向進行研發,所創造出來的妝前保養系列商品喔!





像基礎保養部分,我在洗完臉第一步驟就先抹上極淬美白化妝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189號]

他的質地是帶點水凝露的感覺~這種質地一摸就感覺很保水很潤,


我比較習慣用化妝棉輕輕擦拭與輕拍,然後看肌膚狀況哪邊比較乾燥就稍微敷一下下。



之前下巴長痘痘,有擦痘痘產品所以比較乾燥,
我也會這樣在每次清潔後保養時,稍微多濕敷一下~
讓脫皮不那麼明顯~



以前我都不大愛用化妝水這個步驟,後來是發現真的有多這一道步驟,
皮膚感覺比較不容易那麼乾燥呢~所以就慢慢養成這個習慣了。
因為他擦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所以有時我也會拿來直接用化妝棉濕敷,
也是很不錯的一種救急方式喔!


再來是精華液~~這罐極淬美白精華我整個好喜歡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172號]

因為他整個就是超輕透的質地,抹起來好濕潤但又不會說太黏膩的厚重感。


每次抹起來都覺得很水很softy~用完一瓶之後也覺得肌膚比較不容易暗沉或者是乾燥。


外出帶著很輕鬆,也不用擔心氣候轉變臉乾乾粗粗:)


最後一道步驟是擦上面霜/乳霜產品,才能讓整個保養流程做完喔!
而極淬美白凝霜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是很適合台灣女生肌膚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172號]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擦起來會油滋滋的產品咩!
這一款他是水感凝霜狀,


擦起來會覺得清爽不油膩,在臉上延展時的觸感很順滑,
我很喜歡那種擦在臉上很柔順的質地,也是一種寵愛肌膚的方式呢!


基礎保養完成!很簡單,很方便,沒有負擔。就像bevy c家給人的感覺一樣吧?!

我連脖子跟肩頸處都會抹喔!有看到濕濕的嗎?哈哈~
這邊也不能遺漏喔!不然會洩漏出年紀的痕跡XDD

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洗臉刷牙前就先觀察肌膚狀況,
再去調整使用的產品,我有發現這樣乖乖做好保樣作業的話,
整個會讓自己肌膚感覺很光澤不容易看起來灰灰暗暗的呢~


出外帶著走也很便利~不占空間又好收納呀!

 

最後要來給一點加強小秘訣~
就是屬於急救的好物,當然就是面膜啦!
還有就是出外小旅行或是過夜,我也一定會帶著面膜。
避免萬一突發狀況的乾燥問題~

這是BEVY C.水潤肌保濕水導膜,一盒有三枚入~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438號]


外層包裝顏色是柔嫩可愛的粉紅色呀!實在是很吸引女生的設計吼?哈哈~


每一片有25ml的精華液喔!!!!不過取出面膜時沒有甚麼多餘的精華液在袋內,
幾乎都是在面膜上面~所以敷起來真的是很濕潤~




我自己使用面膜的時機是上妝前或者是卸妝後於保養程序中第一步驟使用
(這兩個時間是大重點呀!!!!請筆記起來好嗎~)


像我如果發現當天妝感狀況很不服貼,回家都會急就章的敷片面膜~
這樣後續再做好基礎保養,隔天上妝狀況就會好很多!




面膜真的是急就章的好幫手且只要花10~15分鐘的時間
遇到氣候不同或者是有重要場合,先敷一下再上妝,就不用擔心臉妝很不優的問題啦~~

 

嗯~小小後記來說一下,這個我想有化妝的女生一定很有感觸,
出外旅行或者是好像長時間下來上了妝的皮膚會感覺越來越緊繃乾燥,
有的又會變得暗沉或者是紋理粗大呢?
像我自己最麻煩的是肌膚跟身體狀況很容易因為氣候或者是外出到不同溫濕度的地方,
就整個不穩定又出現很多小狀況了!

 


所以很多人說出門在外帶帶試用包或旅行組就好,對我來說完全不適合的方法!
但我也不想帶一堆保養品出門,所以這次用到的BEVY C.極淬美白組系列,
目前對我來說不管春夏秋冬、不分哪個地方;都能讓我很有安心感呀!!!

 

 

 



可以去加入BEVY C.的粉絲團,很多訊息都會在那邊搶先露出喔:





我們家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按讚來找我哈拉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