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忍不住GOOLE謝金燕
因為這兩天報紙都是她

我只能說我以前沒有崇拜過她 甚至也談不上喜歡
但是2013年一整個變成她的粉絲
覺得 天呀 ~姐姐也太正!!!

我好羨慕她的大腿還有肩膀的線條 打死一堆20出頭的女孩 

只要一想到她還生過小孩 心裡就會羨慕忌妒 又恨呀~ 
所以 .......
總結是我現在變成她的腦殘粉了 !!!




這兩天因為我跟老黃說我變胖了 
所以他自願陪著我減肥 
我們已經一星期沒吃晚餐 天天晚上都是水果 
這幾天瘋狂控制卡路里 
吼~老天呀 不要整我了 我都沒偷吃巧克力耶~


我只能說過了25歲還真的要認命 就是少吃多動吧 
想學謝金燕一樣逆靈生長 真的不簡單耶~

 



(這張照片是苦澀的微笑)

因為拍這時我肚子好餓呀 ~咕咕咕的叫
但是 誰叫周一到週五都懶散呢 搞得星期五下午又忙又慌張呀 ~




最近很愛這樣的長版針織衫
台灣天氣涼爽 晚上微涼 很適合這樣穿~
嘗到腳踝的位置看起來很有氣勢~ 叫我姐姐

感覺蕾絲高腰裙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這款是套裝 只是我拆開穿搭了)



一整個冬天都沒曬太陽 發現自己變挺白的 
不擦口紅時 看起來超級沒血色 ~
不過 我就是喜軮營造病懨懨的感覺 是誰准許妳說自己病懨懨




因為想營造輕鬆的星期五上班LOOK 
所以內搭一件可愛的KITTY短T 
這兩天一直瘋狂整理衣櫃 
因為1/12有瘋狂二手拍
好多衣服/鞋子/褲子 都要含血大拍賣啦 
在整理衣櫃時發現自己之前在UNIQLO買的KITTY短T都沒開封 

看外國的BLOGGER時不難發現 短T是很常被運用的單品 
因為簡單便宜 隨手可得呀 ~
所以把短T置入任何時髦的元素裡都不會有違和感 




身上這件裙子 
是我愛的睫毛蕾絲款式 

這樣的蕾絲顯得有女人味多了! 

隨興的搭配一雙在ZARA買的機車短靴 讓整體印象變得更酷了 
(我是KIMI嗎)我的把鼻是超人 ~HAHAHAHA







穿搭資訊 :

白色蕾絲裙 (是SET組合): www.lovebabytwins.com.tw
長版罩衫:LOVEBABYTWINS


包包: CAHANEL
鞋: 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