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061

透出紅潤的自然妝感,有上妝VS沒上妝❤傻傻分不清楚
這就是我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超心機作弊妝容XD容光煥發的晶透美肌
同時也要用我新的ㄍㄟ西來化一個美美的臥蠶:)
喜歡韓劇女孩都有的臥蠶無辜妝容的寶貝快做筆記吧!

來介紹一下我的心機妝容(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人猜不透XD)
重點有三個:
1. 讓人以為沒上妝、打造超好膚質的底妝
2. 令人疼愛的無辜臥蠶
3. 自然透出紅潤的咬唇化法

那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我的新法寶UNT輕裸隱形CC霜
近期突然愛上CC霜這種東西,然後就無法自拔了
上妝時間直接節省十分鐘,省略掉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蜜粉
像我這樣的效率姐(懶人)必備啊XDD
現在買UNT輕裸隱形CC霜 送 糖葫蘆粉撲
實在是超好用的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用過?哈哈
好了我每次都廢話太多無法收尾,現在馬上開始看今天的妝容教學:)

*本文與UNT合作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一開始擠出來覺得很好奇,怎麼會是偏白色的霜,這樣上妝不會死白嗎?
再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一粒一粒黑黑的像芝麻~那又是什麼呢?
其實那就是這個作弊妝的功臣-好氣色作弊術「高智能修色勻亮因子」
抹開的瞬間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我們繼續看下去~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原本擔心會是死白的顏色~
沒想到抹開瞬間調整成膚色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抹勻之後會像右圖這樣,可以看到有透出一點光感,沒有上妝的錯覺,但是膚色變透亮了!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迫不及待使用在臉上~~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可以從照片看到原本的皮膚,顏色不是很均勻
這時候底妝就很重要了!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把UNT輕裸隱形CC霜點在臉上後,拿出糖葫蘆粉撲
糖葫蘆粉撲會做成這個造型是有原因的!不是只是造型可愛而已喲
我先使用糖葫蘆胖胖屁股的地方
把臉上大範圍的區域塗抹均勻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很細緻!
所以塗開的時候不用怕有顆粒感,延展性就像照片呈現這樣,很GOOD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那像鼻翼、嘴唇附近、眼周比較細膩的部分,就使用糖葫蘆粉撲最頂端尖尖的部分
使用起來綿綿軟軟的覺得很呵護肌膚,不會粗糙喔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鼻翼也可以輕鬆上底妝
不用用手抹半天還讓鼻子都紅了~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一直順著鼻翼邊緣到嘴唇周圍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讓大家看一下有沒有用糖葫蘆粉撲的差別
有用糖葫蘆粉撲的那邊臉~(左邊)
細節的鼻翼部分,是不是比較均勻呢?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眼妝的部分,因為平常就喜歡淡淡的妝
所以在眼窩打亮後化一條細細的眼線(而且是用眼影畫的 會比眼線液自然、溫柔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接著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好人緣臥蠶!!
臥蠶妝可以打造無辜妝感、還可以讓眼睛有變大的視覺效果

首先找個不太深,但比膚色深的咖啡色系
找到你想要的臥蠶大小範圍,在底部化一條線(是要營造出臥蠶的陰影)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接著找亮色系(特別是亮膚色畫起臥蠶最真實)
把剛剛圍好的範圍內填滿
最後有一個重要的步驟
就是用綿花棒把一開始畫臥蠶陰影,往兩邊拉開,讓線條更自然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接著就會得到這樣的雙眼~~
請忽略我尚未整理的瀏海......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接著腮紅跟唇膏是都是用唇膏、腮紅兩用的新法寶喔
倩碧水漾晶凍翹脣筆 #15
膏狀腮紅會讓臉部肌膚更透自然紅潤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明明有上妝,卻讓人有種氣色好好、有透出自然紅潤的錯覺~
淡淡的就很好看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唇色是用咬唇的方式喲
要有自然心機的妝感,咬唇也是一個好方法呢
先在整個嘴唇上打底(唇膏用輕壓的方式、不要用塗抹)
接著在唇中間加深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有沒有一點像是韓劇中無辜的女主角?
這次的重點再復習一次:
無暇自然的心機底妝
無辜的臥蠶妝
自然地咬唇妝
看起來妝很淡很自然,但是這也就是心機妝容最心機的地方XD

SAM_0843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無敵作弊妝神奇調色光感透亮立體小臉UNT輕裸隱形CC霜糖葫蘆粉撲

UNT輕裸隱形CC霜 光感透亮X立體小臉 <打造無敵做弊妝>

智慧校正問題膚色、斑點同時提亮肌膚、隱形毛孔。
搭配3D完美聚光科技,有塑造立體小臉的效果,同時添加了亮白及抗氧化修護精華,
改善了大家最怕在長時間妝感容易暗沉的問題,持妝效果超好!!

SAM_0857SAM_0860    

 T字和蘋果肌都有自然的光澤無敵作弊的立體小臉

如果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分享的新品喲:)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記快點手刀購入啦!!
直接點我↓ 直接點我↓ 直接點我↓
買UNT輕裸隱形CC霜 送 糖葫蘆粉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