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_155829.jpg

把自己打扮的俐落、得體以及適合自己,也是對於自己人生中每一分、每一秒的重視和負責,我喜歡買一些特別花色的襯衫,然後藏在大衣裡頭,若隱若現的樣子,能看得出來我自己的服裝搭配上的一些想法,特別是搭配一條領帶,可以讓豐富的花色襯衫多一些穩重感,下班時,拆掉領帶還是能夠很休閒;長版大衣是2013秋冬的主流,搭配著雙排扣的設計,讓整體感更因為鈕扣的部分,較不容易顯得呆板;Skinny的長褲,合身且修長;麂皮的灰綠色雕花皮鞋,讓冷冽的冬天中,多一些溫暖;我不喜歡一般平整的公事包,那會讓我覺得有些無聊,透過一種簡單的隨性,反而更能夠讓自己的Look看起來更具有態度;再搭配上一支簡單有型的皮革機械錶,一個男人的態度和型其實就很簡單能夠被創造。

 

 

2013-12-31_010300.jpg 

"受制於時,莫不如將時間為己所用,時與光和諧共存,因為時即光,光即時,所以,把握每一刻,時間因你而動。"    CITIZEN

喜歡皮革錶帶的質感和穩重,全素面的黑,有的就只有錶面一些紋路的層次變化,很乾淨、很簡潔的設計,很適合搭配我自己慣性喜歡購買的花襯衫,能夠讓我的Look,因為這支錶而多了些穩定以及成熟感,畢竟如果再搭配全黑,整體也就顯得呆板無聊。

 

 

 

2013-12-31_010319.jpg 

藍寶石的玻璃鏡面,於錶的背面同樣有著"SAPPHIRE"的證明,美麗又光滑的藍寶石玻璃,透光感讓整支錶更顯透徹。錶面的元素設計相當簡單,沒有過多的元素,就僅是每一支錶最基礎的指針功能,指針上有些螢光的設計,儘管在黑暗中也都能看的清楚。秒針的移動則是靠滑動的方式,滑動著每一個經過的分分秒秒,透過日期的顯示方式,單單只是能掌握到時刻,更能夠掌握歲月。

 

 

 

2013-12-31_010344.jpg 

側面調整的方式很簡單,同樣分兩段,第一段作為調整日期使用,拉高至第二段,則是調整時間。調整...,只是讓我們能跟上時間卻無法讓時間真的為我們停止或倒轉,儘管如此,我們只能時時刻刻的讓自己跟上腳步,以求不讓時間給遺忘。

 

 

 

2013-12-31_010358.jpg 

小牛皮的黑色壓鱷魚紋的錶帶設計,讓整個錶的質感和價質感更一次被提升,搭配的不鏽鋼錶殼,透出來的光亮銀色,簡單,並且大方。

 

 

 

 

 

2013-12-31_010415.jpg 

機械錶的設計,透過錶的內面,可以清楚看見齒輪的轉動,那是一種似乎透徹了時間的真理和真義,那是我們確實能夠掌握時間的確定。

 

 

2013-12-31_010428.jpg 

雙扣的設計,不會過度壓迫到小牛皮的皮革錶帶,保留著最原始的美好,擁有最初真的純粹,享受著高度質感的皮革感。

 

 

2013-12-31_010513.jpg 

正因為膚色的白,更能透出這支星辰錶的黑,宛如一種很深很深的黑夜,卻有著星光在裡頭閃爍和移動。那是一種盡收眼底的黑夜,就這樣沉穩地套在我們的手上,給了我們對時間的掌握,然後是一種對人生的執著。

 

 

 

2013-12-31_010525.jpg 

"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沒有什麼能逃過他橫掃的鐮刀。莎士比亞

時間在歲月的呈現上總是殘酷,我們無法使之停止或駐留,甚至是反轉...,惟有讓我們透徹這時間的真理和真義,學習著掌握時間,領先時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間,畢竟,每一個人一天就都是同樣擁有24小時,能夠掌握時間,領先時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間的人,相信,也才會是個有意義的存在。

 

 

 

 

2013-12-08_160059.jpg 

生命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轉動著,時針、分針、秒針...,逝去的是時間,是難以挽回的一分一秒,我們總是和時間不停的賽跑著,這場比賽我們永遠沒有辦法贏,只求能在這人生的旅程中,充實並且富有意義,儘管,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渺小的存在,但這個世界卻也是因為我們每一個渺小的存在而建構而成。

 

 

2013-12-31_010129.jpg 

大概是從大學時才開始戴錶,曾經我們也在行銷課程上爭論著手機普及是否會侵蝕掉手錶市場,到後來,才發現一支錶的意義不單只是功能性作用,更是一種你對時間情感的寄託。是的,時間無法倒轉,也無法為你停留,但戴上錶後,我會知道該把握時間,掌握時間,善用時間。

 

 

2013-12-08_160007.jpg 

有時候只是個等待,卻也捨不得讓時間空白,看著時針、分針、秒針不停的轉動著,只覺得在這樣的空白中,都捨不得讓它空白,滑著i-Phone,更新著Facebook訊息和朋友的Whatsapp,和你們互動著這世界的每一部份,我發現,我原來真的那麼怕無聊,那麼怕孤單 ...,只希望能每一分、每一秒都能過的有意義,手錶是種象徵,是種提醒,是一種自己對每一分、每一秒的責任和負責。

 

 

 

 

 

2013-12-31_010008.jpg

翻閱著SPUR航空版,掌握最前線流行訊息,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只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駕馭時間,讓自己不成為時間洪流下的落後者,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變的越來越勇敢,又或者只希望再回首時,能想起每一個人生階段自己都在努力些什麼,或許,就好像都那麼值得了。

 

 

2013-12-31_012117  

因為更懂得掌握時間,更期待從這世界上獲得或學習到更多的知識,那是一種求知若渴的心情,很怕有什麼東西是你不知道的,現在卻總是希望能從書本得到更多令人微笑的存在。儘管手錶都已成為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一個存在,只是考慮到搭配性,加上我喜歡穿花色比較多樣的襯衫,我就會搭比較素面的皮革錶,反而能夠讓手錶的表現更加的突出。

 

 

 

2013-12-31_010146.jpg

冷了就把外套穿上,有時候坐在公園裡看書不單單只是能夠獲得書中的訊息,更因為來往的路人給予這世界的靈感。這就是閱讀的樂趣,你總是能夠在這有限的時間中,發現許多不一樣的衝擊和火花。

 

 

 

2013-12-31_010536.jpg  

回頭再去檢視我們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是這社會中渺小的存在,我們努力的活著,用力的展現,只希望在這每一分每一秒中,都是個重要的存在和具有意義的存在,等的人也許不一定是誰,卻是一種自己對自己每一分每一秒中的態度和信念,所以,一支手錶對我來說的意義,就以不再只是功能性的時間呈現,更是一種於時間的眷戀和寄託,儘管我們確實就只是渺小的存在,卻也期望著在這有限的人生時間中,能夠一個有意義並且重要的渺小存在,至少讓我們自己未來再回首時,有些回憶可以想念。

 

 

 

感謝CITIZEN星辰表的邀請,讓我能夠以"時間"為題,作文記錄這對於人生的感慨以及珍惜。我們都是這社會渺小的存在,卻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也因為獨一無二,我們更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讓我們的獨一無二的存在,更具有意義,以及驀然回首之時,有些回憶可以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