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phyrine

     

 

 

 

 

 

標題是不是有點誇張XD

很少發保養文,我真的太偷懶XD

 

這個冬天我最偷懶的事情就是保養了

 

但是很可怕的是女人過了25什麼都很快!!!!!! 皮膚老的也很快

 

一不保養就會開始出現粉刺痘痘~

 

然後再加上每天工作跟熬夜 我的天啊

 

等我回過神,下巴已經毀了XDDDD

 

 

 

下巴毀了之後,我還是不以為意

 

因為麻,出門就遮遮瑕~然後假裝沒看到臉上的粉刺就好~

 

所以我依然還是很懶的保養

 

直到上上禮拜還是上上上禮拜,我收到這次合作的保養面膜

 

才...才...提起了一點勤勞因子下去保養

 

為了測試一下面膜好不好用才能夠發文介紹給大家,我硬著頭皮連續兩週都使用zephyrine面膜

 

有努力還是有收獲的

 

所以才寫了一篇這樣的文章,然後又不小心把標題寫的很誇張,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喔

 

 

 

 zephyrine

 

zephyrine面膜 面膜的價格老實說真的很高級

 

但是如果敷起來真的毫無感覺,那這個價格只會被罵而已

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好用

所以價格在高一點的面膜我都花得下去

因為哩!

如果一周七天都敷30元的面膜,那一周也要210元

可是如果好一點的面膜,一周敷個1~2次就很足夠!

這個面膜好不好,完全是看個人的感覺

像zephyrine這個面膜我就覺得好用到翻天,百貨公司的幾款一百多的面膜有些買了也是放著

敷完自身的感覺很重要!!!

舒服,皮膚讓你有開心的感覺是面膜出生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意義吧>Q<

 

zephyrine

 

比起一般的保養品,面膜算是可以立刻有感覺的物品

如果願意一周用個兩三次,那感受會更深~很值得投資啊!

zephyrine

 

 

zephyrine 面膜的包裝簡簡單單

然後目前有兩個口味XD

一個是肌因美白

另外一款是胎盤羽絲絨面膜

 

兩個包裝不一樣,本來有六片,但拍照之前我已經敷了兩片XD

所以剩下一片~~

 

zephyrine

 

先來看我本來爛掉的皮膚

這還是有化妝的時候,毛孔跟本蓋不住Q___Q

然後很淒涼的就是我的下巴粉刺發炎

旁邊開始火速串供!一起生

zephyrine

zephyrine

 

淒涼~淒涼啊!!!!

立體效果可以說是非常成功

整個臉都是粉刺

zephyrine

 

因為真的太不愛保養,所以!!

上妝回家都不貼妝了,整個妝都不見XDDD

 

zephyrine

 

面膜兩款裡面的精華質地都不一樣

這款胎盤素比較一般的精華,不粘稠

zephyrine

 

量很滿

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手上都是精華,苦惱了要拍照的我哩

zephyrine

 

面膜紙的材質薄薄的

服帖度非常棒,而且這款面膜不小心敷20分,精華也都還很多,不會整個臉乾掉!!

zephyrine

zephyrine

 

zephyrine

 

眼睛周圍比較難貼,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凹!! 所以就這樣敷臉吧>Q<

很認真的連續在兩周內敷了四片以上!

有幾片在洗澡敷的,所以沒有紀錄~

zephyrine

 

這是第二次敷臉!

zephyrine

 

這個最後一次~也就是第五片的時候

庫存了一片等我文章寫完再去敷XD

zephyrine

 

最大最大的感覺就是,上妝的底妝服粉的機會變少了

然後整個粉底到晚上回家也都還是很貼!!! 

臉上雖然還是有很多小粉刺!

不過素顏的時候拍照也不會很刺激~

每天有乖乖敷臉的話,整體臉色就不會菜菜黃黃!!!

如果在加上可以每天吃青菜水果補充維他命C

皮膚的顏色會變的比較順喲~

 

zephyrine

 

經過了兩週的努力!

下巴的豆子已經沒有發炎,紅紅的是我的疤痕(大哭)

因為有好好保養的關係,臉也不會很乾很鱉

所以偷偷擠粉刺的時候啊,還滿好擠的XD

我要找一天去SPA擠一下粉刺了

已經住在我臉上兩三週的房客,應該是要退房了喲

zephyrine

zephyrine

 

zephyrine

 

不得不好好燒大家一大把啊

因為因為zephyrine的面膜!!!對我來說根本是懶人必備的

怎麼說~

我只要敷了他的面膜完之後

沒有擦保養品就可以睡覺了 ((雖然是錯誤示範~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他就是那麼厲害啊

完全不會覺得臉上有東西的感覺,精華蒸發之後臉上一樣很舒服

跟擦完乳霜一樣的感覺>////<

zephyrine

PIDO也喜歡面膜的味道嗎))))))))

 

zephyrine

 

因為這傢伙!把我的單品照亂拍

後來他在房間發瘋了

給大家笑一下!!~~奇怪的自拍!!!!!!!

 

如果真的很心動,可以跟朋友一起團購六盒包裝的,價格可愛很多~

我覺得非常值得購入!!!!!

 

購買網址

http://www.zephyrine.com.tw/ecommerce/zephyrine.py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zephyrine/S744302.htm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