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幹了一件蠢事:穿的頗為正式。

 

 

我的腦袋不知怎麼了常常記錯日子,

本來以為晚上有個工作上的餐會,想說給人第一印象要好好表現一下個人風格,

不只衣服精心挑選,還大費周章上了睫毛膏&腮紅,

沒想到早上到了公司翻了翻日誌,才心碎知道原來是明天!!!!!!!!!!!!!!!!!!!!!!!!

讓我不由得想到上次有個產品發表會,我提早了一周到飯店,櫃檯小姐有點苦笑的對我說是下周。

 

會不會有一天我還自己提早過生日了啊?這真的不無可能啊,冏!!!!

 

粉紅色的兔毛毛衣非常厚實,外面簡單套上仿皮外套就很夠抗低溫;

用頭髮當圍巾也是個很好的偷吃步,

 

P1180059.JPG  

因為實在太怕冷,所以故意多折一層老爺褲管搭上條紋襪,復古感也是這樣順便出現。

 

 

P1180074.JPG  

有人很愛我的捲髮加大旁分,

我也知道好看,可是其實要維持頭頂的澎度真得很難啊~"~

就算早上特別吹澎,到了晚上因為濕氣也很重的通通打回原形,

再強的自然捲都抵擋不了無情的台灣氣候。

 

 

以上,糟糕了,

那我明天到底要穿甚麼?沒有衣服啊~~~~(麥先生每次聽到我這句話就會捏緊拳頭)

 

 

‧ 兔毛毛衣:永春小攤

‧ 褲子:MERIER Q

‧ 外套:網拍一條街之QUEEN SHOP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生活:蠢病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