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受不了誘惑中午跑去吃了泡菜鍋還買了杯甜死人不償命可是好喝的85度C熱紅茶,

走回公司路上還遇見超可愛的松鼠,看來就算是13號星期五也不是只能擁有暗黑的能力吧:D

 

 

藍色主題不想穿得太憂鬱,星期五呢~所以就把藍色打淡吧

雖然喜歡這件天空藍的褲子,但它實在很緊身所以淺意識會主動忽略他XD

趁著這個彩虹周穿搭的鞭策下穿起來,配上超級寬鬆粗針織毛衣,舒適休閒散步在公園裡很棒!

 

P1170957.JPG  

帶上眼鏡跟毛帽,麥先生問我為甚麼今天那麼潮,

但也只是想做點造型配件順便保暖,畢竟這件毛衣我實在找不到可以罩住他的外套了~

隨身也帶著圍巾,風大就怕脖子冷

 

然後我要來發松鼠的萌照!!!!

P1170950.JPG  

公園裡的松鼠不怕人耶~~~

你只要把手伸出去假裝有食物然後嘴巴發出佐佐佐的聲音,他們就跳過來了,超級可愛~~!!!!!!

 

P1170952.JPG  

當然啦~還是得給它們一點真正的甜頭,我才能拍到松鼠最精華的姿勢,

牠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期養的老鼠T^T 你們在天堂一定也很快樂的,嗚嗚嗚(笑中帶淚)

 

 

以上,偶爾工作不開心就跑來公園看松鼠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 毛衣: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兩件古著感毛衣,喜歡!!! 

‧ 褲子:DAHONG ※韓購※DAHONG 很可愛的馬卡龍色褲*2分享 

‧ 鞋子:白CONVERSE

‧ 眼鏡:師大

‧ 毛帽:我姐給我的

‧ 生活:看牠們萌得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