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小分享介紹一下這一位人氣很高的手錶兒噢!!( ̄ˇ ̄)"
因為自從最近買了它之後每每穿搭一戴上這支錶就會有好多好多好多妞子詢問.....
不誇張真的一下子被重複問了幾百次惹 Σ(゚д゚ll)

手錶什麼牌子?型號?多少錢?在哪裡買?台灣沒有嗎?網路上有嗎?
…鬼打牆的問題每天不斷出現,
回答到都有點想摔筆了!!! XD

好啦~ 今天就來為這個人氣王錶兒給它個特別介紹吧!!


它是我生日去東京玩在0101百貨購入的生日禮物♥
本人真的好有質感又美翻~*
說到MK的大金錶好流行, 很多妞都有戴.. 我也覺得很好看~
但一番試戴後覺得這款挺有質感又有味道!
而且本身就偏愛皮質的錶帶, 生日在東京和它巧遇...不得不帶它回家 (笑)

 

品牌  MICHAEL KORS
型號  MK-2301

之前在逛台灣專櫃也沒看到過這個款式, 所以我不曉得日本之外的國家有沒有噢!
大家可以跟櫃位諮詢問問看。


 


齁齁  認真的覺得它太好搭,
所以每次搭配衣服都會默默一直想戴它(*‘ v`*)

 
 


我的MK盒子是深咖啡色, 上頭也有烙印品牌Logo..
精美的包裝看了心情好好♥



 

棕色的錶帶呢帶點復古感, 錶面又很現代時尚!
搭在一起有另一種特別氛圍。
 
 


本身比較喜歡錶面是羅馬數字,
本來還看有上星晨錶的一款迷你古董錶可惜它是數字的就沒買了....
所以這款是羅馬數字更加分^^

 
 


三眼錶面有點帥氣又更豐富,
特別的是它錶面是由金色X銀色搭配, 比起單一色系的金屬更有層次感+

 


錶帶是牛皮, 觸感厚實有著皮革自然的深淺不一色澤。

 
 


戴起來復古中又帶有現代感, 好喜荒♥

 

 


這天戴了好多戒指來搭配我的MK錶兒~~~

 


食指的新朋友是黃銅搭配好亮的皓石, 像冰晶一樣閃閃的

 


手鍊也是新入手的, 我在momo's march累積噴掉了好多錢>Q<
不過我看店面和官網的手鍊都是有些氧化感變成是比較舊的復古古銅金好好看!
我的還挺新反而就覺得還沒那麼有味道~

 

手鍊和手錶一樣都是金X銀的搭配,
不同金屬搭在一起也是好迷人(*´∀`)~♥

 


哼哼  今天的主角就到這邊下台一鞠躬囉!
那我們再來看一下當天的穿搭吧:"))

 

寬大的格子西外, 有點休閒感又很隨性!
雖然以158的我來說其實稍稍大件...但下身搭的窄一點又是可以有顯瘦效果的。


 


因為外套已經挺隨性, 所以袖子我一定會捲起來~
多點層次感又能顯得精神。

 


裡頭搭的是全白的上衣,
所以在飾品上就加強多些重點!

 
 


相當簡單的素色搭配,
有了質感的飾品點綴就很加分 

 
 


和格子外外搭起來隨性正式,
加上手拿包多點氣勢(挺)

 
 

素色上衣的溫柔感就用平底白色尖頭鞋相呼應,
搭上窄褲又能延伸腿部~~~

 


帶點溫柔卻很有氣勢的帥女孩LOOK♥ (撥髮)

 

上衣- STARMIMI
外套- MISS CHIC
褲子- 貓咪晒月亮
飾品- 項鍊/ 正韓   手錶 MICHAEL KORS
        手鍊 momo's march    戒指 momo's march + MissCHU
包包/鞋子- R&BB
------------------------------------------------------------------------




打完收工, 下次再有人問大家知道的也要幫忙回答欸:"P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正韓-STACCATO極簡中型金錶 』x1




3。 上一篇抽到『 UNT派對閃閃亮片指彩組x 1 的幸運兒是#5 陳維妮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