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呼~昨天的正式造就了今日的運動風。

 

 

有時也想嚐試ㄧ些有點衝突的MIX感,綠裙即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出發點。

拿出幾乎沒再穿的灰色星星半統襪&大逼姐衣櫃裡最多的運動連帽TEE,

雪紡與棉質、綠色與黑色、運動與復古,組合而成一個叫做運動混搭風感覺蠻不錯的~

只是我覺得這種穿法會看不出我的身型,畢竟不是那種瘦精and身高也很矮,不夠到味。

 

晚上跑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特映會,

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的,算是推翻班史提勒一貫搞笑白爛的印象,

不矯情的勵志、好聽的配樂、很多漂亮的景色、還有把都會壓抑感的畫面呈現的不錯,

整部片的主題也是有TOUCHING到,

面對人生你應該勇敢嘗試,體驗美景不要只利用GOOGLE或FB上朋友的相簿,

1361546142-907213870.png  

走出去吧!

 

附上預告片

 

 

‧ 黑色上衣:ADIDAS

‧ 裙子:GMARKET 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 襪子:GOZO

‧ 鞋子:我阿母的

‧ 髮帶: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 生活:眼界應該更開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