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新增

 

開心~剛才收到了cattus的彩妝投稿~內容超澎湃的呀~

bobbi brown眼影~becca的底妝我也愛呀~大家快去看看吧~(點我)

 

 1  

AK也有寫了篇來北海道的保養凹凹哦~都是很保濕的愛用品~(點我)

 

nEO_IMG_P1550471.jpg

AK的彩妝凹凹也來囉~近期很愛AUBE眼影&YSL唇膏啦~(點我)

 

 nEO_IMG_P1560097.jpg

-----以下原文-----

 

整理一些帶來北海道的保養品後,才發現,我又可以寫凹凹賞了耶!!!

nEO_IMG_P1550470.jpg  

 

想想,之前在台灣真的分享了好多的美妝呀

來這後,雖然化妝變的比較少,不過天氣真的超乾的!!

在札幌就腳底裂開破皮了~到了朝日家則是臉部開始起屑屑~~好氣呀

 

以上這些是我來北海道比較常用的保養品,(聽說連保濕都不能亂提?)

反正就是很用起很不錯,很不乾這樣XD

 

詳細的文章我會在來寫啦~~是說,大家在2013年凹了啥呢??也歡迎大家來分享哦

 

至於,什麼是凹凹賞呢??

這是AK整理化妝包時的一個靈感
那時,AK看了一下手邊的粉餅和眼影盒

哇~~好多個都還沒用超過五次耶~

發現很多美美的彩妝
有些捨不得一直用
有些則是容易畫太over而不常用…
所以,每次看到她們
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表面一片平坦~~~(驚))))



那麼,什麼彩妝是會讓AK一直用
超愛用
努力用
卯起來用

而快用完的呢??


本來是想生個一買再買的好物文
可是,在AK的彩妝多到爆炸的年代

還是…想先為這些…被AK用到凹了的彩妝鼓掌一下好了~~


(能用完就很了不起了啦))))

於是,第一屆的AK彩妝凹凹賞誕生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2008年的AK彩妝凹凹賞已經圓滿達成囉

超完整連結,點我!!!!


2009年年初辦的第二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09年和YAHOO合辦了凹凹賞
(點我)
還邀請了AK很欣賞的阿元姐/小顏/KATY一起來響應

整個玩的很開心~~


2010年辦的第三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2011年辦的第四屆AK彩妝凹凹賞~點我~~


而在2012年,AK雖然懷孕了,還是有辦凹凹賞唷~點我




看了一下之前辦的凹凹賞,真的蠻感動的,想想也是

懷孕時都堅持辦下去了,現在來北海道帶小RIN,還是不想放棄這個好玩的活動呀~~

 

是的~~現在宣佈~~



2013年第六屆凹凹賞正式開催~~

(彩妝/保養/工具類都可以寫哦,一點凹,用光光,再來一罐的,當然也歡迎啦))))



只要有新的投稿連結,AK就會無限期的更新
希望不要讓大家真心推薦的凹凹好物被埋沒了~~


投稿方式:可以留言連結在這篇裡面

其它家BLOG的話,也可以用E-MAIL的給我(color23@gmail.com)



然後,希望能註明AK凹凹賞的原文出處~~幫我推廣一下哦~




也歡迎在AK的粉絲團留私訊投稿唷~

就先這樣啦,我也要來準備寫我的保養凹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