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最喜歡把自己穿的很溫暖,但是不是擁腫或者是缺少時尚感喔!
這次來介紹可以妝點得既奢華但又可愛十足的毛絨絨單品吧!
自己選了這幾款冬季必敗毛絨絨單品來推薦給大家囉~



首先是這一兩年必備的假毛海針織衫毛衣~我覺得不管哪色都好搭!

這種人造纖維很柔軟也不容易過敏,加上不會刺癢,

彈性的收腰設計讓你即使穿得跟泰迪熊一樣毛絨絨,
但還是顯瘦又明星樣喔!今年流行比較短版的~所以隨意搭上牛仔褲就很有型囉!
我會另外搭上BRA-T這樣做一個層次搭配也更溫暖又顯瘦。

粉色毛海針織毛衣@東京著衣 (我記得還有好幾色)

顯瘦牛仔窄管褲@就是愛敗家

白色休閒便鞋@eyescream

項鍊@chloe 香膏(機上限定版)

 

這件還藏了一些小心機~哈哈就是手臂兩側都有小小的透膚性感雕空玫瑰花~



粉嫩色的溫柔魅力可以輕鬆的展現甜美的氣質造型,
也能塑造鄰家女孩的輕柔優美喔!




而同樣也是這種假毛海針織衫,也很推薦比較俏皮的色彩,
在秋冬會很顯眼又襯托膚色!

桃色短版針織毛衣@東京著衣

黑色高腰圓裙@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粉絲團

黑色毛毛雪靴@韓國GMARKET

 

不同上面的款式,他是更短版,所以蠻適合下半身搭配高腰短裙或是短褲,
會讓整個身型變得很輕巧如同小精靈般的可愛。



桃紅色為主體的毛海針織衫有穿插了其他糖果色系的編織,
整體編織感會更立體~隨意搭上高腰圓裙與毛絨絨雪靴,
在冬日也能輕盈又溫暖~~


我覺得雪靴的毛也是穿搭亮點之一~會讓整個造型都溫暖起來喔!







如果想要展現奢華典範的巨星風采模樣~
這種整件假毛海的外套可以嘗試看看~真的非常的有氣勢呀!

 

不過有沒有發現我沒有挑選一般黑色系?因為我體型比較矮小,
會怕撐不起來~哈哈哈~~~這種外套真的是超溫暖的!

barbie粉奢華毛毛針織大外套@YAMANBA

米色針織毛衣@JOYCE SHOP

酒紅色高腰圓裙@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粉絲團

銀黑設計綴紫水鑽皇冠長項鍊@維克維娜 JOY粉絲專屬

 

不過會建議搭配上外套內都是穿比較貼身的款式,像是簡單的T恤配鉛筆褲,
或者是單件式小洋裝等等,不要有太多的點綴,因為這件衣服就是主角呀!

感覺穿上去自己都變星媽了(幻想中)






如果不敢穿這麼有氣勢的外套,可以考慮毛絨絨範圍比較少的。

飛鼠袖毛毛針織外套@Sweet Korea蜜糖小首爾(I Meow)粉絲團

 

像這款飛鼠袖針織外套,帽子有一圈毛草~也能輕鬆展現低調又有氣勢的明星感。


寒流一到馬上出動!哈哈~又溫暖又好搭~~~





還有一樣單品我個人也很推薦~就是毛海背心!

灰色報童帽@air space
毛毛背心@就是愛敗家
酒紅色顯瘦針織貼身洋裝@就是愛敗家
時尚茶晶方框綴鑽設計款耳環@維克維娜 JOY粉絲專屬



基本上只要是穿著簡單的素色針織衫就能配,
俐落有型、保暖也時尚感滿滿~



我覺得搭針織素色洋裝就很美囉~所以我也常常這樣搭,


非常簡單但是注目度超高喔!!!還有就是顯瘦!哈哈哈~
如果怕毛絨絨單品比較膨脹感的話,背心單品是不錯的選擇。





大概推薦的毛絨絨單品就這幾款啦!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提供想入手卻不知從何挑選的朋友一些方向囉~~~


至於這些保養方面,
我個人比較偏好假皮草,所以大部分都是人工皮草啦!
清潔上面其實還算簡單~~可以看領標上的清潔建議還有材質等,
有的會分可水洗 / 可乾洗 / 不可漂白 / 不可烘乾 / 淺色衣料請與深色衣料分開洗滌等、
若可用洗衣機可洗滌的產品我會置入洗衣袋再丟入洗衣機,
然後溫度不超過攝氏30度等這些細節也都會遵守。


如果是容易掉毛或者是真的不大會做清潔的衣物,
我會送去專業清洗店請店家評估如何清潔,清潔好並且用乾淨的收納袋包裝,
那其實掉毛這個部分也是不能夠預防的~只能說要多小心這樣~
像台灣比較潮濕我還會多丟幾個乾燥劑在收納袋內,
下一次穿稍微輕拍一下,就又能蓬鬆柔軟囉!
提供給大家在整理這些毛絨絨單品們的小方法啦!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